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垫什么品牌好?这几个品牌性价比高

icon 2024-01-25 16:07:37
icon 0

摘要:很多人都说,网上买床垫便宜,一千多元就能找到不错的产品。线下买床垫,动不动就七八千元,难道线下买床垫真的是“冤大头”?

很多人都说,网上买床垫便宜,一千多元就能找到不错的产品。线下买床垫,动不动就七八千元,难道线下买床垫真的是“冤大头”?

当然不是,线下入门款床垫的价格也在一两千元左右,不比网上贵多少。大家之所以觉得线下买床垫贵,是因为线下获取信息没有网上那么方便。其实,国内有很多高性价比的床垫品牌值得大家选择。

床垫什么品牌好?这几个品牌性价比高

1、东宝床垫

在广东东莞,很多人选择了东莞31年本土品牌东宝床垫。东宝床垫始创于1993年,主营床垫和床架产品。东宝床垫除了弹簧床垫,还有纯乳胶床垫、纯3D床垫,特点是支撑力好,软硬适中,性价比高。

除了床垫,东宝床架也很值得大家选择。东宝床架采用二合一分体式专利设计,结实牢固,安静耐用,十个成年人在上面跳跃,床体也安然无恙。

床垫什么品牌好?这几个品牌性价比高

2、大自然床垫

大自然的产品以山棕床垫为主,线下门店主要分布在贵州。天然山棕床垫具有健康环保、透气性好、承托力强等的优点,喜欢睡硬床垫或者对棕垫情有独钟的朋友可以考虑。

床垫什么品牌好?这几个品牌性价比高

3、海马牌床垫

海马牌是香港几十年的老品牌,在广东珠三角地区也很有名气。不过,海马牌床垫在市场上不乏仿冒产品。在购买海马牌产品时,首先注意图标,真正的海马牌的LOGO是粉红色的海马图;其次,海马牌的英文是“seahorse”,中文是“海马牌”。大家在购买时一定要注意观察这些细节。

床垫什么品牌好?这几个品牌性价比高

俗话说“好事不出门,坏事传千里。”东宝床垫、大自然这些地方品牌,能够在当地经营那么多年,并且保持良好的口碑,足以证明他们在产品品质和售后服务等方面表现出色,确实是值得大家信赖和选择的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双冠同行 为品牌赋能!世界冠军席岳峰、潘婷成为福克斯电梯代言人杭城名门 盛誉天下 | 杭盛装甲大门2024新品发布美的家用中央空调:领航家居舒适度,冠名华夏家博会10城展会始终处于技术与材质天花板地位的重奢深睡枕DOLOMIA,是高级枕品,更是艺术品卡萨帝冠名2024年华夏家博会:共创高端家居新篇章喜讯!千年舟荣获「2023年度ESG先锋企业」唯一中国家电企业!海尔智家连续两年获英国最佳雇主「抖音抢工厂第二季」金科2024开门红&3.15全国大促正式开启!半世纪历史的重奢凝胶枕DOLOMIA,凭什么占据世界超级睡眠枕头牌的地位索派全铝整装,打造健康环保、持久耐用的家居新风尚空调无效内卷时代终结,终于看到一款划时代空调了卢森地板牛皮地板系列 革新性产品引领家居界奢华格调双冠同行 为品牌赋能!世界冠军席岳峰、潘婷成为福克斯电梯代言人杭城名门 盛誉天下 | 杭盛装甲大门2024新品发布美的家用中央空调:领航家居舒适度,冠名华夏家博会10城展会始终处于技术与材质天花板地位的重奢深睡枕DOLOMIA,是高级枕品,更是艺术品卡萨帝冠名2024年华夏家博会:共创高端家居新篇章喜讯!千年舟荣获「2023年度ESG先锋企业」唯一中国家电企业!海尔智家连续两年获英国最佳雇主「抖音抢工厂第二季」金科2024开门红&3.15全国大促正式开启!半世纪历史的重奢凝胶枕DOLOMIA,凭什么占据世界超级睡眠枕头牌的地位索派全铝整装,打造健康环保、持久耐用的家居新风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