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星STARZ HOME发布2023中国被芯白皮书,为国人睡眠质量赋能

icon 2024-01-15 11:04:31
icon 0

摘要: 如今,“周末补觉”已成为年轻人生活常态。这不仅与生活、工作压力的增加密切相关,和电子产品的丰富性更是脱不了关系。

  如今,“周末补觉”已成为年轻人生活常态。这不仅与生活、工作压力的增加密切相关,和电子产品的丰富性更是脱不了关系。忙碌的一天后,“报复性熬夜”使得大家的睡眠质量严重下降。从艾瑞咨询最新发布的相关资讯来看,中国居民工作日平均睡眠时长为6小时56分钟,略低于“睡眠国标”的倡议,而周末和节假日的平均睡眠时长为7小时56分钟。除熬夜外,入睡困难、多梦、易醒等问题也在严重影响着睡眠质量。为改善大众睡眠问题,提升大众的睡眠质量,自2020年起,水星家纺受中国家纺协会委托,联合中国睡眠研究会,从剖析国民睡眠问题入手,每年展开调查研究,定期输出《中国被芯白皮书》作为专题总结报告。

  2023年是《中国被芯白皮书》调研发布工作的第四年,从 2020年的样本数量6000人,到如今突破20000人,随着越来越多的受访者参与到水星家纺的调研工作中,其数据结论的客观性、真实性和可参考性也得到了进一步保证。

  从水星家纺联合家纺协会和睡眠研究会发布的《2023中国被芯白皮书》内容来看,86.8%的居民为了提升睡眠质量会特别重视寝具的选择,并且通过不同人群分析发现,睡眠质量好的人群会更加重视寝具,这从侧面反映了寝具与睡眠质量之间的正相关性。此外具备健康意识的人,往往也更主动关注自身的睡眠质量和寝具质量,并能做出正确的行动来改善自己的睡眠。国民健康意识的觉醒,也为被芯的创新研发提供了动力。

  在被芯领域,人们对于棉花、蚕丝和羽绒被的认知程度和使用率都较高,这说明人们对于天然材质的好感和信任度较高。但不同的被芯材质,会带来不同的入睡体验。其中,轻盈贴身的被芯,可以让人在睡眠中感到更加放松,有效减少了因压迫感带来的不适,从而提升睡眠质量。

  《2023中国被芯白皮书》通过对当前被芯产品使用痛点和需求的调查总结,提出被芯企业除了应不断研发推出功能被芯和抗菌防螨被芯、易清洗被芯等,解决消费者的被芯使用痛点之外,还应加大对消费者及市场的科普力度,让更多的消费者认识到在使用被芯时可能存在的误区并帮助他们改正。

  作为家纺行业的知名品牌,水星家纺一直坚持“让家人睡个好觉”的企业使命,深入研发优质床品,并通过不断创新和优化产品设计,水星家纺推出了一系列健康床品,以满足人们对健康和舒适睡眠的需求。这些床品通过技术或工艺,实现了抗菌除螨、吸汗排湿、散香舒缓、柔顺亲肤等功效,从而提高用户睡眠质量和睡眠体验,也满足了用户对被芯的需求。

  除此之外,水星家纺为保证床品品质,还采用了更加严谨的制度标准。从2001年开始先后导入并在同行业中率先通过ISO9001、ISO14001、0HSAS18001管理体系认证以及ERP信息系统建设,严格按照相关标准,科学、持续地确保实施全过程的质量控制。

  从《2023中国被芯白皮书》的研究来看,消费者对被芯的要求势必会不断提高,水星家纺在生产过程中的多措并举,将会更好地满足消费者需求,提升企业竞争力的同时,也能为国民舒适睡眠提供更好的选择,从而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超高端独立制枕商DOLOMIA,不遗余力绽放材质极限,成为枕头界顶流中的顶流西湖问道 亮剑2024|中国•嘉庭2023核心经销商峰会圆满成功喜讯 | iRest艾力斯特荣获DIA中国设计智造大奖佳作奖FY24约克水生态中央空调杭嘉湖经销商年会:开启新征程,共创美好未来2倍速于行业!AQUA印尼布局高端拉动新增长床垫软的好,还是硬的好?易翻身的床垫更健康全域新生,让遇见超出预见,明樘新品见川118极窄外开窗即将震撼上市!生物样本库实验室建设工程,抓准这几个关键点TATA木门与人民日报深度合作,推动家居行业高质量发展TATA木门与人民日报深度合作,推动家居行业高质量发展TATA木门与人民日报深度合作,推动家居行业高质量发展TATA木门与人民日报深度合作,推动家居行业高质量发展超高端独立制枕商DOLOMIA,不遗余力绽放材质极限,成为枕头界顶流中的顶流西湖问道 亮剑2024|中国•嘉庭2023核心经销商峰会圆满成功喜讯 | iRest艾力斯特荣获DIA中国设计智造大奖佳作奖FY24约克水生态中央空调杭嘉湖经销商年会:开启新征程,共创美好未来2倍速于行业!AQUA印尼布局高端拉动新增长床垫软的好,还是硬的好?易翻身的床垫更健康全域新生,让遇见超出预见,明樘新品见川118极窄外开窗即将震撼上市!生物样本库实验室建设工程,抓准这几个关键点TATA木门与人民日报深度合作,推动家居行业高质量发展TATA木门与人民日报深度合作,推动家居行业高质量发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