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再冷也不愿开空调?劲爽空调,让您放肆开一冬

icon 2024-01-16 16:52:31
icon 0

摘要:在南方的冬天,我们经常能看到一个奇怪的现象:明明家家户户都安装了空调,但还是会多花钱去买电暖气、小太阳,甚至安装壁挂炉进行取暖呢?

在南方的冬天,我们经常能看到一个奇怪的现象:明明家家户户都安装了空调,但还是会多花钱去买电暖气、小太阳,甚至安装壁挂炉进行取暖呢?

虽然现在的空调都是冷热两用,但空调本身就是为了制冷而来,内机的设计、零部件的构造都是有利于制冷的,这就导致很多空调在制冷方面表现优异但制热却很差。空调在开启制热时,都是上层空气先热起来,而脚下热起来是很慢的。我们的感觉是:脚热以后全身才会热。因此在开空调时,会有一种空调制热不好的感觉。此外,空调制热的舒适性也是影响人们冬天使用空调的重要因素,一般的空调使用起来会有强烈的吹风感,呼呼的热风吹到人身上,是又“硬”又干燥的,这就又给空调的舒适性打了个折扣。

针对于冬天空调制暖普遍存在的用户痛点,海尔潜力研究,将独创性可变分流技术、PKC倍速升频技术、大循环风量技术应用在海尔劲爽空调之上,让南方用户冬天也能安心吹空调。

传统空调采用固定流路设计,制冷只能发挥90%能力,制热只能发挥80~90%能力,可变分流解除了空调换热效率封印,不管制冷还是制热都能发挥出100%的能力。以劲爽空调为例,制冷制热模式下冷媒流速提升20%,均匀换热效率提升16%,解决了空调制冷制热不能兼顾的难题,大大提升了空调制冷制热效率。

劲爽空调支持PKC跃频,启动快、运行稳、控温准,压缩机可以跳过中间的加速过程,直接高频启动,大大提升了制冷制热效率,制冷量制热量均能提高,15s制冷、30s制热。

惊慌空调出风口特别设计为大风量风口,1510m³/h超大循环风量,采用抵压损进风技术,15米远距离送风,风量均匀。创新导风翼科技,制热时导风翼闭合,温度急速预热后开启,避免冷风吹人。配合防直吹功能,热风向下送出,舒适宜人不干不燥。制冷时开启防直吹功能,距离空调1m以外,实现冷风不吹人。

纵观海尔空调的发展,海尔空调的每一次创新都离不开对用户需求的精心洞察,海尔劲爽空调的产生就是海尔空调服务于用户需求的生动展现。未来,海尔空调将继续挖掘人们的行为和需求,助力国品优化,为人们带来更好的空气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