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周期 | MLILY梦百合上榜浪潮新消费“年度高质量成长品牌”

icon 2023-12-14 14:27:58
icon 0

摘要:日前,浪潮新消费在沪举办了「新浪潮年度颁奖盛典」和品牌晚宴,会上颁布了《年度高质量成长品牌名单》,对历经浪潮仍旧砥砺前行、高速发展的品牌予以肯定。

日前,浪潮新消费在沪举办了「新浪潮年度颁奖盛典」和品牌晚宴,会上颁布了《年度高质量成长品牌名单》,对历经浪潮仍旧砥砺前行、高速发展的品牌予以肯定。MLILY梦百合荣获家居日用、消费科技、消费服务领域“2023年度高质量成长品牌”。

据悉今年9月份浪潮新消费联合一线机构,重磅开启《新浪潮•2023高质量成长品牌大调研》,该调研吸引了近千家主流细分领域的优质品牌深度参与,囊括了主流细分类目众多高质量发展企业。在此前几届年度品牌调研,浪潮新消费凭借广泛的品牌覆盖度和专业权威性,赢得了行业的高度认可。其中,很多入围的企业都是历经浪潮,穿越周期成为品类头部,进一步印证了榜单的独特价值。

而本次入围品牌大多聚焦在垂直领域,通过品类升级、差异化服务、渠道深耕、精细化运营等路径,获得了超越以往的可喜增长。例如《新浪潮·2023年度高质量成长品牌-家居日用、消费科技、消费服务名册》中上榜的品牌名创优品、Keep、网易严选、源氏木语以及MLILY梦百合等品牌都深耕于各自的细分领域,不断挖掘消费者真正的刚需,做“好人”消费,互利拉动增长。

MLILY梦百合作为睡眠科技头部品牌,深入洞察消费者的睡眠需求,发觉消费者普遍有入睡难、睡眠浅、醒后累的睡眠问题,特别是随着时代的高速发展,睡眠问题席卷全年龄层,睡得不好逐渐成为社会问题。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出版的《中国睡眠研究报告2023》显示,25.9%的民众每晚平均睡眠时长不足7个小时。MLILY梦百合希望帮助消费者改善睡眠,以更好的状态迎接生活,研发推出了梦百合0压床垫。实验数据表明相比传统棕榈床垫,使用梦百合0压床垫入睡所需时间平均减少49%,深度睡眠时间平均提高38.1%,快速眼动睡眠时间平均提升235.31%,前者有利于身体机能的修复、缓解疲劳,后者则有利于大脑生长发育。2019年,SCI期刊《Sleep Medicine》发表了由哈佛医学院、北京交通大学、大连维特奥国际医院联合撰写的文章,该文章证实,实验研究表明睡梦百合0压床垫后,原先睡眠较差人群的深度睡眠时长能够有所提升。

优质的产品力支撑着MLILY梦百合走向全球,截至2023年6月梦百合0压床垫畅销全球110个国家和地区,在全球拥有超10000个销售终端。并在全球布局了6大生产基地,泰国、塞尔维亚、西班牙、美国、中国均有MLILY梦百合工厂,年设计产能超百亿,将舒适好眠送到全球亿万家庭中。

致力于提升人类深度睡眠,是MLILY梦百合自成立起就背负的使命。改善睡眠质量,提升生活品质是MLILY梦百合希望带给所有消费者的体验。这是一条荆棘之路,但是相信只要方向正确,路虽远,行则必至,事虽难,做则必成——MLILY梦百合会坚持做难而正确的事情,让睡眠不再是问题而是享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持续深化政策精神,美百年门窗安全焕新家主动健康·至尚人居|福庆家居被授予“健康建材家居行动发起单位”雨虹瓷砖胶与德高瓷砖胶:市场领导者之间的较量幕墙隔热毯全球制造商暖框科技案例获2023国家三星级绿色建筑从法国起家的品牌有哪些?卡地亚、梵克雅宝、杜勒米亚、宝诗龙等京能新能源携手传艺科技,深入推进钠离子电池在储能场景的应用定制家居转型整家定制,三维家AI软件让设计生产更简单高效雷士和欧普照明哪个好?欧普照明在浴霸领域领先一步小天鹅小乌梅超薄全嵌洗烘套装,焕新品质护衣新生活《经济日报》聚焦 远东控股紧跟市场优化迭代产品双12贴心之选,小天鹅小乌梅超薄全嵌洗烘套装给衣物做SPA中国(海南)绿色建筑国际大会暨被动式低能耗建筑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大会圆满举办持续深化政策精神,美百年门窗安全焕新家主动健康·至尚人居|福庆家居被授予“健康建材家居行动发起单位”雨虹瓷砖胶与德高瓷砖胶:市场领导者之间的较量幕墙隔热毯全球制造商暖框科技案例获2023国家三星级绿色建筑从法国起家的品牌有哪些?卡地亚、梵克雅宝、杜勒米亚、宝诗龙等京能新能源携手传艺科技,深入推进钠离子电池在储能场景的应用定制家居转型整家定制,三维家AI软件让设计生产更简单高效雷士和欧普照明哪个好?欧普照明在浴霸领域领先一步小天鹅小乌梅超薄全嵌洗烘套装,焕新品质护衣新生活《经济日报》聚焦 远东控股紧跟市场优化迭代产品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