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共进,抖赢未来|福庆家居抖音获客训练营(第二期)即将启动!

icon 2023-12-14 14:16:10
icon 0

摘要:12月18日,福庆家居抖音获客训练营(第二期)即将正式启动!

随着消费者选购家装的主战场向线上发生偏移,为提高经销商在新零售业务方面的参与率,强化经销商对新零售的认知与重视程度,学习掌握短视频和直播的专业技能,引爆终端流量,福庆继续拓宽数字化营销的渠道,赋予终端获客引流的更多可能性。12月18日,福庆家居抖音获客训练营(第二期)即将正式启动!

第一期成果展示

截至目前,福庆抖音线下抖音获客训练营的第一期大获成功,第一期的学员们都在抖音平台上获得了优秀的成绩。通过福庆线下专业培训与陪跑,经销商搭建抖音账号,并根据专业的脚本拍摄视频,通过人设的塑造,吸引了大量同城用户关注和留资,从线上引流获取客户,到线下进店转化签单,福庆经销商抖音矩阵第一期获得了500+有效客资,3128.28万+同城曝光。

部分优秀学员展示

第一期精彩回顾

第一期的福庆线下抖音获客训练营成功举办,学员们从规则到实操一次性吃透,学习到了更加专业的抖音获客理论知识。本次训练营的成功举办,让经销商们的新媒体营销能力、动手能力以及职业综合素质都有极大的提升,为后期福庆产品营销积累了大量的理论与经验储备。

第一期实训现场及实操场景

第二期正式启动

12月18日,福庆抖音获客训练营第二期即将正式启动,12月18日-12月20日为线下三天两夜培训实操,此次线下培训将涉及抖音基础逻辑、抖音运营、内容创作、同城引流、终端获客等多个方面的课程,同时福庆总部针对第一期学员进行成果复盘,对第二期培训工作进行了课程内容,课程节奏调整,并针对经销商销售渠道不同优化了C端+B端的打法,助力经销商学习线上获客技能,掌握抖音获客新渠道。

抖音平台的打造、直播运营的推广和应用,可以更直接地了解目标用户的兴趣喜好,击中痛点,拓宽市场。福庆将与经销商们共建一个更加高效直接的推广渠道,也趁着这次机会,帮助经销商们深入了解抖音平台,把握平台特性,熟练掌握怎样制作优质的短视频、怎样直播,提高营销效率。

福庆抖音获客训练营第一期已圆满结束,真实的成交案例,进一步证实了抖音获客更多的可能性,而第二期的举办,将为更多福庆经销商助力赋能,与总部一起共建福庆品牌矩阵,掌握抖音流量财富密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中国纺织工程学会:科技服务团提质增效服务 “科创中国”试点城市纺织产业持续深化政策精神,美百年门窗安全焕新家主动健康·至尚人居|福庆家居被授予“健康建材家居行动发起单位”雨虹瓷砖胶与德高瓷砖胶:市场领导者之间的较量幕墙隔热毯全球制造商暖框科技案例获2023国家三星级绿色建筑从法国起家的品牌有哪些?卡地亚、梵克雅宝、杜勒米亚、宝诗龙等京能新能源携手传艺科技,深入推进钠离子电池在储能场景的应用定制家居转型整家定制,三维家AI软件让设计生产更简单高效雷士和欧普照明哪个好?欧普照明在浴霸领域领先一步小天鹅小乌梅超薄全嵌洗烘套装,焕新品质护衣新生活《经济日报》聚焦 远东控股紧跟市场优化迭代产品双12贴心之选,小天鹅小乌梅超薄全嵌洗烘套装给衣物做SPA中国纺织工程学会:科技服务团提质增效服务 “科创中国”试点城市纺织产业持续深化政策精神,美百年门窗安全焕新家主动健康·至尚人居|福庆家居被授予“健康建材家居行动发起单位”雨虹瓷砖胶与德高瓷砖胶:市场领导者之间的较量幕墙隔热毯全球制造商暖框科技案例获2023国家三星级绿色建筑从法国起家的品牌有哪些?卡地亚、梵克雅宝、杜勒米亚、宝诗龙等京能新能源携手传艺科技,深入推进钠离子电池在储能场景的应用定制家居转型整家定制,三维家AI软件让设计生产更简单高效雷士和欧普照明哪个好?欧普照明在浴霸领域领先一步小天鹅小乌梅超薄全嵌洗烘套装,焕新品质护衣新生活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