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星家纺匠心工艺 蕴藏于水星家纺夏日清凉被中!

icon 2023-07-17 16:50:22
icon 0

摘要:水星家纺匠心工艺 蕴藏于水星家纺夏日清凉被中!

  据艾媒咨询数据统计显示,2023年我国睡眠经济市场规模将达到4955.8亿元,消费主体年轻化趋势显著,尤其是夏凉被产品的年复合增长率高达70%,一度成为了这些年来家纺行业中异军突起的一大爆款。健康睡眠收到了越来越多人的关注,在这样的消费趋势下,水星家纺通过匠心工艺打造的“呼吸感”清凉蚕丝被,受到了诸多国人们的青睐,成为了人们在夏季必不可少的清凉好单品。

  据悉,蚕丝拥有着良好的透气、排湿的特点,一直都是夏季床品消费中的明星选手,蚕丝作为古老经典的材质,凭借着高端亲肤的产品形象,和注重品质化消费的年轻人一拍即合,为年轻消费者们提供了较高舒适度的床品使用新体验。水星家纺旗下高端品牌水星STARZHOME在深刻洞察这一消费趋势的基础之上,所推出的水星STARZHOME“星耀·托斯卡那”水洗蚕丝被凭借着创新选材和匠心工艺快速出圈,在市场中取得了出色的成绩。

  从人们最为关注的填充面料来看,水星STARZHOME“星耀·托斯卡那”水洗蚕丝被中所填充的是100%的桑蚕丝,这种桑蚕丝是自然界中被认为轻、柔、细为一体的天然纤维,更有着人体第二肌肤的美誉。因此水星STARZHOM的这个天然桑蚕丝被是可以在不使用被套的情况下直接贴身盖的,经过特殊工艺处理之后,这个桑蚕丝夏凉被还可以直接水洗,洗后也不用担心出现变形移位的情况。

  其辅助面料的选材也是非常讲究的,所选用的100支色织大提花面料,高色织柔软度和细腻度都更佳。所选用的色织大提花印花工艺更加的环保,在进行织造之前就已经把纱线染成了不同的色彩,花型的立体效果和层次感都更强,色泽自然流畅,风格独特,简单中透露出了高贵的气质。

  透过这些一个又一个的工艺细节,让人们看到水星STARZHOME匠心坚守。这些年来水星STARZHOME在“好被芯 选水星”这一被芯战略的指引下,持续推出更多兼具实用美学的优质产品,其所设计的“3D经纬登峰白鹅绒被”,以创新前沿的设计理念、细节考究的工艺技术,从众多优秀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荣获2023日本IDPA国际先锋设计大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金朝阳潮π新空间 | 四种家居搭配指南,解锁新世代潮流生活方式!明樘门窗:助力双碳减排,“窗”造绿色低碳新生活聚焦区域渠道融合丨"2023智能家居服务力峰会”来了官宣丨卡百利艺术涂料携手女足冠军,决胜“醛”世界,健康就goal了红蚂蚁装饰集团超级家装工艺专项赛| 品质工艺真硬核,独门绝技竞伯仲以露营之名,在城市中感知生活的雅致,璀璨星光露营节圆满落幕!皇派门窗星品FUN暑价| 跟着400W+粉丝的抖音家居达人@院长大人买门窗harman/kardon SOUNDSTICKSIV音乐水晶四代 桌面式蓝牙立体声音箱Mini LED电视选购秘诀:选择TCL C11G Pro,画质体验“真香”安华卫浴助力马尔代夫高端住宅 实力推动中国质造π式发力,不负热爱 | 2023年金朝阳瓷砖上半年高光时刻π式发力,不负热爱 | 2023年金朝阳瓷砖上半年高光时刻金朝阳潮π新空间 | 四种家居搭配指南,解锁新世代潮流生活方式!明樘门窗:助力双碳减排,“窗”造绿色低碳新生活聚焦区域渠道融合丨"2023智能家居服务力峰会”来了官宣丨卡百利艺术涂料携手女足冠军,决胜“醛”世界,健康就goal了红蚂蚁装饰集团超级家装工艺专项赛| 品质工艺真硬核,独门绝技竞伯仲以露营之名,在城市中感知生活的雅致,璀璨星光露营节圆满落幕!皇派门窗星品FUN暑价| 跟着400W+粉丝的抖音家居达人@院长大人买门窗harman/kardon SOUNDSTICKSIV音乐水晶四代 桌面式蓝牙立体声音箱Mini LED电视选购秘诀:选择TCL C11G Pro,画质体验“真香”安华卫浴助力马尔代夫高端住宅 实力推动中国质造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