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帮再切细分赛道,收购三星指纹锁,入局智能锁行业

icon 2024-03-08 10:56:49
icon 0

摘要: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智能家居成为了新的消费热点,其中智能锁作为家庭安全的第一道防线,更是受到了广泛关注。

  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智能家居成为了新的消费热点,其中智能锁作为家庭安全的第一道防线,更是受到了广泛关注。据行业数据显示[1],2024年智能锁市场规模预计为28.0亿美元,预计到2029年将达到57.5亿美元,在预测期内(2024-2029年)复合年增长率为15.40%。在这样的大背景下,直帮对三星锁具业务的收购,无疑给智能锁行业带来了新的变数和展望。

  智能锁行业将更加智能化、个性化

  随着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技术的不断发展,智能锁行业将更加智能化、个性化。智能锁将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门锁,而是成为智能家居的重要组成部分,与智能家居其他设备实现互联互通,为用户提供更加便捷、安全的智能家居体验。同时,随着消费者对个性化需求的增加,智能锁的设计也将更加多样化,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直帮科技自成立以来,始终专注于利用科技力量优化房产信息服务,并不断为用户带来丰富的增值体验。在2022年7月,直帮科技完成了对三星SDS家居物联网事业部的成功收购,这一具有划时代意义的举措大幅提升了公司的综合实力。

  收购三星SDS家居物联网事业部后,直帮科技迅速成立了“智能家居事业部”,将三星家居物联网硬件的卓越品质与直帮的创新型家居内容相结合。以直帮科技推出的物联网智能锁SHP-P61旗舰新品为例,该产品凭借其出色的安防性能与创新的设计理念,在行业中树立了新的标杆。这款智能锁不仅为用户提供了更高级别的安全保障,还通过人性化的设计为用户带来了更加便捷的使用体验,引领了新一代智慧安防的潮流。

  智能锁市场持续扩大,行业前景可期

  随着公众对家庭安全认知的日益增强,以及智能家居技术的广泛渗透,智能锁正逐步成为家庭安全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无论是家庭环境,还是酒店、办公楼等公共领域,智能锁的应用范围都在不断扩大,展现出广阔的市场前景。

  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下,直帮对三星锁具业务的收购,无疑给智能锁行业带来了新的竞争格局。直帮作为国内领先的智能家居解决方案提供商,此次收购将进一步加强其在智能锁领域的市场地位。同时,三星锁具业务的技术积累和品牌影响力,也将为直帮带来更多的发展机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延保再升级!日立尊享VIP服务,315重磅上线金太阳实力亮相上海Intertextile春夏博览会老板电器第三届V60战略峰会成功举办!携手共建烹饪全链路新蓝图万华化学董事长廖增太:推动人造板产业高质量发展金科瓷砖开门红&315全国大促火热进行中!宇宙中心万家丽缤纷好礼享不停 邀你共享春日浪漫A.O.史密斯与洲际酒店集团达成全面战略合作 AI-LiNK高端智慧互联成为高星级酒店首选大自然床垫:脊柱=年龄!保持脊柱活力 让我们更年轻换过3次床垫我懂了,这6种床垫再便宜也别买!2024年普通人如何逆袭翻盘?在Goodwife好太太厨房里发掘无限可能邦先生3月TVC女神节温情上线,为品质晾晒节拉开精彩帷幕!藏不住了!日立315开年钜惠火爆开场,这波福利速领!延保再升级!日立尊享VIP服务,315重磅上线金太阳实力亮相上海Intertextile春夏博览会老板电器第三届V60战略峰会成功举办!携手共建烹饪全链路新蓝图万华化学董事长廖增太:推动人造板产业高质量发展金科瓷砖开门红&315全国大促火热进行中!宇宙中心万家丽缤纷好礼享不停 邀你共享春日浪漫A.O.史密斯与洲际酒店集团达成全面战略合作 AI-LiNK高端智慧互联成为高星级酒店首选大自然床垫:脊柱=年龄!保持脊柱活力 让我们更年轻换过3次床垫我懂了,这6种床垫再便宜也别买!2024年普通人如何逆袭翻盘?在Goodwife好太太厨房里发掘无限可能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