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见证 | 澳顺科技荣获2023广东省门窗协会行业贡献奖等荣誉!

icon 2023-08-17 17:16:07
icon 0

摘要:8月8日,第三届门窗行业高质量发展大会暨2023广东省门窗协会会员大会在佛山隆重召开。澳顺科技应邀出席了本次会议,并获得了“行业贡献”奖、T/GDDWA001-2023《系统门窗应用技术规程》参编单位等荣誉。

8月8日,第三届门窗行业高质量发展大会暨2023广东省门窗协会会员大会在佛山隆重召开。澳顺科技应邀出席了本次会议,并获得了“行业贡献”奖、T/GDDWA001-2023《系统门窗应用技术规程》参编单位等荣誉。

本次大会以“窗新驱动·绿见未来”为主题,各级政府领导、协会领导、门窗行业同仁共计600人欢聚一堂,共探绿色低碳发展理念与门窗新生态融合,共启门窗高质量发展新时代!

坚守品质,不负众望

此次会议,深度研讨了门窗的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和新生态融合,并对T/GDDWA001-2023《系统门窗应用技术规程》进行编修。

作为促进门窗行业绿色低碳发展的密封材料供应商,澳顺科技董事长李新旺出席并参与了T/GDDWA001-2023《系统门窗应用技术规程》、《系统门窗交付标准》的讨论与编撰。

澳顺科技与众企业一起共同推动中国的门窗行业高质量发展,是门窗行业给予的肯定,也是澳顺科技自创立以来坚守品质,不负众望的最终“回响”。

众望所归,实力见证

设计和建设低能耗建筑,打造节能门窗,都离不开高品质密封胶条的应用。门窗使用弹性好,耐候性强,抗老化,密封性好的胶条,可以减少空气流动并且保持室内温度稳定,夏天阻断热气进入室内,冬天防止暖气外渗,能够减少暖气和空调的使用量,节能减排,绿色环保。澳顺科技密封材料类型丰富,应用场景广,产品涵盖了门窗、幕墙、硬塑及软硬共挤、护胶条等系列。

行业贡献奖

其中,以(Santoprene)热塑性橡胶、三元乙丙橡胶(EPDM)、氯丁橡胶(CR)硅橡胶(SILICONE)、聚氯乙烯(PVC)胶等为主要材料的各种塑钢门窗密封条,铝合金节能门窗密封条,建筑幕墙密封条,因坚韧的耐候性,卓越的抗紫外线,超强的抗褪色性能、低压缩变形能力和持久的抗曲挠度,应用到系统门窗上,密封性优异,增强门窗的隔音、防水、隔热等性能。因此,会上向澳顺科技特别颁发「行业贡献」奖,嘉奖了澳顺科技为门窗行业所做的努力和贡献。

携手并进,积极参与

澳顺科技创立以来,一直秉持着“为社会创造效应,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员工创造机会”的理念发展壮大,积极响应行业协会的号召,携手门窗企业,共同推动门窗行业的快速发展。此次大会,澳顺科技特别赞助了抽奖礼品,助力大会圆满顺利的召开。

荣誉见证努力,口碑见证品牌。此次荣誉的获得,不仅代表着业内外对澳顺科技实力的认可,更彰显了澳顺科技的品牌影响力!未来,澳顺科技将继续开拓进取,坚持自主创新,研发更多优质高效的密封材料,共同推动广东门窗行业乃至全国门窗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