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jelin推出全新地板花色Honey温馨蜜色

icon 2023-08-17 12:25:04
icon 0

摘要:Välinge Flooring与Bjlein两大品牌现已合并,并以品牌名Bjelin继续运营。

Välinge Flooring与Bjlein两大品牌现已合并,并以品牌名Bjelin继续运营。

Bjelin顺应客户需求,扩展了其固化木地板系列,并推出了全新的地板花色。该品牌北欧风设计涵盖了白色、灰色和森林棕色系列,而全新的【Honey|温馨蜜色】具有温暖的金色色调,丰富了已有的花色系列。

Bjelin全新系列的固化木地板产品已于7月份在DOMOTEXasia地材展展出。其全新花色【Honey|温馨蜜色】,温暖舒适、明亮柔和,是帮助搭配不同室内设计的不二选择;除此之外,Välinge威林格也展示了即将推出的地板尺寸和各项技术。

自然与科技的美妙结合

固化木地板系列采用了Välinge威林格创新的Woodura®技术,使地板比传统木地板坚固超3倍。Woodura®专利表面技术通过将木屑制成木粉,与天然颜料、可固化粘合剂混合后,经过高温热压渗透到表层木材纤维及平衡层,地板实木面层变得更加坚固稳定,并兼具实木的天然美观与舒适感。

工艺流程中将对地板表面采用特殊的处理工艺,从而实现不同的表面效果。独特的拉丝处理工艺,可以营造出原木的真实触感,地板顶层添加的UV固化层使得清洁和维护变得更加方便。最新的哑光漆面系列具有平滑的表面,相对传统木地板,耐磨性有了全面提升,更适用于客流量大的商用环境。无论是酒店、餐厅、办公室还是商店,Bjelin固化木地板都是完美的地板选择。

“我们的地板生产过程中所应用的技术均由姐妹公司Välinge Innovation自主研发,Välinge威林格研发了首个机械式地板锁扣系统。”Bjelin地板的亚太区销售经理Francis Li Jiwen这样说道。

为了在轻松安装的基础上增加耐水功能,该系列应用了5G Dry®耐水锁扣系统。将地板简单地按压在一起便可轻松完成安装,无需使用钉子、胶水或化学涂层。同时,其耐水接缝可以有效阻止水从地板接缝处渗漏并损坏地板底层。

“5G Dry耐水锁扣系统已经通过ISO 4760地板耐水性测试。在这项测试中,地板及其接缝处浸泡在液体中24小时,然后移除液体再静置24小时,结果表明5G Dry有助于显著降低地板接缝处的厚度膨胀。这项测试通常用于评估测试地板在液体洒落或浸泡情况下的防水性能,而Bjelin的3.0系列地板产品符合ISO 4760的所有要求。地板即使在日常使用中受到湿拖布、意外洒水和其他情况,依然能保持美观和舒适感。”Bjelin地板的亚太区销售经理Francis Li Jiwen又说道。

引领地板的时代趋势

结合了威林格研发的多项专利技术,地板产品变得更具可持续性。Woodura生产工艺中会使用较薄的实木面层代替原木,同样数量的木材产出的地板数量比传统复合木地板多10倍,同时多余的木屑会被回收利用以创造更多的木粉供制造过程使用。此外,耐水的锁扣系统使得这些经久耐用的地板具有了更长久的使用寿命。

Välinge威林格始终致力于自给自足,为了满足日渐增长的地板需求,打造了自己的生产链。从著名的Spacva森林获得经FSC认证可砍伐的木材,并在其位于瑞典和克罗地亚的大型工厂都全面投入了地板生产。

更多选择的地板尺寸

Woodura技术的另一个优势是,生产超宽超长的XL和XXL尺寸地板的同时,保持地板极薄的厚度。不仅能营造出美观的体验,还简化了搬运和安装过程。这两种超宽超长尺寸的地板非常受欢迎,并且秉持着威林格一贯的环保理念,今年还推出了较小的地板尺寸,以最大程度地利用木材资源。

全新的M尺寸地板为151 x 2000毫米,M尺寸设计使地板便于搬运和运输。这样的尺寸尤其适用于卧室等较小的空间,可以为房间增添个性化的地板图案。

欢迎向Välinge威林格咨询关于Bjelin的固化木地板系列,以及颠覆性的创新技术。

Woodura®和5G Dry®专利技术由 Välinge Innovation AB 公司研发并注册为专利,其文字商标和图形标识是 Välinge Innovation AB 公司注册商标。任何形式的使用都需获得授权许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赋能护航 共赴新程丨美之选门窗2023年第三期全国新商特训圆满结营!榜样力量.聚力前行 美丽鸟瓷砖荣膺“年度新一线品牌”荣誉称号燃情争霸|桥北“金盛杯”掼蛋大赛火热开战装库科技:数字化引领“从房到家”,以创新赋能房企走在前列建新功,大学生走进福克斯电梯参观学习迅达天圆套系第2代 科技与美学优雅邂逅薄!迅达极光薄壁烟机TD6602 换装“零”改造迅达烈焱系列燃气灶HB8370B:性能与清洁的双重革新大动作不断!林氏睡眠开启8月偏爱季大促,新店态、新产品齐发布迅达小白系列燃气热水器:四分段微火苗 四季都恒温让敦煌艺术滋养更多女性力量 海信中央空调与传奇比丘尼共守大爱信仰ZIIU自由品牌品牌化的第一步,先“去品牌化”赋能护航 共赴新程丨美之选门窗2023年第三期全国新商特训圆满结营!榜样力量.聚力前行 美丽鸟瓷砖荣膺“年度新一线品牌”荣誉称号燃情争霸|桥北“金盛杯”掼蛋大赛火热开战装库科技:数字化引领“从房到家”,以创新赋能房企走在前列建新功,大学生走进福克斯电梯参观学习迅达天圆套系第2代 科技与美学优雅邂逅薄!迅达极光薄壁烟机TD6602 换装“零”改造迅达烈焱系列燃气灶HB8370B:性能与清洁的双重革新大动作不断!林氏睡眠开启8月偏爱季大促,新店态、新产品齐发布迅达小白系列燃气热水器:四分段微火苗 四季都恒温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