骊住春装节【直播抽好礼】&骊住建材事业100周年庆活动启动

icon 2023-07-12 13:23:47
icon 0

摘要:骊住春装节【直播抽好礼】&骊住建材事业100周年庆活动启动

  骊住春装节【直播抽好礼】&骊住建材事业100周年庆活动启动

  百年事业,蓄力发展。从1923到2023年,骊住建材事业已成立100周年,从最初的一家木制品零售店到今天集家装建材为一体的世界品牌,骊住建材事业一直努力为人们舒适、健康的家居生活做努力。

  骊住建材事业100周年庆有奖活动

  骊住事业建材100周年庆感恩回馈,盛夏七月即将正式拉开帷幕,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一场实实在在的优惠盛典。同时,为答谢所有骊住用户多年的信任与支持,2023年骊住有奖活动也即将拉开序幕。

  7月14日19:30分[骊住]视频号直播将与您分享骊住建材事业100周年庆活动详情。当然,直播过程中骊住更为在线观众准备了丰厚的福袋实物抽奖以及“神秘”的购物好礼,敬请关注。

  骊住春装节抽免单

  装新家焕新颜,2023年3月10日到4月10日由骊住发起的为期一个月的春季家装节全国促销活动,深受广大客户欢迎。同时,活动中备受客户瞩目的免单抽奖活动也即将在本次直播活动中现场揭晓。

  每一场不期而遇都是缘分索然;每一次相见都是心心相印。骊住建材事业100周年庆感恩回馈&春装节直播抽豪礼即将开启,愿所有美好,都有备而来。7月14日19:30分[骊住]视频号直播现场,我们邀您上岸。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惊艳!红宝轩央玺震撼亮相,红木塔尖高奢标准超乎想象!广州建博会顺利收官,好太太收获颇丰无惧阴雨、四季除湿,米家智能晾衣机1S多功能版众筹来了!作为“亚运深睡保障官”,顾家家居将深睡卷装床垫交付亚运主媒体中心未耒设计胡游柳:荣获金堂奖2022最佳住宅公寓设计大奖重庆万州公益设计座谈会在渝倡议召开紧追用户、场景、品类三大趋势,欧铂丽建博会先行助推行业高速发展智能科技助力“0”排放,西门子家电为全国低碳日“节”尽所能林尚空间设计:荣获金堂奖2022年度杰出办公空间设计皇派门窗亮相中国建博会(广州),多维度释放门窗新势能圣堡罗董事长吴国洪:旧窗焕新,做利国利民的事造势中国建博会(广州)丨圣堡罗2023利国惠民主题沙龙成功举办惊艳!红宝轩央玺震撼亮相,红木塔尖高奢标准超乎想象!广州建博会顺利收官,好太太收获颇丰无惧阴雨、四季除湿,米家智能晾衣机1S多功能版众筹来了!作为“亚运深睡保障官”,顾家家居将深睡卷装床垫交付亚运主媒体中心未耒设计胡游柳:荣获金堂奖2022最佳住宅公寓设计大奖重庆万州公益设计座谈会在渝倡议召开紧追用户、场景、品类三大趋势,欧铂丽建博会先行助推行业高速发展智能科技助力“0”排放,西门子家电为全国低碳日“节”尽所能林尚空间设计:荣获金堂奖2022年度杰出办公空间设计皇派门窗亮相中国建博会(广州),多维度释放门窗新势能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