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建博会|「广东门窗协会广州建博会观展团」莅临探展,共襄视觉盛宴-乐奇门窗

icon 2023-07-10 21:23:55
icon 0

摘要:聚焦建博会|「广东门窗协会广州建博会观展团」莅临探展,共襄视觉盛宴-乐奇门窗

  7月10日,2023年第25届中国建博会(广州)迎来了开展的第3日。现场人气持续火爆,前来观展的的人群络绎不绝,交流、交易、合作氛围热烈!

  就在当天,作为“广东门窗协会副会长单位”的乐奇门窗展馆喜迎广东门窗协会广州建博会观展团的莅临,共同见证乐奇门窗在本届展会中带来的精彩。

  广东门窗协会广州建博会观展团

  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观展团参观了乐奇门窗的艺术展馆,一同品鉴了乐奇门窗此次展会上最新系列产品,目睹了乐奇门窗在不同产品上的工艺和技术应用,在配置上优化升级,在设计上别出心裁,满足健康环保消费需求的同时,还做到了高颜值、高品质,更加经久耐用。

  对此,观展团纷纷为乐奇门窗点赞,并表示,在如此细分的垂直领域下能够数年如一日的坚守和深耕,非常不容易。希望乐奇门窗能够一如既往坚持自己的初心,保持对行业的热忱,继续深化技术创新,满足人们居住品质提升的需求,制造出越来越多的门窗臻品。同时,非常期待看到乐奇门窗未来的发展更上一层楼。

  广东门窗协会,作为广东省门窗行业的权威机构之一,在本届展会,乐奇门窗能得到观展团的高度认可,是其强劲品牌实力得到印证的又一次体现。未来,乐奇门窗将坚定不移地走高质量发展道路,更加努力和创新,为广大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展会还在继续,精彩还有更多

  速来围观~

  7月8日-11日,请继续锁定

  广州广交会展馆D区19.2-03

  乐奇门窗,邀您一同莅临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奖讯|山行设计荣获金堂奖2022年度杰出样板房/售楼处一乘建筑王晶晶:荣获金堂奖2022年度杰出办公空间设计今日开展!乐奇门窗惊喜亮相中国建博会(广州),快来围观!美之选门窗受邀出席“气候环境与定制门窗未来发展大会”荣耀加冕,实力见证| 美之选门窗荣获“2023年中国定制家居百强品牌企业”称号重构·聚变·启航 | 2023德来客品牌战略升级暨经销商战略营销峰会圆满举行!江苏卫视《温暖的客栈》第二期即将开播,四季沐歌空气能全程温暖陪伴自研AI模型加持 酷家乐AI上线一周日出图量超30万“小岛你好”公共建筑与艺术装置国际设计竞赛正式启动!卢森地板谋略新十年 目标150亿.7月建博会丨亮阁门窗邀你实地考察,见证品牌实力奖讯|山行设计荣获金堂奖2022年度杰出样板房/售楼处一乘建筑王晶晶:荣获金堂奖2022年度杰出办公空间设计今日开展!乐奇门窗惊喜亮相中国建博会(广州),快来围观!美之选门窗受邀出席“气候环境与定制门窗未来发展大会”荣耀加冕,实力见证| 美之选门窗荣获“2023年中国定制家居百强品牌企业”称号重构·聚变·启航 | 2023德来客品牌战略升级暨经销商战略营销峰会圆满举行!江苏卫视《温暖的客栈》第二期即将开播,四季沐歌空气能全程温暖陪伴自研AI模型加持 酷家乐AI上线一周日出图量超30万“小岛你好”公共建筑与艺术装置国际设计竞赛正式启动!卢森地板谋略新十年 目标150亿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