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鹅小乌梅超薄全嵌洗烘套装,焕新品质护衣新生活

icon 2023-12-13 15:32:18
icon 0

摘要:2024新年将至,辞旧迎新之际,许多家庭都准备给家中的旧家电升级,提升一下生活品质感。

2024新年将至,辞旧迎新之际,许多家庭都准备给家中的旧家电升级,提升一下生活品质感。对于选购洗衣机而言,现代家庭不仅注重颜值,又对去污、护衣效果尤为关注。作为国民家电品牌,小天鹅专注洗护领域,创新推出小乌梅超薄全嵌洗烘套装,以创新设计和物理去渍、护衣功能,带给洁净护衣新体验,以匠心品质,带给用户品质护衣新生活。

图片7.png

超薄全嵌高颜值设计,提升家居品质生活

时下的年轻一代崇尚整洁、极简的家居品质生活,更加注重产品的外观设计与家居空间的融合。小天鹅小乌梅超薄全嵌洗烘套装在产品外观上,采用超薄全嵌设计,可完全嵌入600mm主流柜体,无论是狭小阳台或者洗衣间都能轻松嵌入,与居家环境完美融为一体,不仅节省了大量空调,更提升家居空间美感。

图片8.png

超薄净泡物理去渍,健康更洁净

对于衣物洗护来说,传统洗衣机,往往油渍、茶渍、血渍等顽固污渍很难清洗干净,而且洗衣液使用频繁还可能损伤衣物。

小天鹅小乌梅超薄全嵌洗烘套装搭载多项创新科技,超微净泡洗,能够在洗衣过程中释放亿万纳米级气泡,深入到衣物纤维内部,通过爆破的方式清除脏污,从而达到强力去除污渍的效果,同时物理的洗涤方式,能够更好地减少化学洗涤剂残留。

图片9.png

此外,这款洗衣机具有超强的护色能力。小天鹅小乌梅超薄全嵌洗烘套装,采用水魔方冷水洗,无需加热,以三大魔法水流护衣护色,仿手洗揉搓,能够剥离脏污毛发,配合穿透水流瓦解深层的污渍残留,以潮汐式冲刷强力去除污渍毛发,特别适用于需要低温柔烘的衣物。同时,它还搭载纳米银离子全域巡航,强效除菌,恒温水流渗透纤维,深度漂洗,能够100%除螨,带来全面守护,养宠家庭再也无需担心宠物毛发沾衣和细菌螨虫侵袭的困扰。

图片10.png

低温柔烘,轻松呵护衣物

如果经常遭遇阴雨天气,室内潮湿衣物晾不干,细菌容易滋生,对身体造成潜在威胁。

图片11.png

小天鹅小乌梅超薄全嵌洗烘套装搭载热泵循环制热系统,经过冷热交换动态烘干,将内筒温度控制在平均42℃左右,保障衣物不会因为高温而变形,避免过烘损伤衣物。此外,它还具备多维除菌烘技术,能实现衣物深层除菌,更好的烘护衣物。

图片12.png

作为家电行业的创领者,小天鹅在洗护方面不断突破,正如小天鹅小乌梅超薄全嵌洗烘套装,带给用户健康护衣新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