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库科技:数字化引领“从房到家”,以创新赋能房企

icon 2023-08-16 18:10:49
icon 0

摘要: 装库科技是一家备受瞩目的“从房到家”赛道领军企业,同时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专精特新企业认定。凭借设计和科技为核心优势,装库科技成功引领“从房到家”赛道,展现出在房地产和家居两大行业的独特差异化竞争能力。

 装库科技是一家备受瞩目的“从房到家”赛道领军企业,同时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专精特新企业认定。凭借设计和科技为核心优势,装库科技成功引领“从房到家”赛道,展现出在房地产和家居两大行业的独特差异化竞争能力。通过在设计、科技和供应链方面的深厚积累,打造了“买房送家装”房产快销新模式,至今已为全国 20 余个省的千余个楼盘赋能,并与20余家头部房企达成战略合作,连续刷新爆销战绩。

  AI设计+数字化供应链:降本增效,一站“从房到家”

  装库科技独有的“AI设计+数字化供应链”能力是其另一大差异化优势。公司自主研发了AI家居设计系统,开发商可根据项目定位和需求将户型图转化为装修完毕、带家具的数字样板间,购房者可在系统内根据个人喜好亲手搭配自己未来的家,在购房的同时一键下单,真正实现一站式“从房到家”。装库与全国300家知名家居品牌展开合作,建立两大仓储基地,采用F2C模式,打造数字化供应链管理平台。以超值产品组合和专业化服务,最大限度帮助房企降低成本,提升产品力和营销力。

  AI设计+数字化供应链 系统示意图

  创新的“买房送家装”模式:超级诱惑+超级流量=成交

  装库科技的“买房送家装”房产快销新模式,房价不变、购房者仅需多交 1-2 万元即可获得包括全屋建材、家具、家电的家装礼包,将毛坯房轻松转变为精装或拎包入住产品。虽然这一模式并非装库首创,但市场上像装库一样注重品牌、品质和价值的公司寥寥无几,这也是装库能够迅速成为行业龙头企业的原因。

  超级诱惑核心在于优质的选品,装库使用的所有产品均为大牌正品,品质可信赖,交付和售后服务有保证。装库直接与品牌厂商合作,省去中间商环节,将差价部分全部赋能给合作项目,同时为购房者带来真正的实惠。

  超级流量的核心在于装库还为每个合作项目定制一整套高效礼包营销方案,以超级诱惑为契机打造超级入口,通过“案场价值包装+签约仪式+活动推广”等系列组合拳吸引全城意向购房群体,大事件大流量提升营销力。

  强大的设计实力:好展示为销售创造价值

  装库科技的创始团队源自吉林省领域创意产业集团,在设计领域具备领先优势。拥有丰富的设计经验,曾为万科、保利、中海等大型地产集团打造售楼处作品。装库科技决心将五星级家居设计方案免费奉献给广大消费者,让设计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通过巧妙的案场价值包装,让消费者感受到超大诱惑,营造热销氛围和科学规划动线,成功点燃购房兴趣,提高成交转化。

  与20余家TOP房企强强联手:顶流合作成就爆销

  装库科技始终坚持品质和价值,与20余家头部房企如中国中铁置业、中梁地产集团、万达投资集团等达成战略合作。装库与中铁长春博览城项目合作,迅速成为2022年度长春市和吉林省的销冠,销量翻了数倍。装库的合作模式获得大型房企认可,巩固了其在“从房到家”赛道的领先地位。

  装库科技与品牌房企战略签约

  未来,装库科技将继续深耕“从房到家”领域,为全国项目提供标准化、高质量的产品与落地服务,成为该领域的引领者,为房地产行业注入新的势能,推动“从房到家”全产业链的快速健康发展,让更多人住上更美的家 !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走在前列建新功,大学生走进福克斯电梯参观学习迅达天圆套系第2代 科技与美学优雅邂逅薄!迅达极光薄壁烟机TD6602 换装“零”改造迅达烈焱系列燃气灶HB8370B:性能与清洁的双重革新大动作不断!林氏睡眠开启8月偏爱季大促,新店态、新产品齐发布迅达小白系列燃气热水器:四分段微火苗 四季都恒温让敦煌艺术滋养更多女性力量 海信中央空调与传奇比丘尼共守大爱信仰ZIIU自由品牌品牌化的第一步,先“去品牌化”可耐美耐丽涂乳胶漆,全效能给予家庭全面呵护逆流而上,践行责任与担当!莫干山板材全力支援抗洪救灾!“轶”想不到的厨房美学,灵动诠释套系化厨电新趋向海本空间美学 尊享高品生活走在前列建新功,大学生走进福克斯电梯参观学习迅达天圆套系第2代 科技与美学优雅邂逅薄!迅达极光薄壁烟机TD6602 换装“零”改造迅达烈焱系列燃气灶HB8370B:性能与清洁的双重革新大动作不断!林氏睡眠开启8月偏爱季大促,新店态、新产品齐发布迅达小白系列燃气热水器:四分段微火苗 四季都恒温让敦煌艺术滋养更多女性力量 海信中央空调与传奇比丘尼共守大爱信仰ZIIU自由品牌品牌化的第一步,先“去品牌化”可耐美耐丽涂乳胶漆,全效能给予家庭全面呵护逆流而上,践行责任与担当!莫干山板材全力支援抗洪救灾!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