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世纪历史的重奢凝胶枕DOLOMIA,凭什么占据世界超级睡眠枕头牌的地位

icon 2024-01-24 13:54:26
icon 0

摘要:  毫无疑问,DOLOMIA对于工艺、功能的极致追求,是当代高级制枕的巅峰。

  毫无疑问,DOLOMIA对于工艺、功能的极致追求,是当代高级制枕的巅峰。每一件作品均为“孤品”,相比传统的奢华睡眠品,更像是一件艺术品,备受上流社会青睐。

  DOLOMIA诞生已逾半世纪之久,它并不仅仅依靠着时间上的绝对优势占据世界超级睡眠枕头牌的地位,给予它强硬底气的是它登峰造极的制枕工艺,以及不断挑战极限的品牌信念。经历了漫长时间的风风雨雨,这整个半世纪以来,DOLOMIA推出的每一款凝胶枕都限量发售,但是每一款枕头的生产图纸、记录、销售日期及材质编号等资料,都完整无缺的保留在公司的档案柜中。

  DOLOMIA不论是从简约典雅的经典款式到精雕细琢的复杂设计,还是从日常睡眠所需的款式到名贵的深睡王枕款,每一款睡眠枕都将超群的技术、严格的测试、精湛的工艺和完美的造型所结合在一起,以最高的价格卖最优的产品。姑且不谈停售、停产、有纪念版的杜勒枕,市面上的DOLOMIA价格区间在10万到100万不等。这就是江杜勒米亚品牌给予它自己的底气,也是品牌所值得的价位档次。

  既然如此名贵,肯定有人会问为何还有人疯狂购买?那是因为DOLOMIA立志要打造一款史上超顶ji的睡眠枕绝不是一句空谈,它凭借各种难以模仿的材质在枕头的支撑性跟柔韧性找到了完美的平衡,可快速达到睡眠眼动期,助力用户快速深睡,许多睡过DOLOMIA枕头的用户表示即便使用多年,枕头依旧奢华如新,DOLOMIA创造出一个如梦似幻的睡眠殿堂,让人一睡难忘。

  作为一个拥半世纪历史的高级制枕品牌,DOLOMIA自然能够轻松驾驭各种技术和复杂功能。在世人看来,DOLOMIA的魅力,不仅是高级睡眠艺术的表达,更能通过产品传递更多的价值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索派全铝整装,打造健康环保、持久耐用的家居新风尚空调无效内卷时代终结,终于看到一款划时代空调了卢森地板牛皮地板系列 革新性产品引领家居界奢华格调泓基集团积极分享发展成果,促进金融市场健康发展中陶协美缝专委会第一届一次理事会议顺利召开——巅峰者参会共议,助力行业高质量发展郢皇门窗——2024以高端系统之名,简约打造奢华慕思床垫选购全攻略:打造专属舒适梦境的秘密武器“人车家全生态”开拓智能家居新赛道,打造全屋智能体验新方式赋能共生,向新同往:2024可耐美年度优秀经销商研讨大会圆满落幕明樘系统门窗∣以工匠精神探索细节之美,于生活无限美好德国MDQ卫浴年度颁奖典礼圆满举行凯伦股份金属围护系统“落户”宜宾市高新区产业新城高标准厂房!索派全铝整装,打造健康环保、持久耐用的家居新风尚空调无效内卷时代终结,终于看到一款划时代空调了卢森地板牛皮地板系列 革新性产品引领家居界奢华格调泓基集团积极分享发展成果,促进金融市场健康发展中陶协美缝专委会第一届一次理事会议顺利召开——巅峰者参会共议,助力行业高质量发展郢皇门窗——2024以高端系统之名,简约打造奢华慕思床垫选购全攻略:打造专属舒适梦境的秘密武器“人车家全生态”开拓智能家居新赛道,打造全屋智能体验新方式赋能共生,向新同往:2024可耐美年度优秀经销商研讨大会圆满落幕明樘系统门窗∣以工匠精神探索细节之美,于生活无限美好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