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丨卡百利艺术涂料携手女足冠军,决胜“醛”世界,健康就goal了

icon 2023-07-17 16:34:38
icon 0

摘要:官宣丨卡百利艺术涂料携手女足冠军,决胜“醛”世界,健康就goal了

  艺术涂料头部品牌——卡百利艺术涂料正式官宣与女足亚洲冠军成员杨莉娜达成全新合作,杨莉娜成为“卡百利艺术涂料体验官”,双方将携手共同踏上探索健康生活的崭新篇章。

  作为女足中场的重要组成,杨莉娜在去年2月随队出征夺得亚洲杯冠军,时隔16年后重返亚洲之巅,硬核专注、坚韧无惧、勇毅前行的女足精神,与卡百利艺术涂料无畏挑战、勇于创新、追求卓越的品牌价值观不谋而合。

  作为国际化高端艺术涂料品牌,卡百利艺术涂料自2014年进入国内市场,一直致力于为用户设计美好生活,让用户居住无忧。

  卡百利坚持新产品的研发与创新,关注消费者家居健康,自主创新研发降解甲醛专利技术,是行业首个提出”净醛空间“概念的企业,将”单品净醛“升级为”空间净醛“,为消费者打造一个净醛健康的理想人居生活空间。此外,卡百利还联袂陶氏、巴斯夫、万华、巴德富等知名企业,组成”涂料届醉强核心伙伴-人和组合“,多举措持续强化产品力,满足研发需求。

  卡百利”净醛“系列产品通过卡百利自主创新研发的降解甲醛技术,可将室内游离甲醛催化降解成稳定的二氧化碳和水等无害物质,甲醛净化率达90.2%,持久净化率77.4%。正如杨莉娜在中场做好防守屏障,卡百利艺术涂料也为消费者守好每一道健康防线,营造优质安全的室内环境,为消费者守护家居好空气。

  赛场上成就坚韧,生活中塑造坚强。

  卡百利艺术涂料与”卡百利艺术涂料体验官——杨莉娜“将并肩同行,携手共进。女足姑娘用不凡的实力与坚韧的精神让铿锵玫瑰绽放在绿茵场上;而作为艺术涂料头部品牌的卡百利也将不断突破自我,围绕“好产品、好色彩、好工艺、好榜样“,打造高端艺术涂料墙面定制服务平台,为万千用户设计美好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以露营之名,在城市中感知生活的雅致,璀璨星光露营节圆满落幕!皇派门窗星品FUN暑价| 跟着400W+粉丝的抖音家居达人@院长大人买门窗harman/kardon SOUNDSTICKSIV音乐水晶四代 桌面式蓝牙立体声音箱Mini LED电视选购秘诀:选择TCL C11G Pro,画质体验“真香”安华卫浴助力马尔代夫高端住宅 实力推动中国质造π式发力,不负热爱 | 2023年金朝阳瓷砖上半年高光时刻π式发力,不负热爱 | 2023年金朝阳瓷砖上半年高光时刻海尔热水器·净水发起“减塑捡塑”公益活动保护水生态NEW·新品 | 质感亲肤岩,传承自然之美的使命金科瓷砖×中国陶瓷网 | 年轻有态度,精苛出金科精彩回顾丨乐奇门窗×中国建博会(广州)异彩纷呈,圆满收官!.以露营之名,在城市中感知生活的雅致,璀璨星光露营节圆满落幕!皇派门窗星品FUN暑价| 跟着400W+粉丝的抖音家居达人@院长大人买门窗harman/kardon SOUNDSTICKSIV音乐水晶四代 桌面式蓝牙立体声音箱Mini LED电视选购秘诀:选择TCL C11G Pro,画质体验“真香”安华卫浴助力马尔代夫高端住宅 实力推动中国质造π式发力,不负热爱 | 2023年金朝阳瓷砖上半年高光时刻π式发力,不负热爱 | 2023年金朝阳瓷砖上半年高光时刻海尔热水器·净水发起“减塑捡塑”公益活动保护水生态NEW·新品 | 质感亲肤岩,传承自然之美的使命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