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立中央空调回馈老用户持续进行 8城联动编织美好生活

icon 2023-08-21 16:24:56
icon 0

摘要:竹韵相伴,编织生活。8月19日,在末暑依旧嫩凉始生的初秋时节,日立中央空调开启了新一期“家的学问”系列活动之旅。

竹韵相伴,编织生活。8月19日,在末暑依旧嫩凉始生的初秋时节,日立中央空调开启了新一期“家的学问”系列活动之旅。

此次活动以魔都上海为主会场,同时联动扬州、宁波、杭州、南京、金华、徐州、温州七大分会场,携手非遗工艺竹编手作,带领昱粉们以竹为材,编竹为器,走进竹香满溢的非遗艺术,领略一种别样的生活形态,体验惊艳时光的非遗工艺多面魅力,从中解锁无限丰饶的生活学问。

非遗工艺的匠心 美好生活引领者的用心

匠心之巧、工艺之美,形成深深昭示中国文化底蕴和艺术审美的各种非遗工艺,其中的讲究、哲思更无声传递一种生活态度和生活方式。

有着悠久历史的非遗工艺竹编手作亦是如是。取自自然精华造物,让时光慢下来,让形与灵俱佳、高雅又接地气的竹子在徐徐手作下发生奇妙变化,在经纬交错盘织中写就一段传奇,让人于无形中慢慢感悟竹编带来的生活情趣和精神气质,感悟一种手艺背后的匠心与智慧,领略传统非遗文化的独特魅力。

上海

玲珑竹器,内有乾坤。昱粉用一竹一木编制成精巧“艺术品”。

杭州

指尖竹舞,编织经纬。小小竹器,延续千年竹文化。

宁波

竹篾在昱粉手中翩然起舞,绽放雅意与灵动。

扬州

以匠心与专注融入竹器,感悟代代传承的竹艺匠心。

南京

轻捻慢挑间编织美好 一丝不苟间尽显匠意

徐州

在竹器氤氲中,昱粉们共度一段怡然美好时光。

温州

巧艺匠心,指尖传承。丝丝缕缕竹篾,凝聚成宁静心绪。

金华

篾丝交集,柔韧交错,美感自生。

在如此一段质朴雅韵的编织时光中,日立也通过高品质空调打造的清凉舒爽空间,以及吸引昱粉参加H5游戏挑战、互动游戏挑战、问答挑战等多重趣味互动,在欢快联动、紧密连接的氛围中,让昱粉深刻体验自身产品魅力,以及作为美好生活方式引领者和陪伴者的用心。

为昱粉理想生活 持续探寻解锁无限学问

科技的想象,生活的理想。百年日立,立足人们对理想生活的追求,不断让科技闪耀人性的光辉,为生活带来温度。

放眼百年征程,从第一台5马力电机,到率先开创家用净化中央空调,再到空气定制,以及最新“八感每一面都超有感”的“全屋全感”空气定制解决方案,日立始终坚持以科技创新推动家居环境的改善,持续为昱粉臻享高品质生活图景赋能。与此同时,更注重“精工精匠”、“精益求精”的高端装服务,全方位为消费者打造更安心、更舒适的生活体验,不负昱粉长期的支持与信任。

产品和服务的硬核内功之外,日立致力与昱粉紧密连接在一起,互动、共鸣、共创一种更加悦心的生活形态。属于昱粉的“会员平台”——昱粉家由此而生,并打造了“家的学问”等多样化的品牌活动,释放诚意十足的专属品牌权益,通过打造与用户交互的生态平台,让日立代表的生活方式和创新结晶走进更多家庭。

“家的学问”从2021年携手樊登读书启程至今,不断将银花丝、掐丝珐琅、香牌手作等体现国风特色的非遗文化艺术,与国人向往的高质生活范式进行连接交融,让昱粉品咂文化艺术交织的生活时光和有情调的生活方式。另外,还通过组织亲子露营、少墅派、空气定制派、观影等多元凝聚情感的活动,让日立自身的温度与人性的温度交织,让品牌魅力与情怀无声落入昱粉心中。今年,日立更同步发起“十年·昱见理想家”活动,重磅开启寻找十年老朋友征集活动,以“10年超级用户礼包”享馈昱粉。

人是万物的尺度。以心的体验和感官的感觉为出发点,人们在前行中不断为生活赋予更多色彩。理想的生活方式、理想家的学问也因此是一个需要不断探索和丰富的命题。日立深知如此。

在时间之河中,日立不仅让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走进广大昱粉家中,更注重长期的价值深耕,捕捉人的需求与情绪,从产品思维升级到情感思维,从满足昱粉需求走向更深度的内在连接,与昱粉建立共频共振的长久共鸣,不断用更多焕新方式赋予多面家的学问。未来让我们期待日立带来的更多惊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墅创筑造(济南)装饰 | 央视收录全案落地37㎡loft户型分隔功能区,实用又简洁!版图再度扩张|热烈欢迎河池靖西农总加入凡匠门窗大家庭!携手同行,共创佳绩|热烈欢迎河池都安高总加盟凡匠门窗!【喜报】恭喜南宁马总成功加盟凡匠门窗,共创新辉煌!爱在七夕丨云峰莫干山818全民环保日全国遇热 用绿色热爱生活闪耀亮相,满载而归|凡匠门窗2023中国东盟建博会圆满收官!新品推介丨能强900×1800mm现代瓷砖,尽显空间奢华格调编织美好生活!日立中央空调与8城昱粉共探家的学问西门子智能开门烘干系列洗碗机重磅上新,多款产品享100天免费试用官宣|EON HOME宜奥品牌携手容祖儿,打造宣传新范式聚焦内需!龙家展今日开幕,凸现全球家具顺德时代的火爆魅力!2023年度《佛山不锈钢水箱十大品牌厂家》研究榜重磅发布墅创筑造(济南)装饰 | 央视收录全案落地37㎡loft户型分隔功能区,实用又简洁!版图再度扩张|热烈欢迎河池靖西农总加入凡匠门窗大家庭!携手同行,共创佳绩|热烈欢迎河池都安高总加盟凡匠门窗!【喜报】恭喜南宁马总成功加盟凡匠门窗,共创新辉煌!爱在七夕丨云峰莫干山818全民环保日全国遇热 用绿色热爱生活闪耀亮相,满载而归|凡匠门窗2023中国东盟建博会圆满收官!新品推介丨能强900×1800mm现代瓷砖,尽显空间奢华格调编织美好生活!日立中央空调与8城昱粉共探家的学问西门子智能开门烘干系列洗碗机重磅上新,多款产品享100天免费试用官宣|EON HOME宜奥品牌携手容祖儿,打造宣传新范式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