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禄柏丽亚太生产研发总部启幕,三维家受邀出席

icon 2023-07-11 12:17:43
icon 0

摘要:德禄柏丽亚太生产研发总部启幕,三维家受邀出席

德禄柏丽亚太生产研发总部落地中国,三维家助力打开发展新局面

随着房地产和人口周期的拐点到来,国内经济增长的内在潜力受限,经济转型升级的压力增大,行业新进入者也在增多,市场竞争加剧。在此环境下,nobilia德国柏丽与raumplus德禄中国联手在国内成立中外合资公司并全力投入衣橱新生产基地的建设,充分说明了其对于未来中国市场前景的看好。

2023年6月28日,德国德禄与德国柏丽联合打造的亚太生产研发总部在江苏无锡正式落成投产,三维家CEO蔡志森受邀参与启幕盛典,见证德禄柏丽正式跨入100%工业4.0时代,成为行业智造标杆,为更多中国家庭带来更加优质的全屋高端定制产品。

当天莅临仪式的嘉宾有:无锡市副市长秦咏薪,无锡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新吴区委书记崔荣国,无锡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新吴区委副书记洪延炜,德意志联邦共和国驻华大使馆上海总领馆领事、文化和科技处处长Mr.Uwe Koch,德禄中国总裁王伟东,德禄中国CTO Mr.Kai Baumgarten,德国柏丽CEO Dr. Lars Michael Bopf,德国柏丽CFO Mr. Christopher Stenzel,柏丽(中国)总裁伍力,亦有400余位特邀嘉宾、合作伙伴至仪式现场共同见证。

启幕仪式后,嘉宾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德禄柏丽亚太生产研发中心中的质量实验室、产品形象展厅、多功能会所等空间。

raumplus德禄携手三维家,打造工业4.0新标杆

自2019年项目签约以来,德禄柏丽亚太生产研发总部就以“全面数字化,全面智能化”的创新理念进行规划设计,充分利用德国豪迈进口高端设备结合MES系统,实现raumplus德禄无锡智造工厂数字化场景全覆盖,成为设备自动化、生产透明化、管理移动化和决策数据化的标杆智能工厂。

2019raumplus德禄选择中国家居工业软件领导者三维家合作智能化信息化系统次年raumplus德禄在三维家的助力下,实现从设计到生产全面数字化打通订单覆盖率90%以上,一键下单效率提升100%。事实上,早在2017年,raumplus德禄通过三维家3D云设计实现设计“所见即所得”,使得门店设计师出图效率大大提2022年,raumplus德禄再度加码与三维家的合作,启动型材加工前后端一体化项目,提升型材类产品生产效率,降低出错率。

raumplus德禄1986年创建于德国不莱梅,专注于衣橱系统和滑动移门。其产品屡次斩获业内重量级的红点奖,德国IF和德国国家设计奖。nobilia德国柏丽1945年创立于德国威斯登法伦州费尔,目前拥有高达30%以上的德国橱柜市场占有率,nobilia的生产标准即为欧洲橱柜行业的标杆。

作为国内首家由欧洲橱柜制造业巨头领衔成立的中外合资公司,亦是首家打造中外合资大型衣橱生产基地的企业,德禄柏丽亚太生产研发总部的建成,定将引领一场行业技术和理念的全面革新,为中国家居产业打开全新的局面。


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国内定制衣橱行业的渗透率约为30%,对比西方国家60-70%左右的渗透率,我国的定制行业依然有较大的渗透空间。三维家CEO蔡志森认为定制企业对于数字化、智能化的需求是刚性而迫切的。在当前相对疲软的市场环境下,企业需要通过严格控制成本来提高整体的经营效益。而软件以及科技装备无疑是降本提效的必经路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水龙头哪个品牌质量最好,水龙头的重要性你知道吗?吉博力马桶,自由开启百变潮酷卫浴新体验亮阁门窗丨用全局视野破除思维定势重磅政策利好家居行业 企业需抓住哪些机遇?快乐随风起,海信中央空调助力清爽一夏中际自然能:更名再出发,从热能到智能暖通的升级聚焦建博会|「广东门窗协会广州建博会观展团」莅临探展,共襄视觉盛宴-乐奇门窗奖讯|山行设计荣获金堂奖2022年度杰出样板房/售楼处一乘建筑王晶晶:荣获金堂奖2022年度杰出办公空间设计今日开展!乐奇门窗惊喜亮相中国建博会(广州),快来围观!美之选门窗受邀出席“气候环境与定制门窗未来发展大会”荣耀加冕,实力见证| 美之选门窗荣获“2023年中国定制家居百强品牌企业”称号水龙头哪个品牌质量最好,水龙头的重要性你知道吗?吉博力马桶,自由开启百变潮酷卫浴新体验亮阁门窗丨用全局视野破除思维定势重磅政策利好家居行业 企业需抓住哪些机遇?快乐随风起,海信中央空调助力清爽一夏中际自然能:更名再出发,从热能到智能暖通的升级聚焦建博会|「广东门窗协会广州建博会观展团」莅临探展,共襄视觉盛宴-乐奇门窗奖讯|山行设计荣获金堂奖2022年度杰出样板房/售楼处一乘建筑王晶晶:荣获金堂奖2022年度杰出办公空间设计今日开展!乐奇门窗惊喜亮相中国建博会(广州),快来围观!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