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森地板极家系列嘉尔曼橡木 浪漫精致的韵味空间

icon 2024-01-16 10:26:12
icon 0

摘要:欧洲进口地板领导品牌卢森地板极家系列嘉尔曼橡木属于超宽板幅的地板,它的宽幅可以达到244mm。


欧洲进口地板领导品牌卢森地板极家系列嘉尔曼橡木属于超宽板幅的地板,它的宽幅可以达到244mm。卢森地板极家系列嘉尔曼橡木铺装完能展现出颇具艺术感的鱼骨木拼花效果。但这与传统的地板通过拼接的方式来塑造鱼骨木效果不同,卢森地板极家系列嘉尔曼橡木本身有着深浅不一的特色纹路,如同嘉尔曼一样展现出独特的个性的美,塑造浪漫精致的韵味空间!

卢森地板极家系列嘉尔曼橡木



卢森地板极家系列嘉尔曼橡木


卢森地板极家系列嘉尔曼橡木属于超宽板幅的地板,它的宽幅可以达到244mm,不是所有厂家都能制造宽幅地板,宽幅的地板对原材料的挑选以及工艺的要求更高。宽幅的地板从整体上看更为美观大气,纹理的表现更具张力。卢森地板极家系列嘉尔曼橡木从视觉上来说,鱼骨木纹的设计更增强了空间视觉的延伸性,使得空间更具层次感。嘉尔曼地板让空间更具连续性和高级感,十分适于轻奢大宅的气场,更赋予了轻奢大宅自由不羁、洒脱浪漫的情怀。

卢森地板,中国市场欧洲进口地板领导品牌,致力于提供地面设计、产品配套和安装交付的专业地面解决方案,以保障顾客在地面表现力、品质和服务的长久满意。
卢森地板起源于瑞士KRONOSWISS2001年进入中国市场。2005年起,成为国内销量引领的欧洲进口木地板品牌,几乎每三户使用欧洲进口地板的中国家庭就有一户选择了卢森地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马伊琍代言的金蝉窗帘位列一线窗帘前列,秘密藏在这里!【全友定制新品丨Art Deco+】以艺术潮色,释放摩登魅力【全友定制新品丨Art Deco+】以艺术潮色,释放摩登魅力崂山前海迎来新品!建面约197㎡无界望海观邸 有限典藏每一席 皆孤品|建面约286㎡光域望海珩品 谨呈鼎峰家族佳源华府·山海印|领于时代的产品精研主义 触动美好生活向往NOBLEROYCE罗慕路斯 丽苑太和:毗邻紫禁城的塔尖向往大王椰LOGO焕新,一场成功的破圈传播,板材大王的全新演绎优纤知窗帘再获“2023年度环保先锋奖”殊荣彰显中国智造核心竞争力,美的荣膺2024 GTB 全球领先品牌紫星之光成艾特奖赢家,首倡健康空间理念获大咖点赞艺术涂料新宠——嘉宝莉艺术涂料晶钻彩,凭什么爆火?马伊琍代言的金蝉窗帘位列一线窗帘前列,秘密藏在这里!【全友定制新品丨Art Deco+】以艺术潮色,释放摩登魅力【全友定制新品丨Art Deco+】以艺术潮色,释放摩登魅力崂山前海迎来新品!建面约197㎡无界望海观邸 有限典藏稀世罕见的凝胶枕DOLOMIA,一系列“封神级材质”,稳做高级枕头大咖的地位每一席 皆孤品|建面约286㎡光域望海珩品 谨呈鼎峰家族佳源华府·山海印|领于时代的产品精研主义 触动美好生活向往NOBLEROYCE罗慕路斯 丽苑太和:毗邻紫禁城的塔尖向往大王椰LOGO焕新,一场成功的破圈传播,板材大王的全新演绎优纤知窗帘再获“2023年度环保先锋奖”殊荣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