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稳致远丨美之选门窗新疆区域核心经销商2023年经营研讨大会圆满召开

icon 2023-08-22 12:15:31
icon 0

摘要: 锚定目标不放松持续发力谱新篇。2023年8月19日,美之选门窗新疆区域核心经销商2023年经营研讨大会顺利举行,美之选门窗董事长徐锦荣、美之选门窗加盟事业中心营销部大区总监刘聪、区域经理赵雨,新疆区域优秀经销商代表出席会议。

  锚定目标不放松持续发力谱新篇。2023年8月19日,美之选门窗新疆区域核心经销商2023年经营研讨大会顺利举行,美之选门窗董事长徐锦荣、美之选门窗加盟事业中心营销部大区总监刘聪、区域经理赵雨,新疆区域优秀经销商代表出席会议。大会旨在与新疆区域的核心经销商共同探讨市场发展策略,分享成功经验,进一步提升美之选门窗在新疆市场的影响力和竞争力。

  会议正式开始,美之选门窗徐锦荣董事长上台致辞,他对与会经销商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他们在新疆市场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强调了美之选门窗在新疆市场的重要性,并分享了公司的发展核心方向及愿景。

  徐董事长提到,美之选门窗将继续致力于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以满足消费者对于门窗产品的需求。他还鼓励经销商们要保持团结和合作,多沟通、多交流,共同开拓市场,实现共赢。

  △美之选门窗徐锦荣董事长

  简单茶歇过后,美之选门窗加盟事业中心营销部大区总监刘聪对新疆区域经营业绩进行分享总结。随后邀请优秀经销商分别上台,分享他们在经营过程中的成功经验。

  石河子店朱总多次成功操盘小区团购活动,快速提升了美之选门窗在石河子地区的品牌知名度。在本次研讨会上,他分享了小区团购活动的操盘行动逻辑、注意事项及快速成单技巧,他表示,小区团购活动的重要关键之一是客户口碑的形成与传播,在美之选门窗过硬的产品品质之下,给予业主客户优惠的团购价格,让客户得到实实在在的优惠,并体验优质贴心的服务过后,向周围的朋友分享推荐美之选门窗,形成二次传播并扩大辐射范围,最终通过客户口碑促进销售业绩达成。

  乌鲁木齐店的吴总则分享了他在大客户营销和服务方面的成功经验。他强调,要达成大客户的营销与服务,对门店人员素质,以及团队高效协作的要求更高,并需要上下齐心,聚全店之力,做到细致、贴心、高品质的全面服务。

  克拉玛依店的郑总通过全面统筹之客户管理、高效解决之问题管理、持续改善之需求管理三大方面为大家分享了客户维护及问题处理的方式方法。

  “细节体现品质”,作为一家以“以人为本、品质为先、服务至上”为品牌价值观的企业,美之选门窗一直将客户服务视为公司业务体系的重要一环。总部及经销商门店将持续秉承快速响应、及时反馈、信息存档、主动跟踪的服务原则,不断升级优化服务手段,为客户的安心交付体验保驾护航,进一步提升客户对美之选门窗的满意度。

  美之选门窗荣耀前行25载,在这个过程中,有一群人一直坚定地与美之选同行。他们的精神不仅感动了美之选公司总部,同样也影响了他们的孩子。第一代同行者们完成退位交班后,他们的子女将接掌帅印,继续与美之选破浪前行。这些“美二代”勇于接受新生事物,勤奋好学,使得他们在子承父业,管理生意上得心应手。

  总结分享环节后,大区总监刘聪向大家介绍公司最新SI、VI形象设计,沟通新疆家人提前规划年底重装及局部升级,为明年营销做好准备,并介绍了公司关于“全年政策、淋浴房新品、新零售模式、1+1模式、服务群”的最新政策动态,他特别指出,未来公司会为各战区在原有的人员配置上,增配专门的售前、售后人员,实现专人专岗,做到对需求快速响应、有问题及时处理。

  会议的互动环节中,新疆区域家人们提出了各自的问题和需求,如希望公司可以根据不同地区的特殊气候条件,深度升级产品等,这些需求得到了徐董事长的认可。经营研讨会的最后环节,由徐董事长公布了公司的最新政策,大家纷纷表示将积极配合公司的政策和规划,共同努力实现美之选门窗在新疆市场的更大突破。

  积力而举,无有不成,合众之力,行稳致远。本次经营研讨大会促进了美之选门窗总部与经销商之间的深入交流与合作。新的蓝图已经铺展,相信在共同努力下,美之选门窗必将奋勇向上,在新疆市场将迎来更加繁荣的明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与美同行丨美之选门窗新疆石河子旗舰店璀璨启幕除了一大波新品外,华艺照明秋季发布会还释出了什么重要战略TATA木门第八届静音日 818直播夜狂欢助力品质安静生活有一种幸福叫守护,约克甲醛净化中央空调为备孕家庭送上安心舒适美的-巴斯夫洗涤技术联合实验室揭牌,双方开启跨界技术融合新思路全友全屋定制丨87㎡奶油风vs110㎡极简风,邻居争着抄作业全友家居定制新品【布鲁斯+】简而有序,品味意式生活全友全屋定制丨选择橱柜的关键要点,这一篇都讲全了海丝腾主题宣传片发布,臻藏版生辉床谱写爱的赞歌日立中央空调回馈老用户持续进行 8城联动编织美好生活墅创筑造(济南)装饰 | 央视收录全案落地37㎡loft户型分隔功能区,实用又简洁!版图再度扩张|热烈欢迎河池靖西农总加入凡匠门窗大家庭!与美同行丨美之选门窗新疆石河子旗舰店璀璨启幕除了一大波新品外,华艺照明秋季发布会还释出了什么重要战略TATA木门第八届静音日 818直播夜狂欢助力品质安静生活有一种幸福叫守护,约克甲醛净化中央空调为备孕家庭送上安心舒适美的-巴斯夫洗涤技术联合实验室揭牌,双方开启跨界技术融合新思路全友全屋定制丨87㎡奶油风vs110㎡极简风,邻居争着抄作业全友家居定制新品【布鲁斯+】简而有序,品味意式生活全友全屋定制丨选择橱柜的关键要点,这一篇都讲全了海丝腾主题宣传片发布,臻藏版生辉床谱写爱的赞歌日立中央空调回馈老用户持续进行 8城联动编织美好生活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