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幸福叫守护,约克甲醛净化中央空调为备孕家庭送上安心舒适

icon 2023-08-22 09:53:06
icon 0

摘要:新生命给每个家庭带来朝气与希望,处于备孕家庭的夫妻们,除了养成科学的日常生活习惯,也不要忽略呼吸健康的重要性。在“秋老虎”的威力下,暑热未停,室内甲醛污染仍处于高发期。

新生命给每个家庭带来朝气与希望,处于备孕家庭的夫妻们,除了养成科学的日常生活习惯,也不要忽略呼吸健康的重要性。在“秋老虎”的威力下,暑热未停,室内甲醛污染仍处于高发期。由于甲醛是一级致癌物,孕妇长期处于甲醛含量高的空间,不仅自己的身体会出现不适症状,胎儿的健康也会跟着受到威胁。

时值七夕节,计划备孕的准爸爸们,不妨送上一份浪漫的贴心礼物,为宝妈和未来的宝宝营造舒适健康的居家环境。约克VRF甲醛净化中央空调不仅能吹出健康风、高效深度去除甲醛,还有负离子抑菌消毒,让宝妈在柔风的呵护下健康呼吸。

大风量循环高效净醛,长期去除甲醛隐患

高温高湿的环境下的甲醛活跃度增加,处于加速挥发状态,很容易聚集并超标。另一方面由于甲醛的挥发期在3—15年,所以即使是居住多年的房子,也不能疏于防范。特别对正在备孕或者有备孕打算的家庭来说,需要格外警惕,以防准妈妈受到甲醛“攻击”。

具备除醛功能的中央空调,不仅可以为家人提供舒适冷暖空气,还可实现日常生活中的长期除甲醛需求。约克VRF搭载了空气净化器级的VP高效净醛滤网,应用化学吸附与催化分解原理,将吸附后的甲醛分解为水和二氧化碳,短时间内就可实现全屋除醛一次,1小时的甲醛去除率高达99%*,借助中央空调大风量和高循环优势,为居室带来长久持续的全屋净循环。

*除醛实验数据由广东省微生物分析检测中心出具

氧离子主动消毒抑菌,护航空气洁净度

在日常生活中,外界的细菌、病毒、灰尘难免会进入家里,一些消毒用品里会含有刺激性成分,为了避免刺激性成分引发的身体伤害,备孕家庭不敢轻易使用化学类消毒产品,家庭消毒成了一大难题。

选取安全、可行的方式来除菌消毒,就能免去类似的担忧。约克VRF甲醛净化中央空调的GA主动式净化模块,采用UIS非平衡离子流技术,在空调出风时释放大量活性氧离子,主动捕捉病毒细菌,以强氧化的方式让细菌里的活性酶失活,达到杀菌消毒作用。同时,这些氧离子携带的负电,会捕捉、吸附悬尘与PM2.5等颗粒物,使它们凝聚沉淀到地面,变为方便扫除的普通灰尘。

空调自身还具有智能自清洁功能,利用凝露冷却后产生的膨胀力,带走换热器表面的污垢,无需人工拆卸,即可达到深度机身内部清洁的效果;银离子抑菌能有效抑制接水盘内的霉菌滋生,从源头保障空调出风的洁净度。

多角度立体出风,冷风不再直吹身体

“秋老虎”的余威尚在,但是有些备孕的准妈妈,觉得长时间的凉风直吹,会使身体积聚寒意,打乱备孕计划,选择不开空调,默默忍受高温暑热。

其实,选对空调出风方式,就不用有这方面的顾虑了。约克VRF甲醛净化中央空调的出风口采取3D立体送风面板设计,可以进行上下左右多角度送风,让凉爽空气均匀散发到家中每个角落。针对孕期对体感温度的高要求,约克VRF还有±0.5℃的精确温度控制技术,可为孕妈量身定制合适温度,带去恰到好处的舒适感觉。

智控系统实时监测,空气质量看得见

室内的空气状况会跟随外部环境不断变化,由于气候、气温每天都在变化,大家不能用肉眼感知变化数据,也就不能根据当下的室内空气情况,正确地调整空调运行模式,优化居家环境状态。

为了直观展示室内空气的实时情况,通过约克AIR X超级空气联动系统,以约克小方作为前端数据源,监测显示温度、湿度、PM2.5、二氧化碳和TVOC五大空气指标,当监测到空气质量变差,或温湿度超出预设范围,设备会主动通过APP发送预警通知,提醒关注并及时采取改善行动,手机可化身远程遥控器随时优化家里的空气状况,让家中空气时刻保持健康舒适。

还在烦恼七夕节怎么给另一半送浪漫的你,不妨选择约克VRF甲醛净化中央空调,为TA们消除家里潜在的健康“威胁”,创造理想的生活环境,日日夜夜让家里充满清新与甜蜜的空气。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美的-巴斯夫洗涤技术联合实验室揭牌,双方开启跨界技术融合新思路全友全屋定制丨87㎡奶油风vs110㎡极简风,邻居争着抄作业全友家居定制新品【布鲁斯+】简而有序,品味意式生活全友全屋定制丨选择橱柜的关键要点,这一篇都讲全了海丝腾主题宣传片发布,臻藏版生辉床谱写爱的赞歌日立中央空调回馈老用户持续进行 8城联动编织美好生活墅创筑造(济南)装饰 | 央视收录全案落地37㎡loft户型分隔功能区,实用又简洁!版图再度扩张|热烈欢迎河池靖西农总加入凡匠门窗大家庭!携手同行,共创佳绩|热烈欢迎河池都安高总加盟凡匠门窗!【喜报】恭喜南宁马总成功加盟凡匠门窗,共创新辉煌!爱在七夕丨云峰莫干山818全民环保日全国遇热 用绿色热爱生活闪耀亮相,满载而归|凡匠门窗2023中国东盟建博会圆满收官!美的-巴斯夫洗涤技术联合实验室揭牌,双方开启跨界技术融合新思路全友全屋定制丨87㎡奶油风vs110㎡极简风,邻居争着抄作业全友家居定制新品【布鲁斯+】简而有序,品味意式生活全友全屋定制丨选择橱柜的关键要点,这一篇都讲全了海丝腾主题宣传片发布,臻藏版生辉床谱写爱的赞歌日立中央空调回馈老用户持续进行 8城联动编织美好生活墅创筑造(济南)装饰 | 央视收录全案落地37㎡loft户型分隔功能区,实用又简洁!版图再度扩张|热烈欢迎河池靖西农总加入凡匠门窗大家庭!携手同行,共创佳绩|热烈欢迎河池都安高总加盟凡匠门窗!【喜报】恭喜南宁马总成功加盟凡匠门窗,共创新辉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