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引领行业!太太美荣获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科学技术奖”

icon 2023-12-14 16:10:17
icon 0

摘要:12月2日,由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主办的“2023中国建材与家居行业焕新发展大会”及“2023年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科学技术奖”在北京隆重召开。

12月2日,由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主办的“2023中国建材与家居行业焕新发展大会”及“2023年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科学技术奖”在北京隆重召开。国家商务部、工信部、全国总工会、新华社、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等部委机构领导、全国家居建材行业嘉宾600余人出席盛会。太太美电器事长赖清斌受邀出席本次会议,与众行业大咖聚焦家居产业的前沿发展趋势展开探讨,引导家居产业向绿色化、数智化、适老化转型升级,为家居产业的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作为厨电行业的领先品牌,太太美电器借硬核的产品和品牌实力,被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授予2023年度中国建材与家居行业科技进步奖,品牌实力再获权威认可!

据了解,“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科学技术奖”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批准,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登记管理,由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发起并具体承办的面向全国范围的行业科学技术奖项,每年评审授奖一次,名副其实的国家级奖项,公信力与权威性亦是行业公认。

在大会上,太太美电器凭借“一种方便清理的可翻折燃气灶”项目在上百个申报项目中脱颖而出,成功获得“科技进步奖”。这既是对太太美品牌实力的肯定,更是对太太美未来继续蓬勃向上、发挥标杆力量,引领行业健康发展的一种期许。

居家生活的舒适与健康越来越受到消费者们的关注,品质生活逐步成为消费者的刚性需求,太太美电器一直以来积极创新,不断突破行业技术壁垒,在产品上主动进行技术研发,助力推动行业技术革新,目前以成为集烟机、灶具、热水器、集成灶、净水器、洗碗机等全品类大型全品类厨房电器供应商,并一直凭借其稳健、创新和夯实的技术底蕴在行业内寻求更多突破,引领行业发展为用户打造更健康的生活方式。

在年轻、多元消费浪潮驱动下,太太美不止于产品创新,更深度串联品牌、产品和消费者做了一系列冲击波式种草策略。从霸屏央视、赞助多档卫视节目,到线下布局高炮、机场、高铁等户外媒体,再到覆盖抖音、小红书等头部新媒体平台,太太美一直以全方位投入战略搭建裂变级传播矩阵的方式,令品牌价值声量持续提升。

提升科技创新,强化企业核心竞争力,以科技创新推动可持续发展,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必由之路。作为国内厨电行业的标杆品牌,太太美一直以创新的理念勇立潮头,致力于为用户创造更舒适健康的厨房体验,以科技创新探索高质量发展模式,为用户打造满足个性化与实用性的理想厨房空间。未来,太太美将继续深耕厨电领域,坚持技术创新,以科技创新驱动企业转型升级,助力推动中国建材与家居行业高质量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老顽固防水:家装防水好伙伴,为您的舒适家居生活保驾护航护童学习桌:呵护学子健康成长的明智之选“好产品+好服务”远东电气为高品质生活加码赋能护童学习椅:坐享健康未来穿越周期 | MLILY梦百合上榜浪潮新消费“年度高质量成长品牌”携手共进,抖赢未来|福庆家居抖音获客训练营(第二期)即将启动!中国纺织工程学会:科技服务团提质增效服务 “科创中国”试点城市纺织产业持续深化政策精神,美百年门窗安全焕新家主动健康·至尚人居|福庆家居被授予“健康建材家居行动发起单位”雨虹瓷砖胶与德高瓷砖胶:市场领导者之间的较量幕墙隔热毯全球制造商暖框科技案例获2023国家三星级绿色建筑从法国起家的品牌有哪些?卡地亚、梵克雅宝、杜勒米亚、宝诗龙等老顽固防水:家装防水好伙伴,为您的舒适家居生活保驾护航护童学习桌:呵护学子健康成长的明智之选“好产品+好服务”远东电气为高品质生活加码赋能护童学习椅:坐享健康未来穿越周期 | MLILY梦百合上榜浪潮新消费“年度高质量成长品牌”携手共进,抖赢未来|福庆家居抖音获客训练营(第二期)即将启动!中国纺织工程学会:科技服务团提质增效服务 “科创中国”试点城市纺织产业持续深化政策精神,美百年门窗安全焕新家主动健康·至尚人居|福庆家居被授予“健康建材家居行动发起单位”雨虹瓷砖胶与德高瓷砖胶:市场领导者之间的较量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