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墙隔热毯全球制造商暖框科技案例获2023国家三星级绿色建筑

icon 2023-12-14 11:00:27
icon 0

摘要:日前,住房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对2023年度国家三星级绿色建筑标识项目入选名单进行公示,共有8个项目入选。

日前,住房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对2023年度国家三星级绿色建筑标识项目入选名单进行公示,共有8个项目入选。其中,幕墙隔热毯全球制造商暖框科技参与设计应用案例:中国人民银行外储总部、青岛海天中心等项目入选了国家三星级绿色建筑。

国家绿色建筑三星级标准是绿色建筑评价体系中最高ji别的绿色建筑标准。绿色建筑评价体系《绿色建筑评价标准》GB50378-2006是由建设部发布,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与上海市建筑科学研究院联合主编的中国的绿色建筑评估标准,评价指标体系由高到低划分为三星、二星和一星,包括六大指标:节地与室外环境;节能与能源利用;节水与水资源利用;节材与材料资源利用;室内环境质量;运营管理、全生命周期综合性能。

1. 中国人民银行外储总部

中国人民银行外汇管理局外汇储备银行总部项目位于北京市金融区的核心位置,与中央银行总行通过地下连廊连通。总建筑面积约13万平方米,幕墙面积为6万平米,其中内幕墙面积达5822平方米。

项目团队采用了呼吸式幕墙系统,为了配合新颖的立面设计同时兼顾满足严苛的建筑节能标准和绿色建筑三星标准设计,项目方与暖框科技进行深入的热工技术配合,并采用最新的高性能幕墙隔热毯技术,成功打造更低幕墙U值和无冷桥外墙的高性能抗结露设计,进一步提升建筑室内的舒适性和结构设计的安全性和耐久性。新技术新设计的设计使用助力打造建成了一座现代、高科技的智能化楼宇,项目以此荣获为“国家优质工程奖”鲁班奖及中国绿色建筑三星认证。

2. 青岛海天中心(海天大酒店改造项目)

海天中心位于青岛中心湾香港西路,在山东省第一座五星级酒店——青岛海天大酒店原址上拆除重建。海天中心作为山东省内最高建筑,在青岛核心区域拔地而起一座369米的临海超高层塔楼,展现了“青岛第一”乃至“山东第一”的壮志雄心。集众多功能性、外观性需求及北方沿海特殊气候带来的严苛考验于一身的海天中心,也不断为建筑幕墙节能设计方面带来着巨大挑战。通过暖框技术高性能幕墙隔热毯及抗结露设计等多项关键技术,大幅提高了建筑及外墙系统性能。项目同时荣获LEED铂金级认证,2023年度CTBUH全球最佳高层建筑大奖。

关于Warmframe暖框科技

Warmframe® Technology 暖框科技是全球高性能幕墙隔热毯技术开创者及系统解决方案全球领导品牌,拥有13项幕墙阻断冷桥隔热技术的分项国际发明专利及12项国家发明专利。暖框科技为美国建筑师协会American Institute of Architects铂金合作伙伴,美国门窗幕墙评级委员会NFRC-CS双认证企业,全球拥有超过400栋地标幕墙工程案例, 在亚洲地区的绿色建筑代表案例囊括:2020年及2019年度亚洲绿色建筑大奖BREEAM Awards 2019/2020;2018年度可持续发展建筑奖;2018年度亚洲创新绿色建筑大奖;2018年度时代创新奖;世界首家LEED金级主题公园度假区认证;中国首座办公建筑 BREEAM 四星认证;中国首座住宅类建筑BREEAM四星认证;LEED及WELL建筑双金级认证办公建筑等众多获奖项目。中国工程建设行业标准 《建筑用真空绝热板应用技术规程》及《中国超高层建筑设计标准》编制委员会编委。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从法国起家的品牌有哪些?卡地亚、梵克雅宝、杜勒米亚、宝诗龙等京能新能源携手传艺科技,深入推进钠离子电池在储能场景的应用定制家居转型整家定制,三维家AI软件让设计生产更简单高效雷士和欧普照明哪个好?欧普照明在浴霸领域领先一步小天鹅小乌梅超薄全嵌洗烘套装,焕新品质护衣新生活《经济日报》聚焦 远东控股紧跟市场优化迭代产品双12贴心之选,小天鹅小乌梅超薄全嵌洗烘套装给衣物做SPA中国(海南)绿色建筑国际大会暨被动式低能耗建筑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大会圆满举办门窗选择:美观与实用的完美结合NUDE:探索东西方交融的简约之美李健受邀参加2023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2023广州设计周回顾丨原初木作斩获数十万流量,品牌势能再度飙升!从法国起家的品牌有哪些?卡地亚、梵克雅宝、杜勒米亚、宝诗龙等京能新能源携手传艺科技,深入推进钠离子电池在储能场景的应用定制家居转型整家定制,三维家AI软件让设计生产更简单高效雷士和欧普照明哪个好?欧普照明在浴霸领域领先一步小天鹅小乌梅超薄全嵌洗烘套装,焕新品质护衣新生活《经济日报》聚焦 远东控股紧跟市场优化迭代产品双12贴心之选,小天鹅小乌梅超薄全嵌洗烘套装给衣物做SPA中国(海南)绿色建筑国际大会暨被动式低能耗建筑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大会圆满举办门窗选择:美观与实用的完美结合NUDE:探索东西方交融的简约之美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