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热水器·净水发起“减塑捡塑”公益活动保护水生态

icon 2023-07-15 19:28:28
icon 0

摘要:为引导广大青少年从小培养低碳生活及环保意识,科学认识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关系,7月15日,海尔热水器·净水联合青岛市生态环境局市南分局、青岛同安路小学、青岛首创瑞海水务有限公司、青岛洁之队共同开展了“减塑捡塑 低碳环保 守护我们的生态环境”水...

为引导广大青少年从小培养低碳生活及环保意识,科学认识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关系,7月15日,海尔热水器·净水联合青岛市生态环境局市南分局、青岛同安路小学、青岛首创瑞海水务有限公司、青岛洁之队共同开展了“减塑捡塑 低碳环保 守护我们的生态环境”水公益行动,通过此次活动为同学们送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生态环保课。



海尔热水器·净水发起的公益行动,不仅让同学们认识到“白色污染”对生态环境的严重危害,还呼吁同学们爱护环境,从小事做起,这不仅是为了环保,也是为了保护我们的身体健康。

减塑生活从“小”做起

提到塑料大家就会想到环境污染,但塑料对生态环境的污染也会间接损害人体健康。为了让更多人认识到“减塑”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海尔热水器·净水联合社会环保机构和小学发起捡塑行动,旨在从小培养同学们的减塑意识,让减塑行动从小事做起。

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首先参观了青岛地铁展示馆,通过馆内人员科普了解到碳排放与环境的关系,并提出未来出行将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养成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行为习惯和生活方式。

参观之后,同学们来到太平角公园进行环保实践。海尔热水器·净水和洁之队的成员们首先向同学们讲解了塑料垃圾对环境和人体健康的危害。比如从水质影响层面来说,微塑料颗粒通过饮水长期存在于人体内,不仅会产生一定的毒性,还会对肠道健康、细胞等产生危害,学生和家长们在听了讲解之后都表示未来会更注重饮水健康。

科普结束后,他们带领小队员们清理密集绿化带中的隐蔽性垃圾,如易拉罐、矿泉水瓶等,同时还邀请路人加入活动,让更多人参与捡塑,让减塑理念深入人心。

健康生活从“水”开始

其实,海尔热水器·净水始终走在公益前线,不止发起了捡塑公益行动,还通过系列科普课堂让同学们认识到生态保护与人类健康密切相关。

早在5月底,海尔热水器·净水联合青岛市生态环境局市南分局、青岛市环境科学学会等走进镇江路小学,举办“生态文明进校园 生态科普入课堂 我与自然共成长”主题教育活动。向广大师生们开展系列水资源保护、污水处理防止等公益讲座,还通过现场互动,展示了“咖啡变白水”的水处理实验。

在现场互动中,海尔热水器·净水的工作人员拿出了一杯用净水机净化后的水,让学生们猜净化前是什么饮料。学生们在品尝之后都认为是普通的水,因为和水的颜色、味道一样。海尔热水器·净水的工作人员揭晓答案之后,同学们才知道这杯水净化前是一杯咖啡,经过海尔净水机净化后,咖啡才变成了普通的水。

试验之后,现场师生们都大呼神奇,表示原来健康好水离不开科技创新。此时,海尔热水器·净水的工作人员为大家解开了谜题。原来海尔净水机的“鲜活水2.0”技术能够实现重金属、农药农残、抗生素、细菌、病毒等多种有害物质的滤除,去除率达99.9%。其实这次活动让大家看到的不止是科技创新,更感受到了海尔热水器·净水的人文关怀和社会责任。

保护绿色环境,守护健康生活从来不只是一句口号,海尔热水器·净水用实际行动证明了一个品牌的绿色发展观。未来,海尔热水器·净水会将公益进行到底,将健康饮水、用水的创新理念贯彻到底,为用户构建起更绿色、更健康的生活空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NEW·新品 | 质感亲肤岩,传承自然之美的使命金科瓷砖×中国陶瓷网 | 年轻有态度,精苛出金科精彩回顾丨乐奇门窗×中国建博会(广州)异彩纷呈,圆满收官!展会之外展现魅力丨亮阁门窗以全新面貌迎接全国各地经销商德国知名调查机构发布2023产品冠军榜单,舒纳沃恩又是第一海信家电发布最新业绩预增公告 海信中央空调表现亮眼全友荣登2023年中国定制家居百强品牌企业榜单全友定制新品【西西里+】形简意繁,家更有温度全友整家套餐,打造美好家居生活一体化解决方案全友定制新品【奥斯汀+】质感皮纹,演绎时尚奢感家建博会后客源不断,更多客户选择携手亮阁共“窗”未来!独家新观 “齐头并进”才是顶固整家真正的杀手锏NEW·新品 | 质感亲肤岩,传承自然之美的使命金科瓷砖×中国陶瓷网 | 年轻有态度,精苛出金科精彩回顾丨乐奇门窗×中国建博会(广州)异彩纷呈,圆满收官!展会之外展现魅力丨亮阁门窗以全新面貌迎接全国各地经销商德国知名调查机构发布2023产品冠军榜单,舒纳沃恩又是第一海信家电发布最新业绩预增公告 海信中央空调表现亮眼全友荣登2023年中国定制家居百强品牌企业榜单全友定制新品【西西里+】形简意繁,家更有温度全友整家套餐,打造美好家居生活一体化解决方案全友定制新品【奥斯汀+】质感皮纹,演绎时尚奢感家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