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尚空间设计:荣获金堂奖2022年度杰出办公空间设计

icon 2023-07-11 18:31:37
icon 0

摘要:设计创造价值--中国室内设计“奥斯卡”之称的金堂奖,行走在行业最前沿。在2022年度的金堂奖·中国室内设计年度评选中,共有5425件作品参评。这些来自于全国各地的设计师们的踊跃支持参与,已经成为推动金堂奖不断前行、不断发展的强烈动力。

设计创造价值--中国室内设计“奥斯卡”之称的金堂奖,行走在行业最前沿。在2022年度的金堂奖·中国室内设计年度评选中,共有5425件作品参评。这些来自于全国各地的设计师们的踊跃支持参与,已经成为推动金堂奖不断前行、不断发展的强烈动力。在金堂奖的大舞台上,数千名设计师汇聚一堂,共同角逐空间类、软装类,共13个项目类别的杰出作品评选。经由金堂奖全球评委的严格评审,林尚空间设计作品《门牙视频总部办公》荣获金堂奖 2022年度杰出办公空间设计奖。

关于获奖机构 | 林尚空间设计

林尚空间设计2014年成立于深圳,专注高端,潜心设计,作品涵盖潮流办公、别墅豪宅、私人会所等多个领域。倡导以人为本,源于需求,止于艺术,以对前沿市场的敏锐洞察力,对当代审美的细腻感知力,和新颖巧妙的创意设计手法,量身打造每一个独特项目。从功能需求到感知体验,尊重本原化和多元化,注重人与空间的交互,构筑让人耳目一新的空间体验。

金堂奖2022年度杰出办公空间设计奖

获奖项目 | 门牙视频总部办公

 ▽

门牙视频是一家短视频MCN机构,成立短短的几年内,以爆破般的速度发展成为行业头部公司,这其中,除了对时代趋势的精准预判,更少不了的,是门牙的勇士精神。

林尚空间受邀担纲门牙视频总部办公室设计,经过对门牙多次的走访,沉浸式地参与员工的办公日常,林尚空间决定将门牙的企业基因以概念的形式置入空间的设计,以“未来超链接”为灵感,将办公室打造成专属于门牙的“星球”,结合对于团队有特殊意义的潮玩装置,而所有的“门牙星人”走入这个空间时,经由环境的语言引导,他们仿佛成为了来自未来的奇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皇派门窗亮相中国建博会(广州),多维度释放门窗新势能圣堡罗董事长吴国洪:旧窗焕新,做利国利民的事造势中国建博会(广州)丨圣堡罗2023利国惠民主题沙龙成功举办加盟乳胶漆这几点要关注,德国可耐美凭借多项优势脱颖而出打造绿色理想家居生活空间-“双虎客居生活”重磅发布2023建博会|欧派家居全新展馆亮相,打造一站式家居服务新体验EUREKA易瑞康:精研家居,助力品质新美学德禄柏丽亚太生产研发总部启幕,三维家受邀出席水龙头哪个品牌质量最好,水龙头的重要性你知道吗?吉博力马桶,自由开启百变潮酷卫浴新体验亮阁门窗丨用全局视野破除思维定势重磅政策利好家居行业 企业需抓住哪些机遇?皇派门窗亮相中国建博会(广州),多维度释放门窗新势能圣堡罗董事长吴国洪:旧窗焕新,做利国利民的事造势中国建博会(广州)丨圣堡罗2023利国惠民主题沙龙成功举办加盟乳胶漆这几点要关注,德国可耐美凭借多项优势脱颖而出打造绿色理想家居生活空间-“双虎客居生活”重磅发布家装行业陷入诚信危机 “朝闻道”裸价装修模式受热捧2023建博会|欧派家居全新展馆亮相,打造一站式家居服务新体验EUREKA易瑞康:精研家居,助力品质新美学德禄柏丽亚太生产研发总部启幕,三维家受邀出席水龙头哪个品牌质量最好,水龙头的重要性你知道吗?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