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 | iRest艾力斯特荣获DIA中国设计智造大奖佳作奖

icon 2024-01-15 09:39:35
icon 0

摘要:  12月15日,2023中国设计智造大奖(Design Intelligence Award,简称“DIA”)颁奖盛典于中国美术学院良渚校区盛大举行。

  12月15日,2023中国设计智造大奖(Design Intelligence Award,简称“DIA”)颁奖盛典于中国美术学院良渚校区盛大举行。

  本届DIA共收到全球41个国家和地区的7000余件参赛作品,涵盖全球最新产业创意和尖端设计。经过激烈的角逐,iRest艾力斯特最新款按摩椅复芯号V8成功入围,并荣获DIA中国设计智造大奖佳作奖。

  浙江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柯吉欣 致辞

  浙江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柯吉欣出席盛典颁布金奖并致辞,浙江省正扎实推进新型工业化发展,希望有更多的力量参与到中国设计智造大奖中来,为加快浙江省建设全球先进制造业基地贡献力量。

  中国美术学院院长高世名 致辞

  中国美术学院院长高世名出席颁奖盛典并致辞。中国工程院院士、DIA学术委员会主席王坚和英国皇家工程院院士、英国帝国理工学院戴森创新工程学院创始院长 Peter Childs共同揭晓金奖。浙江省政府副秘书长施清宏,浙江省经信厅厅长詹敏,杭州市委常委、副市长胥伟华出席并颁银奖。

  中国设计智造大奖

  DIA中国设计智造大奖是中国工业设计领域首个国际化学院奖,由中国美术学院主办,中国工业设计协会和教育部高等学校工业设计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共同协办,浙江省人民政府支持。

  图源:中国美术学院

  DIA以专业性、国际性、前瞻性为旨归,逐渐发展成为中国最具世界影响力的工业设计赛事,更成为全球设计界探讨智能设计与设计智慧的重要平台。从2015年创立至今,DIA持续展现最先锋的理念、最前沿的信息、最新颖的产品,为数字经济、智能社会的创新发展建立起了一个全球性的设计产业智库,践行着创立时“集大成智慧,塑智造未来”的期许。

  在智能化设计快速发展的今天,通过DIA将创新理念设计转化成实用性强的产品,更好服务大众,便是数字技术发展的意义所在。iRest艾力斯特一直致力提升人类健康水平,积极汲取国内外先进科技技术,促进工业设计技术与产品的深度融合,以创新为产业驱动力,推进智能化水平更新进步。此次获得DIA中国设计智造大奖佳作奖,也是对iRest艾力斯特始终坚持以创新研发驱动来打造优质产品的莫大肯定。

  iRest艾力斯特载誉前行

  近年来,iRest艾力斯特在产品创新设计上深度耕耘,凭借在工业设计领域内的研发能力和突出成绩,先后荣获了德国红点概念奖、中国家电艾普兰奖、意大利A'Design Awards 银奖、广交会出口产品设计CF银奖、温州市市长杯工业设计大赛金奖、中国家博会创新奖等多项工业设计荣誉,并成功入选2023年度浙江省省级工业设计中心认定名单。

  未来,iRest艾力斯特也将申报德国IF奖,美国IDA奖等众多奖项,不断提升自己在工业设计上的创新创造水平。

  作为一家集研发、制造与营销于一体的按摩椅器具和按摩椅的品牌商和服务商,iRest艾力斯特一直以来都高度重视智能科技创新与设计发展水平。

  iRest艾力斯特坚持联合权威机构、专家院士共同研发创新,设立多个研究基地、博士工作站进行技术研发创新。直至今日,iRest艾力斯特拥有国家发明专利25项(国外13项),实用新型专利230项(国外31项),外观设计专利224项(国外4项),以及商标、软件著作权等其他其他产权300余项,受到国内外专业机构的一致认可。

  iRest艾力斯特将继续坚持“致力于提升人类健康水平“的企业使命,不断精进智能化制造水平,加强技术创新,通过提升产品性能增加品牌竞争力,将工业设计与产品的实用性结合,为给人们提供更加便利、智能、健康的生活不断努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FY24约克水生态中央空调杭嘉湖经销商年会:开启新征程,共创美好未来2倍速于行业!AQUA印尼布局高端拉动新增长床垫软的好,还是硬的好?易翻身的床垫更健康全域新生,让遇见超出预见,明樘新品见川118极窄外开窗即将震撼上市!生物样本库实验室建设工程,抓准这几个关键点TATA木门与人民日报深度合作,推动家居行业高质量发展TATA木门与人民日报深度合作,推动家居行业高质量发展TATA木门与人民日报深度合作,推动家居行业高质量发展TATA木门与人民日报深度合作,推动家居行业高质量发展红宝轩央玺 | 高阶生活演绎,和鸣心之所往!红宝轩央玺 | 高阶生活演绎,和鸣心之所往!璀璨诠释科技、时尚、环保之美 环球新材国际2024炫彩焕新新品发布会盛启FY24约克水生态中央空调杭嘉湖经销商年会:开启新征程,共创美好未来2倍速于行业!AQUA印尼布局高端拉动新增长床垫软的好,还是硬的好?易翻身的床垫更健康全域新生,让遇见超出预见,明樘新品见川118极窄外开窗即将震撼上市!生物样本库实验室建设工程,抓准这几个关键点TATA木门与人民日报深度合作,推动家居行业高质量发展TATA木门与人民日报深度合作,推动家居行业高质量发展TATA木门与人民日报深度合作,推动家居行业高质量发展TATA木门与人民日报深度合作,推动家居行业高质量发展红宝轩央玺 | 高阶生活演绎,和鸣心之所往!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