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宝轩央玺 ᅵ 美学体验馆2.0,凌于世界的奢华新境

icon 2024-03-08 15:08:07
icon 0

摘要:“空间,永远只是生活的容器,生活本身才是内核”

 全新升级,体验至上

  “空间,永远只是生活的容器,生活本身才是内核”

 2.0新品升级 传承中国文化符号

  央玺「生活美学体验馆」,2024开年焕新升级。恢弘大气的装修风格,沉稳与包容并重,内外尽显奢华,观赏动线曲径幽,精致巧思焕新而生。

  从空间规划到圈层运营,深度挖掘高净值客群感知,重塑城市、圈层与个体的链接。从1.0大漆、景泰蓝、百宝嵌三种非遗技艺的匠心传承,到2.0升级增加“雕漆”非遗工艺,初心不改,打造致敬城市的艺术品。

  整装美学空间 独特奢华体验

  步入「生活美学体验馆」内部,“序、礼、乐、寐、禅”五重美学空间,借景起韵,整装空间以王府形制,充分体现皇家气派和威严,自带刚柔并济融合气场。

  奢华,不仅表现于奢的外在,更是精神层面的赋予。央玺全新生活美学馆,融汇古今中西,四种风格各具特色。漫步其中,不仅能领略顶奢红木质感的无尚风华,于纹理之中,手心里流淌过千载文化底蕴,造就东方审美的收放自如与雅致之道。

  央玺汲取纯正中国建筑灵韵,以创新思路,提炼简约、硬朗笔墨,保留古典意境,勾勒红木家具新轮廓,形成现代与经典的遥相呼应,传承流传千年的贵族精神。

 创新永续 营销模式焕新

  作为体验终端场所,红木家具的真正价值,是“型”、“材”、“艺”、“韵”的融合之道。央玺以别具一格的营销模式,突破“人、货、场”传统定律,在注重秩序与功能的同时,注入传统、艺术、平和、稳重的气韵,用安静、艺术、奢华的方式,成就口碑和独特氛围感,博得独占鳌头的致胜利器。

  央玺传世 高奢稀藏

  礼序的延伸、家国的情怀、生命的吐纳

  桃李不言,润物无声,成就人生四时风景

  央玺,酝酿独特东方韵律

  在历史与未来之间

  成就中国精英家庭的藏品级奢侈品

  央玺 中国红木奢侈品牌引领者

  红木家居奢品的艺术美学新著

  与世界同频,盛鉴东方国奢大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ASKO即将亮相AWE2024 北欧风尚演绎不同凡“享”三维家闪耀2024北京建博会,AI技术引领家居新浪潮胡艳力对话李志林:简一剑指百年品牌的底气从何而来?顾家家居2024春季新品发布会线下首站,焕新生活方式@向往生活直帮再切细分赛道,收购三星指纹锁,入局智能锁行业延保再升级!日立尊享VIP服务,315重磅上线金太阳实力亮相上海Intertextile春夏博览会老板电器第三届V60战略峰会成功举办!携手共建烹饪全链路新蓝图万华化学董事长廖增太:推动人造板产业高质量发展金科瓷砖开门红&315全国大促火热进行中!宇宙中心万家丽缤纷好礼享不停 邀你共享春日浪漫A.O.史密斯与洲际酒店集团达成全面战略合作 AI-LiNK高端智慧互联成为高星级酒店首选ASKO即将亮相AWE2024 北欧风尚演绎不同凡“享”三维家闪耀2024北京建博会,AI技术引领家居新浪潮胡艳力对话李志林:简一剑指百年品牌的底气从何而来?顾家家居2024春季新品发布会线下首站,焕新生活方式@向往生活直帮再切细分赛道,收购三星指纹锁,入局智能锁行业延保再升级!日立尊享VIP服务,315重磅上线金太阳实力亮相上海Intertextile春夏博览会老板电器第三届V60战略峰会成功举办!携手共建烹饪全链路新蓝图万华化学董事长廖增太:推动人造板产业高质量发展金科瓷砖开门红&315全国大促火热进行中!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