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之美物联网系统构建“人机互联” 创造智慧饮水生活

icon 2023-08-15 16:33:19
icon 0

摘要:在数智化发展的浪潮中,物联网技术已成为最为重要的核心驱动力之一。人们越来越多地使用智能终端设备以满足日常生活需求。

在数智化发展的浪潮中,物联网技术已成为最为重要的核心驱动力之一。人们越来越多地使用智能终端设备以满足日常生活需求。毫无疑问,在这个万物互联的时代,传统的消费场景及商业模式已发生了根本性地转变,直饮水行业也不例外,开始由传统单一的饮水设备升级为解决不同饮水应用场景需求的智能设备。

吉之美物联网系统构建“人机互联” 创造智慧饮水生活吉之美物联网系统构建“人机互联” 创造智慧饮水生活

助力智慧饮水场景,吉之美智能云管理系统应运而生

在物联网赋能直饮水行业数智化转型过程中,仍存在一些对成本、控制、服务有实际需求的饮水应用场景,如何平衡物联网性能与饮水场景需求成为亟待解决的问题。为破解直饮水行业发展“困局”,吉之美智能云管理系统应运而生。

吉之美智能云管理系统搭载先进的物联通讯芯片,通过移动网络实现手机APP端与电脑WEB端和设备端三端联控,并赋予直饮机一系列新的能力:批量控制、设备分组、设备授权、租赁服务等功能。将各种功能与具体业务场景结合一起,在物联网远程控制技术支持下可实现场景智能,实时监控、实时检测、实时控制、数据实时上传,满足用户的智能管理需求,提升管理效率。该系统不仅满足用户对饮水设备使用控制的管理化要求,同时支持设备故障自动报警、设备故障分析以及线上一键报修等功能,将传统被动服务转变为主动服务,更加便捷省心,免去用户的后顾之忧。

六大饮水场景应用,吉之美打造智能化饮水生态图景

针对直饮水行业饮水数智化解决方案的单一、贫乏,吉之美以成熟的物联网应用系统、丰富的产品体系、优质的服务体系为支撑,将各种需求与具体饮水场景结合在一起,打造软硬件结合的具体落地方案。

具体来看,当前吉之美智能云管理系统可满足6类典型直饮水应用场景需求。一是学校场景:吉之美物联网平台搭载吉之美校园温开水机可完美兼容BOT模式,全面赋能智慧校园场景;二是医院场景:安全卫生的直饮水是医院关注的重点问题,吉之美物联网系统可实时提供设备运行状态及水质参数,确保饮水安全;三是商务办公场景:对于高速率、低成本的需求,吉之美物联网系统支持设备买断、租赁等多种服务模式供客户选择;四是机关单位场景:结合物联网远程控制技术为客户提供低碳环保的高效节能体验;五是工厂企业场景:对于众多设备的统一管控是管理者比较头疼的问题,吉之美物联网系统批量控制授权助力优化管理效率;六是机场车站场景:人流量最大的场所之一,需保证设备的正常运行,吉之美物联网系统故障报警分析、一键报修,保障设备正常运行。根据不同用户的需求,不同的场景应用,吉之美还将提供全流程、可闭环的项目推进流程,形成从项目咨询、布局设计、安装交付、验收、售后维保的一站式闭环服务。

吉之美物联网系统构建“人机互联” 创造智慧饮水生活吉之美物联网系统构建“人机互联” 创造智慧饮水生活

既是机遇也是挑战 吉之美智能云管理系统未来可期

物联网时代,对于直饮水企业来说,既有挑战,也有机遇。吉之美致力于真正解决用户在饮水生活中的进阶需求,将自身优势技术与各种新兴技术相融合,打造智能化饮水生态图景。未来,吉之美将全面赋能智慧饮水场景应用,发挥标杆引领作用,拓展更多应用场景,提振行业信心,赋能行业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艾莱依家纺:又是少年奋进时,助力开学好睡眠优帅·一米阳光:打造千亿蓝海市场下更具优势的儿童家具优帅·一米阳光:安全护航 文化筑梦榜样力量 | 金牌亚洲金丝绒柔光砖斩获腾讯家居2023榜样力量年度超抗污瓷砖金奖!燃爆盛夏 热宴全城! 金盛音乐龙虾节圆满收官!!互联网+实体全方位赋能 优帅·一米阳光助力门店决胜终端定制家居企业共同之选:三维家推动行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广州国际住博会 见证阿鲁山彩石瓦品质与创新的完美结合走进宁波尚层国际别墅设计展,一起进阶美好生活究竟怎么数?欧铂丽到底是几线品牌顾家定制工业4.0工厂,为顾家家居新战略保驾护航这条15万亿元规模的细分赛道火了 家居企业应当如何布局?艾莱依家纺:又是少年奋进时,助力开学好睡眠优帅·一米阳光:打造千亿蓝海市场下更具优势的儿童家具优帅·一米阳光:安全护航 文化筑梦榜样力量 | 金牌亚洲金丝绒柔光砖斩获腾讯家居2023榜样力量年度超抗污瓷砖金奖!燃爆盛夏 热宴全城! 金盛音乐龙虾节圆满收官!!互联网+实体全方位赋能 优帅·一米阳光助力门店决胜终端定制家居企业共同之选:三维家推动行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广州国际住博会 见证阿鲁山彩石瓦品质与创新的完美结合走进宁波尚层国际别墅设计展,一起进阶美好生活究竟怎么数?欧铂丽到底是几线品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