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显中国智造核心竞争力,美的荣膺2024 GTB 全球领先品牌

icon 2024-01-15 15:46:03
icon 0

摘要:2023已经画上句点,在经历了上半年低迷彷徨、下半年增长高光后的消费电子行业,也因为行业周期、市场需求回升等关键元素提振信心,着手推动2024年消费电子领域复苏态势。

2023已经画上句点,在经历了上半年低迷彷徨、下半年增长高光后的消费电子行业,也因为行业周期、市场需求回升等关键元素提振信心,着手推动2024年消费电子领域复苏态势。2024年1月,消费电子行业一年一度的全球盛会国际消费电子展(CES)如期在美国举办,会上释放了不少行业发展趋势和信号,并通过“2024 Global Top Brands 全球领先品牌”获奖名单的公布,进一步为2024行业发展指明了方向。

国产品牌也在这一过程中凭借不断迭代创新的技术、智能制造等方式,持续提升海外市场竞争力,并由产品出海发展至制造出海的新阶段。美的作为全球家电行业极具影响力的世界500企业,也随着扩张布局的升级在国际市场获得更多的市场占有率、话语权与主动权。本次国际消费电子展中,美的及旗下美的领航者III全季候中央空调等产品连获“2023-2024年度消费电子领先品牌TOP10”、“全屋空气解决方案金奖”和“美的MHELIOS-智能家用能源管理解决方案金奖”等多项大奖。

出海闯新天,国际市场大有可为

据我国海关总署数据显示,截止2023年11月份,中国出口家用电器总量高达33181.6万台,同比增长24%;今年1月份至11月份累计出口达338716.8万台,同比增长9.6%。

而据了解美的全球化布局分为OEM出口、品牌走出去和资本走出去三个阶段,立足“全球化科技集团”发展目标形成多个全品类品牌和细分品类专业品牌,并以科技领先、用户直达、数智驱动、全球突破为战略主轴。如今,美的在全球拥有约200家子公司,31个研发中心和40个主要生产基地,每年在科技研发方面投入均占年度营收3.5%以上,在全球范围内50个国家和地区布局专利超过10万件,并凭借64895个有效专利持有量成为美国商业专利数据库(IFI Claims)榜单中的全球第七名、中国企业第一名。

出色的战略布局、强大的研发实力、丰富的专利技术储备等重要因素,也让美的在这场家电出海中取得了整体销售增长的傲人成绩,据报道美的在欧洲、拉美、中东等市场均实现了两位数增长;从品类来看,美的冰箱、洗衣机、小家电等出口也实现两位数增长。而去年美的集团全年营收中,海外销售占比更是超40%。

大放异彩,美的领航者III全季候中央空调

当前,冬季空调制热的效果常常不佳、夏季中央空调多屋同开时降温缓慢、常受暴雨强风影响易有安全隐患、长时间使用后室外机积灰严重且换热效率变低等一系列问题,依旧不断困扰消费者,严重影响用户对中央空调的使用体验和效果。

而本次连获多项殊荣的美的领航者III全季候中央空调,经过不断的技术升级和创新,满足用户不断增长的需求和期望。美的领航者III全季候中央空调搭连续喷气增焓技术,并通过这项国际领先的专利技术在-25℃的极寒环境下稳定制热;配合空气源热泵水暖核心技术,可实现1倍电量带来4倍温暖,使出水温度稳定在60℃。同时具备全屋调湿、全屋新风、全屋健康等系统,用户可根据室内的需求自动调节包括温湿度在内的其他参数。以全屋新风系统为例,采用了高效全热交换技术和独立新风换气技术,可实现双向的新风供应,用户可借此定制更适合自己的舒适空间。

此外,为了应对极端天气情况,美的领航者Ⅲ全季候中央空调还依靠反转除尘技术,室外机的风扇在空调关机后可以反转运行,从而减少灰尘和柳絮的附着。而在强风暴雨天气下,也可以在近22m/s的风速下逆风正常启动并稳定运行。其搭载的日光氧多效净护技术,可以释放强氧化性的羟基自由基,对四季常见的细菌和病毒进行源头循环消杀,保护环境健康;在实际使用中,还可以通过四重洁净高温蒸汽加湿技术进行100℃蒸汽除菌,将室内湿度维持在舒适、健康的区间。

美的领航者III全季候中央空调采用了全空间一站式多联机创新设计,用户可以根据自身需求,选择合适机型,比如厨房有厨房专用室内机、餐客厅有超薄轻音内机、儿童房有日光氧多效净护内机,另外还设有新风系统、加湿系统、地暖系统等,可供用户按照实际需求进行选购,为用户带来全屋健康空气体验。

未来,美的集团将继续坚定“科技领先”的第一战略,立足国际布局,发挥创新优势加速发展,不断提升企业在行业的科技影响力,向世界展示以美的为代表的中国科技名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紫星之光成艾特奖赢家,首倡健康空间理念获大咖点赞艺术涂料新宠——嘉宝莉艺术涂料晶钻彩,凭什么爆火?重磅!巨匠纺品鉴正式签约“体坛冠军程晨”为品牌形象代言人水星STARZ HOME发布2023中国被芯白皮书,为国人睡眠质量赋能超高端独立制枕商DOLOMIA,不遗余力绽放材质极限,成为枕头界顶流中的顶流西湖问道 亮剑2024|中国•嘉庭2023核心经销商峰会圆满成功喜讯 | iRest艾力斯特荣获DIA中国设计智造大奖佳作奖FY24约克水生态中央空调杭嘉湖经销商年会:开启新征程,共创美好未来2倍速于行业!AQUA印尼布局高端拉动新增长床垫软的好,还是硬的好?易翻身的床垫更健康全域新生,让遇见超出预见,明樘新品见川118极窄外开窗即将震撼上市!生物样本库实验室建设工程,抓准这几个关键点紫星之光成艾特奖赢家,首倡健康空间理念获大咖点赞艺术涂料新宠——嘉宝莉艺术涂料晶钻彩,凭什么爆火?重磅!巨匠纺品鉴正式签约“体坛冠军程晨”为品牌形象代言人水星STARZ HOME发布2023中国被芯白皮书,为国人睡眠质量赋能超高端独立制枕商DOLOMIA,不遗余力绽放材质极限,成为枕头界顶流中的顶流西湖问道 亮剑2024|中国•嘉庭2023核心经销商峰会圆满成功喜讯 | iRest艾力斯特荣获DIA中国设计智造大奖佳作奖FY24约克水生态中央空调杭嘉湖经销商年会:开启新征程,共创美好未来2倍速于行业!AQUA印尼布局高端拉动新增长床垫软的好,还是硬的好?易翻身的床垫更健康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