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空调将与中国气象联合发布报告,助力中国家庭提升室内空气环境质量

icon 2023-07-14 17:00:09
icon 0

摘要: 现代人们生活水平越来越高,对于生活质量、舒适度的追求也越来越高,室内空气环境质量也被更多的消费者所认知和重视。

  现代人们生活水平越来越高,对于生活质量、舒适度的追求也越来越高,室内空气环境质量也被更多的消费者所认知和重视。与室外空气相比,室内空气中的污染物种类更多,人们处于室内空气环境中的时间更长,对人体健康的影响更大。

  近日,美的空调宣布将与中国气象联合发布中国《人体舒适度指数报告》,深入研究分析中国消费者的室外室内空气环境的现状,并推出美的全新的全屋智慧空气解决方案,帮助更多中国家庭提升室内空气环境质量。

 美的空调×中国气象,联合制定人体舒适度指数

  人体舒适度与整体气候环境相关,同时也与空气质量相关。空气的温度、温度、纯净度、新鲜度等等,都会对人体舒适度产生影响。《人体舒适度指数报告》将从从温湿风净鲜几个维度分析中国各地空气环境,以及室内室外不同空气状况下对人体舒适度的影响,同时制定中国人体舒适度指数,为中国消费者的健康生活提供参考。

  该报告将由美的空调联合中国气象专家团队共同制定,对全国整体最佳舒适环境温度及湿度区间范围,以及广义舒适区空间范围进行明确,并阐明人体感觉气候舒适时的康养效应、不舒适(特别是低温寒潮或高温热浪)时对相关人群健康的伤害给出科学诠释。报告也将会对中国室内空气环境质量的改善提出意见与建议。

  中国气象是中国气象文化第一传播品牌,致力于围绕国家重大战略、气象行业发展和社会关切热点,坚持守正创新,传播科学知识和气象文化,弘扬大国气象的独特魅力。而美的空调作为中国健康舒适空气赛道的领导品牌,凭借强大的创新能力和技术实力重塑家庭健康空气生态。两者的合作将会为消费者享受健康空气和舒适生活提供指引,帮助消费者提升生活体验和幸福感。

 美的全屋智慧空气解决方案,为中国家庭定制美好空气

  一直以来,人们对室内空气环境质量及其健康影响所知甚少。在室内空气环境中,木头、煤火、灶具会排放大量的颗粒物,建筑材料、织物和家具也会释放出刺激肺部和眼睛的化学物质,这些有害物质在室内积累起来,长期处于这样的空气环境中会对人体健康产生危害。但是随着人们健康意识的提升,已经有越来越多人开始重视室内空气环境质量。

  针对消费者对室内空气环境质量提升的需求,美的在2023年提出全新的全屋智慧空气解决方案,以全空间、全智能、好空气、定制化为构成要件,用领先的产品功能和技术更好地帮助中国家庭用户,为他们提供更清新洁净的空气环境、更健康舒适的美好生活。

  美的全屋智慧空气解决方案可针对不同气候、不同户型、不同空间、不同人群的健康空气需求分别制定。可以自动识别屋内空气质量,通过智慧屏、空气感知模块和家居生态系统,联动全屋智慧家电,主动调节温湿度和风感。方案会根据不同消费者的需求,采用多种先进技术和设备,确保四季中室内温度始终舒适如一,同时持续提供健康无污染的清净新风,帮助除尘除菌除霉,有效洁净室内空气。

 一台设备多项功能,美的鲜净感空气机为健康空气保驾护航

  在全屋智慧空气解决方案中,最核心的设备当属美的鲜净感空气机。美的针对中国消费者的实际需求,推出集成了空调、新风机、净化器、消毒机、除湿机等多台空气设备多项核心功能的重磅产品——美的鲜净感空气机。它以科技升维破局颠覆传统理念,通过底层架构创新,打造“空调”模块与“健康空气”模块性能1:1高效集成架构,把多项技术方案专业地集成在一台机器中,并实现效用的最大化,旨在为消费者提供全时全域空气解决方案。它不仅是一台性能强劲的全季候舒适空调,能实现大冷量、无风感、联动温湿双控;同时也是一台专业的健康空气设备,具备大新风、双重净化、高能脉冲除菌等功能,带给用户四季温度适宜、体感舒适、洁净健康的健康空气新体验

  室内环境是消费者所处时间最长,但同时也是最容易被忽视的环境。创造安全、健康、舒适的室内空气环境,对于每个人、每个家庭、每个家居用品的企业都是极为重要的事情。美的此次联合中国气象制定中国《人体舒适度指数报告》,将为中国室外及室内全面的空气环境质量状况提供一个全新视角与权威参考,必将引起更多消费者对室内空气环境质量的重视,有助于驱动消费者健康家居生活和中国健康家居产业的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