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樘门窗:助力双碳减排,“窗”造绿色低碳新生活

icon 2023-07-17 16:42:52
icon 0

摘要:明樘门窗:助力双碳减排,“窗”造绿色低碳新生活

  近年来,随着人们对环保意识的增强,低碳环保已经成为全球关注的焦点话题,而“双碳”也上升为我国国家战略,绿色低碳生活已成为时代的潮流,年轻的业主在装修时都开始优先选购绿色环保型的节能门窗,就连老方改造的老一辈业主也会重新选装门窗! 

  那么节能门窗究竟是什么呢?有哪几个种类?节能门窗的优点有哪些?今天就跟随明樘门窗来了解一下节能门窗的特点吧!

  节能门窗是什么?

  家里面的温度是依靠室内外两边的热度互换,再通过门窗通风,调节温差湿度而完成工作的 。所以一般情况下,门窗的主要作用还是保持良好的保温性!这样不管外面天气时冷时热,屋内温度需要制冷还是制热,一款好质量的门窗可以用自身性能来做到节约能源!

  通过窗户室外与室内隔着的这层玻璃就显得至关重要! 如果是单层玻璃或玻璃质量不达标就容易造成热量的交换,室内外温度全都一样那就达不到作为门窗的最基本要求了!

  明樘系统门窗的玻璃选用了双面钢化中空玻璃,夹胶玻璃,可选配两玻一腔(两层玻璃)和三玻两腔,直接避免并减弱了热量交换,有效的做到保温隔热,是一款高标准高品质的节能门窗。除此之外,在窗框材料上增加了PVC隔热条,双效隔热节能,持久强悍。

  节能门窗的分类

  节能门窗是在当下现代流行建筑形态下发展起来的产品,必将融入进时下建筑里,彰显节能派门窗的个性!至于具体造型上的分类可以从以下方面考量:

  1、平开窗

  平开窗分内外平开窗,算是传统型产品。其实从平开窗的结构上它要比推拉窗更加节能。

  明樘节能门窗的窗扇和窗扇框一般正常的均应用良好的橡胶做密封压条。在窗扇关闭后,密封橡胶压条压得很紧,密封性能很好,明樘节能门窗能很好地解决玻璃和型材的热传导,性能会得到有利的保证,采光通风效果也比传统门窗要好,视野更加开阔。

  2、推拉窗

  明樘节能门窗推拉窗是两个窗扇在窗框上下滑轨中,利用窗扇左右滑动开启和关闭。推拉窗的组成结构注定了它并不是理想型的节能门窗,其热能对流的损失远远超过窗框和扇框型的热传导和辐射损失。

  明樘门窗固定窗

  明樘节能门窗固定窗是把窗框嵌在墙体内,玻璃直接安在窗框上,玻璃和窗框采用高性能的密封胶,密封的严严实实!有很好的水密性和气密性,空气很难通过密封胶形成对流,可以提高节能效果明樘门窗固定窗会在一侧安装一个精巧的开平窗,作为定时放风通气使用。

  明樘节能门窗的优点:

  ①选装风格丰富多样

  明樘节能门窗在颜色上可以考虑黄檀木、瓷泳灰、咖啡色、白橡木、砂灰适用于喜欢轻奢高贵感的业主。门窗的款式颜色要与居室的装修风格以及居住环境相一致。家居的装修风格主要分为中式、欧式、简约、混搭、古典等。也可以根据装修风格定制门窗。

  ②材料安全又节能

  明樘节能门窗选用全系美国进口的五金配件,欧洲质量标准,好坏非常容易好分辨,业主拿在手上“掂量掂量”“仔细瞧瞧”就好了。利用铝合金专用的型材和断热技术制造而成 的,一般这种材料能够重点解决断热材料的节能和安全问题。除此之外,对于门窗结构的改造,明樘节能门窗玻璃可以改成三层、多层做到多层保护措施,就能够很好的起到保温效果。

  随着人们环保意识的不断提高,明樘门窗凭借其优良的产品和服务,已经成为绿色建材行业的佼佼者。无论是为了节能环保还是提升居住质量,选择明樘门窗,无疑是一个明智的选择。让我们携手明樘门窗,共同助力双碳减排,迈向更绿色、低碳的未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聚焦区域渠道融合丨"2023智能家居服务力峰会”来了官宣丨卡百利艺术涂料携手女足冠军,决胜“醛”世界,健康就goal了.以露营之名,在城市中感知生活的雅致,璀璨星光露营节圆满落幕!皇派门窗星品FUN暑价| 跟着400W+粉丝的抖音家居达人@院长大人买门窗harman/kardon SOUNDSTICKSIV音乐水晶四代 桌面式蓝牙立体声音箱Mini LED电视选购秘诀:选择TCL C11G Pro,画质体验“真香”安华卫浴助力马尔代夫高端住宅 实力推动中国质造π式发力,不负热爱 | 2023年金朝阳瓷砖上半年高光时刻π式发力,不负热爱 | 2023年金朝阳瓷砖上半年高光时刻海尔热水器·净水发起“减塑捡塑”公益活动保护水生态NEW·新品 | 质感亲肤岩,传承自然之美的使命聚焦区域渠道融合丨"2023智能家居服务力峰会”来了官宣丨卡百利艺术涂料携手女足冠军,决胜“醛”世界,健康就goal了.以露营之名,在城市中感知生活的雅致,璀璨星光露营节圆满落幕!皇派门窗星品FUN暑价| 跟着400W+粉丝的抖音家居达人@院长大人买门窗harman/kardon SOUNDSTICKSIV音乐水晶四代 桌面式蓝牙立体声音箱Mini LED电视选购秘诀:选择TCL C11G Pro,画质体验“真香”安华卫浴助力马尔代夫高端住宅 实力推动中国质造π式发力,不负热爱 | 2023年金朝阳瓷砖上半年高光时刻π式发力,不负热爱 | 2023年金朝阳瓷砖上半年高光时刻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