金科瓷砖开门红&315全国大促火热进行中!

icon 2024-03-07 17:27:19
icon 0

摘要: 一年一度的3.15狂欢购物节又来啦!   预售商品您“抢”到了吗?   各种满减的规则搞明白了没?

  活动时间

  即日起到3月20日

  一年一度的3.15狂欢购物节又来啦!

  预售商品您“抢”到了吗?

  各种满减的规则搞明白了没?

  折扣力度还满意吗?

  想要薅羊毛,又不想被各种套路,

  干脆来金科瓷砖全国各大终端门店,

  领取您的专属福利吧!

.

  适逢3.15消费者权益日,也是品牌开春首秀,我们将郑重承诺:将始终坚持诚信经营,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让消费者使用金科瓷砖的产品用得放心、安心、舒心。

  诚信3.15,感恩大行动

  限时好礼,优惠不停

  欢迎前往全国各地的金科瓷砖门店

  享受钜惠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宇宙中心万家丽缤纷好礼享不停 邀你共享春日浪漫A.O.史密斯与洲际酒店集团达成全面战略合作 AI-LiNK高端智慧互联成为高星级酒店首选大自然床垫:脊柱=年龄!保持脊柱活力 让我们更年轻换过3次床垫我懂了,这6种床垫再便宜也别买!2024年普通人如何逆袭翻盘?在Goodwife好太太厨房里发掘无限可能邦先生3月TVC女神节温情上线,为品质晾晒节拉开精彩帷幕!藏不住了!日立315开年钜惠火爆开场,这波福利速领!搭载中国速度!浪鲸冠名“有家就有佛山造”高铁专列发车仪式圆满举行亿固荣获世界500强企业海螺集团“优秀合作伙伴”称号A.O.史密斯AI-LiNK高端智慧互联,全屋好风好水,乐享健康生活万华化学董事长廖增太在两会:推动高品质住宅与超低能耗建筑建设床垫哪个牌子的质量比较好?三个方面教你选v宇宙中心万家丽缤纷好礼享不停 邀你共享春日浪漫A.O.史密斯与洲际酒店集团达成全面战略合作 AI-LiNK高端智慧互联成为高星级酒店首选大自然床垫:脊柱=年龄!保持脊柱活力 让我们更年轻换过3次床垫我懂了,这6种床垫再便宜也别买!2024年普通人如何逆袭翻盘?在Goodwife好太太厨房里发掘无限可能邦先生3月TVC女神节温情上线,为品质晾晒节拉开精彩帷幕!藏不住了!日立315开年钜惠火爆开场,这波福利速领!搭载中国速度!浪鲸冠名“有家就有佛山造”高铁专列发车仪式圆满举行亿固荣获世界500强企业海螺集团“优秀合作伙伴”称号A.O.史密斯AI-LiNK高端智慧互联,全屋好风好水,乐享健康生活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