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千年舟荣获「2023年度ESG先锋企业」

icon 2024-01-25 09:50:23
icon 0

摘要:2024年1月24日,第十三届公益节暨2023ESG影响力年会于北京盛大举行.

2024年1月24日,第十三届公益节暨2023ESG影响力年会于北京盛大举行,作为公益领域的年度盛事,此次大会吸引了一众公益界、商界、学界、传媒等领域代表出席,共同传递向善力量。

千年舟受邀出席,活动在聚焦社会公益,传递向上向善的澎湃力量的同时,聚焦ESG理念,探讨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可持续高质量发展之道。凭借绿色低碳发展、深耕绿色智造在ESG领域的突出表现,千年舟荣获「2023年度ESG先锋企业」。

会上,千年舟集团研究院检测分析部副总监徐总,发表了以“传承共生·碳寻未来”为主题的演讲,分享了新形势下千年舟作为行业领军企业紧跟国家“双碳”战略发展目标,通过ESG六绿体系,实现企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经验与启示,为更多企业ESG长远发展提供新思路。

泛舟时代·绿色担当

随着全球环境、社会和治理(ESG)理念的兴起,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重视可持续发展,并将其纳入核心战略。

ESG是企业在全球范围内展现可持续发展能力的舞台,如同一张无形的护照,带领企业走向世界。同时,它也是一张考卷,考验着企业在当前中国的新时代、新征程、新格局下是否能发挥新作用、展现新作为。

在这样的背景下,千年舟荣获「2023年度ESG先锋企业」,不仅是对千年舟坚定推行ESG战略的高度认可肯定,更为行业的可持续发展起到了带动作用。

在仅追求利润增长而忽略环境、社会影响的发展方式难以持续的当下,千年舟作为行业内绿色健康家的践行者,早在国家提出“双碳”战略目标之前,就自发通过各项绿色方案创新实施应用,构建起了有自身特色的“ESG六绿体系”——绿色公益、绿色供应、绿色智造、绿色产品、绿色服务、绿色管理。

初心如磐·六绿领航

“为人民造一张好板”是千年舟品牌的创办初心,而千年舟“ESG六绿体系”,就是对品牌初心、绿色健康家目标实现的强有力支撑。

绿色公益,致力绿色公益,并响应政府号召,探索助力共同富裕;绿色供应,通过供应体系标准化建设、效能提升等,联合上下游探索可持续发展;绿色智造,在山东郯城、临沂、日照、江苏邳州等地布局六大智能工厂,实现绿色生产;绿色产品,多次主持、参与制定国家、行业、团体和“浙江制造”标准;绿色服务,全国近3000余家服务网点,线上线下一站式服务;绿色管理,将绿色理念融入企业管理,打造陆木文化哲学与龙舟精神,将木文化与企业、行业发展相融合。

以六绿为指引,从原材入手,辐射自身产品的全生命周期,并切实落地在千年舟企业发展、社会责任、家居生活等方方面面,千年舟在ESG领域的长期探索和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

自1999年成立以来,千年舟绿色低碳成果硕果盈舟:

首创杉木芯细木工板、免漆生态板等创新品类,改写产业趋势;

发布“绿色健康家”品牌理念,至今多款产品荣获CARB、EPA、碳足迹、绿色产品、环境标志产品认证;

智能工厂接轨国际环保品质,日照工厂评选为山东省省级绿色工厂,郯城工厂被评为临沂市市级绿色工厂;

联合友商成立低碳联盟、授牌碳足迹国家创新联盟理事单位、发布双碳五年计划;

响应国家绿色建材、绿色建筑政策,积极投入研发,开发竹资源,培育竹产品,推进“以竹代木”“以竹代钢”新兴市场发展;

以竹木装配式建筑模式为代表的新型建筑工业化生产方式,实现了全生命周期的低碳可持续发展,并累计获得实用新型专利、外观专利等专利技术二十余项。

千年舟正用脚踏实地的实际行动助推着“双碳”战略进程。

在现代社会中,可持续发展已成为一种共同追求的趋势和价值,通过“ESG六绿体系”建设,千年舟正用实际行动,实现企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为国家双碳目标的达成全力以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唯一中国家电企业!海尔智家连续两年获英国最佳雇主「抖音抢工厂第二季」金科2024开门红&3.15全国大促正式开启!半世纪历史的重奢凝胶枕DOLOMIA,凭什么占据世界超级睡眠枕头牌的地位索派全铝整装,打造健康环保、持久耐用的家居新风尚空调无效内卷时代终结,终于看到一款划时代空调了卢森地板牛皮地板系列 革新性产品引领家居界奢华格调泓基集团积极分享发展成果,促进金融市场健康发展中陶协美缝专委会第一届一次理事会议顺利召开——巅峰者参会共议,助力行业高质量发展郢皇门窗——2024以高端系统之名,简约打造奢华慕思床垫选购全攻略:打造专属舒适梦境的秘密武器“人车家全生态”开拓智能家居新赛道,打造全屋智能体验新方式赋能共生,向新同往:2024可耐美年度优秀经销商研讨大会圆满落幕唯一中国家电企业!海尔智家连续两年获英国最佳雇主「抖音抢工厂第二季」金科2024开门红&3.15全国大促正式开启!半世纪历史的重奢凝胶枕DOLOMIA,凭什么占据世界超级睡眠枕头牌的地位索派全铝整装,打造健康环保、持久耐用的家居新风尚空调无效内卷时代终结,终于看到一款划时代空调了卢森地板牛皮地板系列 革新性产品引领家居界奢华格调泓基集团积极分享发展成果,促进金融市场健康发展中陶协美缝专委会第一届一次理事会议顺利召开——巅峰者参会共议,助力行业高质量发展郢皇门窗——2024以高端系统之名,简约打造奢华慕思床垫选购全攻略:打造专属舒适梦境的秘密武器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