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华耐集团领导张路一行莅临亿固集团参观交流 并达成战略合作

icon 2024-01-17 11:16:09
icon 0

摘要:近日,华耐安家瓷砖交付部总经理张路、华耐安家瓷砖交付部铺贴部长田刚、华耐家居总部采购中心采购经理贾子明领导一行莅临亿固集团参观交流。

  近日,华耐安家瓷砖交付部总经理张路、华耐安家瓷砖交付部铺贴部长田刚、华耐家居总部采购中心采购经理贾子明领导一行莅临亿固集团参观交流。与公司董事长董启有、战略工程部总监任江就瓷砖胶和干拌特种砂浆的生产、研发、工艺及大板岩板交付落地服务等话题进行深入探讨交流。

  合作愿景

  华耐张总指出表示,瓷砖胶作为家庭装修中必不可少的装修材料而被广泛运用。未来双方应协同配合,从瓷砖胶和干拌特种砂浆产品研发、科研创新等出发,着力解决消费者瓷砖空鼓、脱落等痛点问题,共同推进行业规范化发展。

  张总还指出,华耐家居集团与亿固集团作为行业头部企业,双方应形成强强联合、共同发展的合作共同体,在解决消费者瓷砖空鼓、脱落等痛点问题上占有绝对的优势。未来也会共同推进大板岩板交付服务落地规范化发展,为广大消费者提供高性价比、高质量的家装主材服务。

  董总也在分享中提到,亿固现已为战略合作企业打造专业的大板、岩板铺贴培训课程,将大板落地施工专业化、系统化、成熟化、标准化,解决了经销商的一线售后难题,间接提高门店成交率,更为消费者提供了无忧置家的优质服务。

  本次战略合作的达成,标志着亿固集团与华耐家居集团在品牌文化理念与企业发展战略上达成一致,未来双方将协同配合,着力解决消费者瓷砖空鼓、脱落等痛点问题,共同推进大板岩板交付服务落地规范化发展。

  企业介绍

  亿固集团总部位于广东佛山,是建材辅料行业一家集生产、研发、销售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长期致力于研究并提供墙壁安全粘贴系统解决方案,成立的亿固新材料研究院,从辅材用料的产品研发着手,到解决岩板大板的施工工艺研究,亿固早已把岩板交付全链条的各个环节逐步打通,形成环环相扣的闭环服务。

  华耐家居集团创立于1993年,是国内领先的品质家居服务商。历经20多年的蓬勃发展,华耐集团形成了以“多品牌运营、一体化服务、建材商贸中心、家居产业投资”为主的经营格局。华耐家居致力于成就中国人的美好家居生活梦想,成立至今已构建起了完善的多渠道零售连锁、整装精装交付、装配式内装等业务领域拥有数百家经销合作客户,服务网点超千余家,已发展成为国内领先的家居服务企业。

  未来,双方将以此次战略合作为契机,利用区域品牌优势,带头引建筑辅材行业健康绿色发展,携手为行业的科研事业贡献力量,为改善世界绿色人居环境贡献价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