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氏木语品牌全面升级,正式开启“实木+家居”2.0时代

icon 2023-08-18 10:24:57
icon 0

摘要:产品更迭、战略更新,各式升级几乎每天都在家居行业上演着。但有一家这样的家居企业,自成立至今,13年来,始终深耕于其成立的初心,致力于做好实木家居,为更多人带来美好生活。

产品更迭、战略更新,各式升级几乎每天都在家居行业上演着。但有一家这样的家居企业,自成立至今,13年来,始终深耕于其成立的初心,致力于做好实木家居,为更多人带来美好生活。近期,源氏木语正式官宣从1.0迈入2.0时代,以崭新姿态开启“实木+家居”的新时代。

图片 1.png

源氏木语品牌创立于2010年,作为一个集家具及家居用品的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家居品牌。在今年7月又有了一个“大动作”——将自身品牌进行全面升级,引发行业内外关注。早在今年5月,源氏木语在深圳国际家具展以双展位的超大面积亮相时,就透露出品牌升级的重要动作。随后7月3日,正式官宣logo VI焕新,7月10号推出了品牌TVC,7月17号官宣宋佳为自然品质代言人,7月24号官宣papi酱为睿智生活大使。

图片 2.png

基于品牌自身在站内的积累,结合品牌升级的热度,7月30日至7月31日联合天猫开展超品日活动,将品牌传播与营销推广合二为一。此次源氏木语超品日的各项成绩单更是喜人,GMV更是远超预期,销售额同比日常增长860%,店铺TOP1实木床销量2000+ ,设计师直播观看次数15万+,观看人数10万+。

虽然此次品牌升级的动作不少,但源氏木语自2010年成立起,就以实木为基点,针对家庭用户的各种需求特点,提供纯实木产品与全场景解决方案。品牌聚焦实木家具赛道,以提供高品质的实木产品和服务,专注让人人都能创造出自己触手可及的美好生活。

张群峰,源氏木语创始人,回顾了该品牌的历史。2005年,开始创业,做沙发生意。2009年10月,和张晔一起开始从事实木家具的生产,同时开设了一家家具淘宝店。年后的2010年8月,在上海成立了上海朵艺家具有限公司。2013年,注册了“源氏木语”商标。2015年,开始在上海、北京、南京、杭州等城市开设实体店,并于2016年首次亮相上海世博家具展,且同年入选天猫名品百亿商家。2017年,参加上海虹桥家具展,成为阿里巴巴的战略级合作伙伴。2019年,源氏木语的线下体验馆增至33家。2020年5月,成立万木生源公司,并开始集团化运营。到2020年,实体门店增长至80多家,同年参与上海浦东家具展。2021年,全国门店超过100家,加速了布局进程。预计到2023年,实体店数量将增长至600家。2023年7月,源氏木语进行了品牌升级,宣布进入2.0阶段。同时发布了新的品牌logo和TVC。此外,源氏木语还宣布了新的品牌代言人和大使,分别是宋佳和papi酱。

图片 3.png

在此次源氏木语的品牌升级过程,重点传递实用价值和情绪价值。新的品牌形象采用两种绿色深浅搭配,呈现品牌“木”的气质和包容性。新logo结合木制特色的榫卯结构元素和设计感,向新兴消费群体传递传统木文化之美,并加入“实木家居”字样,加强品牌形象传达。为进一步触达更多用户、提升品牌知名度,源氏木语还正式官宣了自然品质代言人宋佳。宋佳的居家生活VLOG展示了木系元素的舒适居家环境,表达了“有木,有更自然的活法”的生活态度,与源氏木语一直以来的服务理念高度契合。

创始人张晔表示,源氏木语起步于线上销售,现有渠道【天猫、京东、抖音、唯品会、拼多多为主】,拥有超过1500+粉丝,近年大力扩展渠道,线下已拥有500+门店【覆盖全国各级城市】,为全国近千万家庭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并且已连续10多年领跑纯实木家具类目第一,产品规模、体量、复购率是稳居前列。

图片 4.png

图片 5.png

此外,张晔强调,这场沉积了13年的升级,并不是常规意义的颠覆,是把过去十几年我们认为重要的,坚持做的、对的事情做一个整理、总结、沉淀,要把它进一步明确下来,然后作为我们对内做工作的指导,以及对外和消费者沟通的桥梁。众所周知,在家居行业中纯实木具有天然、健康、环保的特性,并具有优质的产品性能,因此成为了消费者的优选材料。随着人们对家居空间的关注度不断提高,以及消费者对家居产品的更高需求,家装风格和产品品质的要求也变得更加严格。在这种背景下,源氏木语在深耕实木领域十几年后,于3年前开始尝试“实木+家居”的方向。在品牌升级之际,源氏木语正式宣布从“实木”迈向“实木+家居”,以满足消费者对家居生活的高品质追求。木适万物,让人人都能拥有美好的生活。木头适应万物,带来千变万化的美。源氏木语一开始就选择以100%的纯实木产品为主打产品,通过建立价格与渠道上优势,以高品质、高性价比赢得中国大众消费者的喜爱。木之所及,皆美好。目前源氏木语已拥有2500+在售单品,分为20+个系列,产品风格包括原木、奶油、轻奢、北欧简约、意式极简、侘寂风等多元风格,并且能够保持每年近三分之一的产品更新迭代率。引领诸多家庭走向了更健康、环保、绿色的家居新生活。源氏木语期待以“实木+家居”,让人人都能享受触手可及的美好。未来,源氏木语在延续品牌核心资产“实木”基础上,会继续进行外延与深化,也将会推出部分非木类产品出,以便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将实木材质的运用边界拓展至更为广阔的空间之中,持续发展实木的实用价值和美观价值,让更多人发现实木的美,享受到实木的品质。

图片 6.png

此外,源氏木语对于未来的计划坚定且清晰。张晔还表示,在未来3-5年内源氏木语将聚焦于产品的扩展和提升,强化以实木为核心的产品线,持续拓宽产品品类,扩大产品布局,推动多元化发展,并持续提升产品品质。不仅如此,他们还将加大在终端服务、物流配送和送装服务方面的投入。将构建全国性的大件家具送装网络,建成全国最大的自有家具送装队伍,优化送装服务标准,以便让更多人享受到实惠且优质的实木家居产品。源氏木语的使命是将实木的魅力不断传承并发挥到极致。正如源氏木语的slogan“木之所及 皆美好”,这表达了源氏木语对实木之美的执着追求。面对未来,源氏木语也期待能够成为中国大众首选的家具品牌,并具有长期可持续发展的生命力。目标明确、节奏清晰、步履坚定,泛家居行业的实木家居领域或许正迎来属于源氏木语的新时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场景营销下一站,科龙空调以音乐节解锁年轻的丰盛形态顾家家居“一体两翼、双核发展”新战略拥抱装企!顾家星选一体化整家要突破行业陈规?“双碳新周期”下,雷诺丽特打造绿色人居新思路免费捐赠 海信中央空调为敦煌莫高艺术学校提供高品质解决方案嘉宝莉艺术涂料以大自然为创作灵感 用艺术的方式将其延展荣誉见证 | 澳顺科技荣获2023广东省门窗协会行业贡献奖等荣誉!聚焦区域•渠道融合 | 2023智能家居服务力峰会•郑州站成功举办粤江建材:仿木栏杆中的艺术之美酷家乐持续加码照明行业,“一亿元扶持计划”细节疑似泄漏NEW·新品 | 金科天鹅绒,可以触摸的高级感Bjelin推出全新地板花色Honey温馨蜜色赋能护航 共赴新程丨美之选门窗2023年第三期全国新商特训圆满结营!场景营销下一站,科龙空调以音乐节解锁年轻的丰盛形态顾家家居“一体两翼、双核发展”新战略拥抱装企!顾家星选一体化整家要突破行业陈规?“双碳新周期”下,雷诺丽特打造绿色人居新思路免费捐赠 海信中央空调为敦煌莫高艺术学校提供高品质解决方案嘉宝莉艺术涂料以大自然为创作灵感 用艺术的方式将其延展荣誉见证 | 澳顺科技荣获2023广东省门窗协会行业贡献奖等荣誉!为什么选择THOR索而不锈钢橱柜?聚焦区域•渠道融合 | 2023智能家居服务力峰会•郑州站成功举办粤江建材:仿木栏杆中的艺术之美酷家乐持续加码照明行业,“一亿元扶持计划”细节疑似泄漏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