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陶协美缝专委会第一届一次理事会议顺利召开——巅峰者参会共议,助力行业高质量发展

icon 2024-01-24 09:32:37
icon 0

摘要: 2024年1月5日,由中国陶瓷工业协会组织的《中陶协美缝专委会第一届一次理事会》在杭州顺利召开。

  2024年1月5日,由中国陶瓷工业协会组织的《中陶协美缝专委会第一届一次理事会》在杭州顺利召开。中国陶瓷工业协会瓷砖美缝技术专业委员会、各理事单位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其中,浙江巅峰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巅峰实业)作为美缝专委会理事成员出席会议,就行业发展等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为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出自身力量。

  ▲中陶协美缝专委会第一届一次理事会议现场

  会上总结了2023年的行业状况,并回顾了美缝行业的发展历程。各单位代表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畅谈行业见解。

  巅峰实业董事长黄章林亦在会上作分享发言。他表示,美缝行业正经历着从单一到多元的蜕变,我们身处其中,既感到欣慰,也深感责任重大。15年来,巅峰者品牌始终保持对消费市场的敏锐洞察力,从用户核心需求出发,以创新驱动掌握美缝全链路技术。自建实验室及专业研发团队,与中科院等权威机构达成合作,竭而不舍地探索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的应用,打造出氢化真瓷、改性聚脲等多元化产品系列。以高质量创新型产品丰富消费选择,为行业注入蓬勃发展活力。

  谈及如何提升美缝从业人员专业度的问题,黄董认为,全行业的提质升级,不仅需要持续精进品牌专业度,同时还需要帮助更多从业人员提升综合质素。戮力同心,奋楫笃行,才能使行业快速健康地发展壮大。

  ▲浙江巅峰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黄章林

  据了解,巅峰者品牌携手CTA中陶协美缝协会建立了“美缝培训基地”,旨在助力美缝师个人成长,为行业输送更多高技能专业人才。基地开设了全面深入的培训课程,涵盖理论知识、实践操作和服务规范等多个方面。通过这些培训,美缝师可以更全面地掌握行业知识,提升实践能力和自身专业素养,为美缝行业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巅峰者美缝培训基地

  此次会议的成功举办,为美缝专委会各理事成员提供了深层交流的平台。与会人员在交流中碰撞思想,于沟通中凝聚共识,从探讨中激发创新,共同探索美缝行业未来发展方向。

  巅峰者品牌作为美缝专委会理事成员之一,在未来将不断精进研发技术,优化产品体系。同时积极参与行业对话,促进行业向前发展,为行业的繁荣和进步贡献力量。

  ▲中陶协美缝专委会第一届一次理事会参会人员合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郢皇门窗——2024以高端系统之名,简约打造奢华慕思床垫选购全攻略:打造专属舒适梦境的秘密武器“人车家全生态”开拓智能家居新赛道,打造全屋智能体验新方式赋能共生,向新同往:2024可耐美年度优秀经销商研讨大会圆满落幕明樘系统门窗∣以工匠精神探索细节之美,于生活无限美好德国MDQ卫浴年度颁奖典礼圆满举行凯伦股份金属围护系统“落户”宜宾市高新区产业新城高标准厂房!凯伦股份WRM丁基自粘弹性防腐卷材碳达峰二期追加补贴,助力绿色金融实现新跨越远东海缆:驾驭深海之力,开启未来能源新篇章生意新干法——力军力家居2024品牌发布会圆满召开再获殊荣!全友获得「2023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称号郢皇门窗——2024以高端系统之名,简约打造奢华慕思床垫选购全攻略:打造专属舒适梦境的秘密武器“人车家全生态”开拓智能家居新赛道,打造全屋智能体验新方式赋能共生,向新同往:2024可耐美年度优秀经销商研讨大会圆满落幕明樘系统门窗∣以工匠精神探索细节之美,于生活无限美好德国MDQ卫浴年度颁奖典礼圆满举行凯伦股份金属围护系统“落户”宜宾市高新区产业新城高标准厂房!凯伦股份WRM丁基自粘弹性防腐卷材碳达峰二期追加补贴,助力绿色金融实现新跨越远东海缆:驾驭深海之力,开启未来能源新篇章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