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华卫浴助力马尔代夫高端住宅 实力推动中国质造

icon 2023-07-16 13:02:58
icon 0

摘要:安华卫浴助力马尔代夫高端住宅 实力推动中国质造

  随着中国制造的迅猛发展,以及技术的不断创新提升,更多高品质、高价值的中国卫浴品牌,在国际市场上得到越来越多的认可,受到了海内外消费者的青睐。

1

  安华卫浴,作为中国卫浴行业标杆品牌代表之一,正在积极布局海外赛道,挖掘新兴市场潜力,加快海外市场的国际化步伐,向海外输送优质的国货产品。

2

  安华卫浴助力马尔代夫·胡鲁马累岛二期住宅,为中国建造海外工程项目贡献力量,打造国际城市优质宜居住宅提供高质卫浴空间解决方案。

3

  在卫浴产品上,臻选安华高品质坐便器,其用水量低于0.4升,高效节水,环保节能。更令人放心的是,其搭载喷射虹吸式双档冲水系统,冲力强劲,排污顺畅,有效避免了挂污的问题。还有PP缓冲盖板设计,将噪音降到极致,给人静谧舒心的如厕体验。

4

  选用安华优质立柱盆,高温烧制一体成型,瓷质细腻,微波抗菌釉面光洁,充分保证了瓷体的抗污性和整洁性,守护用户的健康。

5

  同时搭配安华高品质水龙头,冷热双控灵活开合,水温自由调节,满足不同需求。而且其还是电镀工艺,能有效耐氧化,再加上耐腐蚀的精铜主体,能保障水龙头的寿命,经久耐用。

6

  在沐浴空间也是为用户带来舒适享受的体验,采用安华多功能淋浴花洒,低铅精铜,健康环保。拥有优质阀芯,出水恒定,用户无需等待或反复调节。

7

  还有超大顶喷设计,让沐浴如雨淋般舒爽。其手持花洒轻便且耐高温,底座高度可调节,让家人畅享舒适淋浴。

8

  此次安华卫浴助力马尔代夫高端住宅项目,通过创新舒适卫浴空间方案,全方位地为当地居民提供品质洁净的卫浴生活,筑大国工匠品质之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π式发力,不负热爱 | 2023年金朝阳瓷砖上半年高光时刻π式发力,不负热爱 | 2023年金朝阳瓷砖上半年高光时刻海尔热水器·净水发起“减塑捡塑”公益活动保护水生态NEW·新品 | 质感亲肤岩,传承自然之美的使命金科瓷砖×中国陶瓷网 | 年轻有态度,精苛出金科精彩回顾丨乐奇门窗×中国建博会(广州)异彩纷呈,圆满收官!展会之外展现魅力丨亮阁门窗以全新面貌迎接全国各地经销商德国知名调查机构发布2023产品冠军榜单,舒纳沃恩又是第一海信家电发布最新业绩预增公告 海信中央空调表现亮眼全友荣登2023年中国定制家居百强品牌企业榜单全友定制新品【西西里+】形简意繁,家更有温度全友整家套餐,打造美好家居生活一体化解决方案π式发力,不负热爱 | 2023年金朝阳瓷砖上半年高光时刻π式发力,不负热爱 | 2023年金朝阳瓷砖上半年高光时刻海尔热水器·净水发起“减塑捡塑”公益活动保护水生态NEW·新品 | 质感亲肤岩,传承自然之美的使命金科瓷砖×中国陶瓷网 | 年轻有态度,精苛出金科精彩回顾丨乐奇门窗×中国建博会(广州)异彩纷呈,圆满收官!展会之外展现魅力丨亮阁门窗以全新面貌迎接全国各地经销商德国知名调查机构发布2023产品冠军榜单,舒纳沃恩又是第一海信家电发布最新业绩预增公告 海信中央空调表现亮眼全友荣登2023年中国定制家居百强品牌企业榜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