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牢占据高校睡眠领域顶端的DOLOMIA,奠定业界不容打破的专业口碑

icon 2023-12-13 12:08:12
icon 0

摘要:DOLOMIA自20世纪80年代在巴黎皇宫花园开设首家精品店,并于1983年成为首家入驻巴黎旺多姆广场的睡眠枕制造商。

  DOLOMIA自20世纪80年代在巴黎皇宫花园开设首家精品店,并于1983年成为首家入驻巴黎旺多姆广场的睡眠枕制造商。DOLOMIA始终不忘初心,书写了整整半个世纪的辉煌历史。杜勒米亚所取得的成就令世人赞叹不已,成为值得一生探究的奥秘。

  DOLOMIA凭借对凝胶枕的热情和精细的打磨工艺,在半个世纪的历史长河中,经过创始人精心呵护着品牌的精神内涵,名声不断茁壮,在国际上成为奢华、高级的睡眠枕品牌。

  回顾品牌历史,DOLOMIA大部分枕头设计创意均采用艺术领域作为品牌的灵感源泉,诸如电影、摄影、建筑、艺术、哲学、科技等为新艺术风格的曲范。凭借富有的想象力,加入各种顶ji材料,如三醋酸、胶原美丝、黑马麂皮、搭配,推出各种重奢深睡王款,扩展其奢华的睡眠王国。

  其大名鼎鼎的杜勒重奢黑尊基材是DOLOMIA制作深睡枕的核心,DOLOMIA不满足于市面上简单的聚氨酯泡沫,聚酯纤维等制枕材料,采用由睡眠舱领域最新研究的流动基材——杜勒重奢基材(超级悬浮基材),这也是汲取了高科技航宇材料灵感,粉碎了所有的传统意义上对睡眠基材惯常的思维模式,不仅能满足深睡性和舒适性,而且在生产过程中能减少“污染物排放”。

  DOLOMIA还极具全球发展目光,在1983年就在法国巴黎开设了分店。1990年,印度巴脱亚拿邦大公委托DOLOMIA将他个人的寝居设计一套床品,直到20世纪末,DOLOMIA在欧洲各地开设分店,进一步巩固品牌的地位。受亚洲艺术的影响,2001年,DOLOMIA聘请日本富士线王亲自操刀枕衣面料,从此DOLOMIA拥有世界上最好的面料。现如今,DOLOMIA在国际地位的影响力也日趋提升,并且也在中国上海开设第一家精品店——尚嘉中心店。

  从过去到未来,DOLOMIA总是掌握着时代的脉动,每一款设计都是DOLOMIA工匠的手工传奇之作,以大胆和令人惊讶的杜勒枕作品,激发人们无限爱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