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人、腰痛人士怎么选床垫?东宝床垫护脊护腰

icon 2024-03-08 16:24:35
icon 0

摘要:  腰痛和睡眠不足,是当代打工人面临的两大难题。长期睡眠不足会导致身体机能下降,影响工作效率和身体健康。而腰痛则可能导致行动不便,影响日常生活。

  腰痛和睡眠不足,是当代打工人面临的两大难题。长期睡眠不足会导致身体机能下降,影响工作效率和身体健康。而腰痛则可能导致行动不便,影响日常生活。

  长时间久坐是腰痛的“元凶”。白天的时候,我们因为工作原因弯腰久坐,给脊椎带来很大的负担。到了晚上,就应该好好地躺下来,让脊椎放松和休息。

  一张合适的床垫,能够给予腰部合理的支撑,帮助腰部保持自然的生理曲线,从而减轻腰部负担。相反如果床垫不合适,则会加重脊椎的负担,影响脊椎的康复。因此,选择一张护脊护腰的床垫,对于缓解腰痛至关重要。

  在众多国产床垫品牌中,东莞31年本土品牌东宝床垫,就以“支撑力好”“护脊护腰”而受到很多客户的支持和认可。为满足当代打工人的睡眠需求,东宝床垫开发了多款护脊床垫,“健朗三代”就是其中的佼佼者。

  护脊的关键,在于让脊椎保持平直和舒展。东宝床垫“健朗三代”正面采用了有氧硬质棉作为填充材料,使床垫平整、开阔、易翻身,有助于人体保持自然的生理曲度,呵护脊椎健康。高碳锰钢连锁弹簧作为床网,经过2次高温热处理和防锈处理,8万次耐久性测试,弹性、韧性好,为人体提供坚实硬朗的支撑。

  为了减轻人体背部受到的压力,东宝床垫“健朗三代”在舒适层中加入了高回弹的超力棉,贴身舒适,有利于增大人体与床垫的接触面,从而舒缓背部压力,提高床垫的舒适度。

  近年来,绿色环保、健康生活的观念,受到越来越多人的重视。东宝床垫甄选绿色环保的原材料,从源头上严把质量关,只为带给消费者优质的寝具产品,呵护睡眠健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A.O.史密斯AI-LiNK软水美容燃气热水器,让每一个“女神”都有水光肌!三城冠名丨美的家用中央空调遇上华夏家博会,今日开展红宝轩央玺 ᅵ 美学体验馆2.0,凌于世界的奢华新境ASKO即将亮相AWE2024 北欧风尚演绎不同凡“享”三维家闪耀2024北京建博会,AI技术引领家居新浪潮胡艳力对话李志林:简一剑指百年品牌的底气从何而来?顾家家居2024春季新品发布会线下首站,焕新生活方式@向往生活直帮再切细分赛道,收购三星指纹锁,入局智能锁行业延保再升级!日立尊享VIP服务,315重磅上线金太阳实力亮相上海Intertextile春夏博览会老板电器第三届V60战略峰会成功举办!携手共建烹饪全链路新蓝图万华化学董事长廖增太:推动人造板产业高质量发展A.O.史密斯AI-LiNK软水美容燃气热水器,让每一个“女神”都有水光肌!三城冠名丨美的家用中央空调遇上华夏家博会,今日开展红宝轩央玺 ᅵ 美学体验馆2.0,凌于世界的奢华新境ASKO即将亮相AWE2024 北欧风尚演绎不同凡“享”三维家闪耀2024北京建博会,AI技术引领家居新浪潮胡艳力对话李志林:简一剑指百年品牌的底气从何而来?顾家家居2024春季新品发布会线下首站,焕新生活方式@向往生活直帮再切细分赛道,收购三星指纹锁,入局智能锁行业延保再升级!日立尊享VIP服务,315重磅上线金太阳实力亮相上海Intertextile春夏博览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