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室配什么床才好看?东宝软床给你惊喜

icon 2024-01-17 15:49:25
icon 0

摘要:床对于中国人来说不仅仅是一件木质家具,更代表了家的意义。

  床对于中国人来说不仅仅是一件木质家具,更代表了家的意义。无论是婚姻嫁娶,还是乔迁新居,都少不了一张崭新的床。如果你在为找一张舒适的床而烦恼,东宝床垫这款DB-PC205一定不会令你失望!

  简约的流线型设计,最能经得起时间的考验,东宝软床DB-PC205采用轻奢风设计,没有复杂的花纹,减少灰尘堆积,方便清洁打理,再过十年也一样好看。双区软包床屏,精致有型,无拘无束,于简约中透露出低调的高级感。

  下班累了,慵懒地窝在床上,追剧、听音乐、看手机……这些温柔瞬间,离不开一张柔软的皮床。东宝软床DB-PC205根据人体身形设计,靠包饱满柔软,充分贴合您的背部曲线,放松久坐疲劳。

  东宝软床DB-PC205采用头层牛皮包裹,柔滑细腻,透气亲肤,冬天温润如玉,夏日舒爽如风。优质牛皮和饱满软包所带来的舒适感,让你享受一场由内而外的按摩,闲适和轻松长留心中。

  一张好床,除了要有优雅的外表,还要有踏实的内在。东宝软床的下床架,采用二合一分体式专利设计,多个成年人在床上跳跃,床体也安然无恙。只有如此结实的床架,方能经受得住岁月的侵蚀,使用十年也稳如泰山。

  如果你是一个热爱DIY的家居爱好者,平时喜欢布置家具,那一定不要错过东宝软床。东宝软床由一个床头和两个下床架组合而成,5分钟就能轻松完成安装,十分方便快捷。如果你正在为选择一款床而忧心,不如选择东宝床垫这款DB-PC205软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