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博会后客源不断,更多客户选择携手亮阁共“窗”未来!

icon 2023-07-14 17:37:57
icon 0

摘要:作为大家居建装行业全球规模最大的展会,中国建博会(广州)依旧展现出它的强大影响力与号召力。人流如织、熙熙攘攘的展商客商,入眼即是行业逆风向上,生气勃勃的美好图景。

作为大家居建装行业全球规模最大的展会,中国建博会(广州)依旧展现出它的强大影响力与号召力。人流如织、熙熙攘攘的展商客商,入眼即是行业逆风向上,生气勃勃的美好图景。

对“系统门窗”而言,近几年更是被推到风口浪尖,成为泛家居行业最后一片蓝海。而站在新时代的风口,唯有少数人才能先人一步执掌未来,成为门窗行业新发展阶段的领路人。

在这场备受瞩目的建博会上,亮阁门窗旗舰店向客户展示其最新设计和创新实践,包括具有高性能隔热、防水、防尘等多项特点的门窗产品。

此外,还将展示其自主研发的智能家居系统,旨在为用户提供更智能、便捷的居家生活体验。不忘“让人类生活家更美好”的使命

亮阁门窗在展会期间将让员工穿着定制的POLO衫,全程在场馆内进行宣传和引导,留下了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员工将通过热情周到的解说和互动,向客户介绍公司产品的特点和优势,以及生产工艺和售后服务等方面的信息。为客户提供更多专业的指导和建议。 

经过建博会的宣传推广,亮阁门窗公司收获了大量客户的关注和认可。展会结束后,许多客户纷纷前来公司工厂和自营店进行参观考察,进一步了解亮阁门窗产品的品质和性能。

与此同时,不少客户与我们成功合作,并共同开创了美好的合作前景。

其中 一位客户尤为引人注目。王先生都是做建材家装行业的,铝合金门窗做的是中低端产品,当地消费水平越来越高,客户都看品牌!所以趁着广州建博会这个机会,王先生决定到一些门窗品牌参观!

期间,他们一直在联系亮阁门窗的招商经理(兰经理和刘经理),邀约之下来到亮阁门窗总部旗舰店参观,对亮阁门窗的产品款式、设计研发还有公司的企业文化都比较感兴趣,但当天还没有做下决定!

次日,王先生就去了其它的门窗品牌考察,考察过后,通过各种对比,最终又回到了亮阁门窗!再通过兰经理对公司的营销团队扶持、以及加盟后的一些帮扶政策的讲解,王先生果断的选择了加盟亮阁门窗!

亮阁门窗将以王先生的成功案例为鞭策,继续努力提高产品的质量和服务的水平,为更多客户提供一流的门窗解决方案和专业的定制服务。

亮阁期待与更多潜在客户相遇并开展深度合作,在行业内树立更高的标杆,引领门窗行业的新时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