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抢工厂第二季」金科2024开门红&3.15全国大促正式开启!

icon 2024-01-25 09:30:29
icon 0

摘要:豪言不忘初心,步履依然坚定,怀揣着对市场耕耘的无限热忱,秉承着对客户尽职尽责的工作态度,骄傲的金科精英们再次以线上方式群英会首,共同为2024年即将到来的开春首战共同出征!

豪言不忘初心,步履依然坚定,怀揣着对市场耕耘的无限热忱,秉承着对客户尽职尽责的工作态度,骄傲的金科精英们再次以线上方式群英会首,共同为2024年即将到来的开春首战共同出征!

2024年1月22日下午,抖音抢工厂第二季——金科2024开门红&3.15全国大促在佛山金科总部隆重召开。本次启动会以线上直播形式展开,金科全体销售精英与全国经销商家人齐聚直播间共谋2024年崭新征程,以饱满的精神、澎湃的热情、高昂的斗志共同吹响315冲锋号角。

诚信315,金科在行动!自金科成立至今,凭借夯实的产品实力和优质的服务体系,广受全国消费者信赖与支持。为回馈广大消费者的厚爱,本次3.15活动,我们准备了丰厚的优惠,以实际行动回报各位~

金科推广大使】精美礼品!

活动期间,总部发起“金科推广大使”活动,凡消费者,发布到个人抖音,同时带指定话题——#金科瓷砖  并@金科瓷砖(发布时需关联当地门店地址),成功发布并保留24小时以上,即可到当地金科门店领取精美礼品一份;

【315砖属价工厂大开仓!

活动期间,金科感恩回馈供应多款爆款单品给客户,工厂放价一步到位,21周年砖属te供,品质钜惠,一步到位。

【欢乐满减】开门红!

活动期间,凡客户到店购买金科瓷砖,均可享受下定满2000元立减现金200元、下定满3000元立减现金300元欢乐满减开门红优惠,该优惠在抖音团购同步上线。

【抖音团超值】壕装新家!

活动期间,金科特推出两个全屋超值套餐答谢新老客户,该套餐在抖音团购同步上线。

6999元抢购90m²瓷砖全屋超值套餐;

9999元抢购160m²瓷砖全屋超值套餐;

【直播间抢优惠】抵用到家!

活动期间,总部抖音官方号日常直播,并每周1次3-4小时的专场直播,当地门店抖音不定时直播,凡业主到总部/当地直播间观看直播,可获得以下优惠:

①到总部及当地门店直播间“小房子/小风车”抢购抖音团购优惠,可到就近金科门店消费核消,获得优惠;

②到金科总部及当地门店直播间听主播指令评论“金科抢工厂”并截图,可到当地店面当100元装修补贴代金券使用

③直播有礼:到金科总部及当地门店直播间观看直播的业主截图直播间画面,即可到就近店面可以领取精美礼品一份

④装修大礼包:凡在直播间成功下单的客户均可获得装修大礼包:免费量房、免费设计效果图、免费送货、免费退补货、免费铺贴指导、装修指南、免费送电子画册

此外,为了更好地实现线上线下共融,总部对全国终端门店推出抖出金彩金科抖音星秀大赛,并设有星秀全勤奖星秀直播奖两项,全体动员,让优惠到家~

「抖音抢工厂第二季」

金科2024开门红&3.15全国大促

盛大开启!

即日起到3月20日

快到金科瓷砖当地门店享受优惠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半世纪历史的重奢凝胶枕DOLOMIA,凭什么占据世界超级睡眠枕头牌的地位索派全铝整装,打造健康环保、持久耐用的家居新风尚空调无效内卷时代终结,终于看到一款划时代空调了卢森地板牛皮地板系列 革新性产品引领家居界奢华格调泓基集团积极分享发展成果,促进金融市场健康发展中陶协美缝专委会第一届一次理事会议顺利召开——巅峰者参会共议,助力行业高质量发展郢皇门窗——2024以高端系统之名,简约打造奢华慕思床垫选购全攻略:打造专属舒适梦境的秘密武器“人车家全生态”开拓智能家居新赛道,打造全屋智能体验新方式赋能共生,向新同往:2024可耐美年度优秀经销商研讨大会圆满落幕明樘系统门窗∣以工匠精神探索细节之美,于生活无限美好德国MDQ卫浴年度颁奖典礼圆满举行半世纪历史的重奢凝胶枕DOLOMIA,凭什么占据世界超级睡眠枕头牌的地位索派全铝整装,打造健康环保、持久耐用的家居新风尚空调无效内卷时代终结,终于看到一款划时代空调了卢森地板牛皮地板系列 革新性产品引领家居界奢华格调泓基集团积极分享发展成果,促进金融市场健康发展中陶协美缝专委会第一届一次理事会议顺利召开——巅峰者参会共议,助力行业高质量发展郢皇门窗——2024以高端系统之名,简约打造奢华慕思床垫选购全攻略:打造专属舒适梦境的秘密武器“人车家全生态”开拓智能家居新赛道,打造全屋智能体验新方式赋能共生,向新同往:2024可耐美年度优秀经销商研讨大会圆满落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