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镇灯博会打造光影盛宴 开启商机新篇章

icon 2024-01-16 16:36:38
icon 0

摘要: 每逢春季,中国古镇国际灯饰博览会(简称“古镇灯博会”)成为万商云集的盛会。

  每逢春季,中国古镇国际灯饰博览会(简称“古镇灯博会”)成为万商云集的盛会。从“马路展会”起步到如今的专业化、市场化和国际化,古镇灯博会已成为中山乃至整个灯饰照明行业的新标杆。

  作为灯饰产业的重要源产地,古镇灯博会汇聚了制造中心、贸易中心和设计中心的灯都古镇产业资源。本届古镇灯博会将在灯都古镇会议展览中心等9个会场举行,参展商数量超过3300家,总展览面积超过150万平方米。这个规模宏大的盛宴将精准契合买家的多元化采购需求,为灯饰行业的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古镇灯博会第30届主会场升级增容,全新升级扩大了G馆,将ABCF馆巧妙连接,使人流走向更加流畅。主会场设有各大主题展区,聚集了众多具备设计创新能力和照明工程实力的优秀品牌企业。超过900家品牌企业将在此同台竞技,直击行业发展趋势。不论是业内精英、采购商还是设计师,都能在这里获取更多商机。

  为了方便观众参会,古镇灯博会已正式上线预登记系统。观众只需在2024年3月14日中午12:00之前完成预登记,即可免除100元门票入场费。这一举措旨在让更多人能够参与到灯博会的盛宴中,共同感受灯饰照明行业的魅力。

  古镇灯博会的发展历程见证了中山灯饰照明产业的蓬勃发展。通过持续创新、专业化运营和国际化合作,古镇灯博会已成为中国灯饰照明展会的引领者和标杆。第30届古镇灯博会的举办将进一步推动中山灯饰照明产业的高质量发展,为行业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无论是企业、采购商还是设计师和行业爱好者,都将在这场灯光盛宴中找到属于自己的机遇和发展空间。让我们共同期待古镇灯博会的精彩呈现,见证中山灯饰照明产业的辉煌未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品位门业坚守被动式设计,以硬核科技开启绿色生活!国货自强,专业至上丨蓝爪——树立美毛宠粮新标杆买这三种床垫,不要贪便宜德固森门窗,服务高端私宅别墅,出口欧美发达国家科龙空调小耳朵省电款LT:以卓越性能和节能技术引领家电市场新风尚索派全铝整装,自由、个性、高品质的装修新趋势卢森地板极家系列嘉尔曼橡木 浪漫精致的韵味空间马伊琍代言的金蝉窗帘位列一线窗帘前列,秘密藏在这里!【全友定制新品丨Art Deco+】以艺术潮色,释放摩登魅力【全友定制新品丨Art Deco+】以艺术潮色,释放摩登魅力崂山前海迎来新品!建面约197㎡无界望海观邸 有限典藏每一席 皆孤品|建面约286㎡光域望海珩品 谨呈鼎峰家族品位门业坚守被动式设计,以硬核科技开启绿色生活!国货自强,专业至上丨蓝爪——树立美毛宠粮新标杆买这三种床垫,不要贪便宜德固森门窗,服务高端私宅别墅,出口欧美发达国家科龙空调小耳朵省电款LT:以卓越性能和节能技术引领家电市场新风尚索派全铝整装,自由、个性、高品质的装修新趋势卢森地板极家系列嘉尔曼橡木 浪漫精致的韵味空间马伊琍代言的金蝉窗帘位列一线窗帘前列,秘密藏在这里!【全友定制新品丨Art Deco+】以艺术潮色,释放摩登魅力【全友定制新品丨Art Deco+】以艺术潮色,释放摩登魅力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