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构·聚变·启航 | 2023德来客品牌战略升级暨经销商战略营销峰会圆满举行!

icon 2023-07-10 17:47:30
icon 0

摘要: 7月7日—8日,德来客门窗2023品牌战略升级暨经销商战略营销峰会在开平碧桂园翡翠湾凤凰酒店盛大举行,公司全体领导以及来自全国的上百名经销商德来客门窗高层领导、全国经销商家人及行业大咖、媒体伙伴相聚在佛山,一同见证德来客门窗品牌战略升级,...

  7月7日—8日,德来客门窗2023品牌战略升级暨经销商战略营销峰会在开平碧桂园翡翠湾凤凰酒店盛大举行,公司全体领导以及来自全国的上百名经销商德来客门窗高层领导、全国经销商家人及行业大咖、媒体伙伴相聚在佛山,一同见证德来客门窗品牌战略升级,共话德来客门窗战略新发展,共同探索增长之法,擘画未来全新蓝图,开启梦想征战之旅。

  7日,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家人陆续到达厂区,在德来客工作人员的热情陪同下,参观了公司厂区、展厅等。8日早晨,大家伴随着舒缓的入场音乐,现场充满了喜悦的气氛。

  攀山越海共赴未来

  重构·聚变·启航

  东风浩荡,梦想催征,攀山越海的背后需要有高瞻远瞩的战略规划和有效可行的部署安排。发布会伊始,董事长姚总向大会致辞并从全局部署了德来客门窗的战略规划。

  姚总表示,近年来受多方面因素的影响,门窗品类增速放缓,但德来客门窗不仅逆势增长,还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新里程碑”。下一阶段,德来客门窗将加速品牌价值的彰显、门窗产品的体验以及极致服务的传达,让所有消费者都能享受安心生活。

  同时,姚总还指出,对德来客门窗来说未来机遇大于挑战,德来客内有稳定安全的门窗性能保障,外有严格甄选的佛山基地供应链、货期稳定、品质保障,更有令人惊喜的产品定价和能提供极速服务的菁英团队,使德来客具有超强的市场竞争力。因此德来客会在门窗品类继续做深、做透,抓住时代机遇,励志成为中国用户喜欢的高值门窗品牌。

  姚总的战略部署,为德来客门窗的终端营销的前进提供了有力的战略指引,为企业的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

  品牌焕新向上而生

  重构·聚变·启航

  接下来,大会举行了品牌战略启动仪式,仪式由德来客董事长姚总、一品堂创始人李万豪董事长,资深营销策划人赵一鸣、一品堂创新中心CEO郭少侠以及德来客公司高层共同开启。

  升级的是品牌,不变的是初心。未来,德来客门窗将通过持续挖掘用户个性化需求,提供更多符合目标用户高性价比、高质价比和审美特点的产品和服务,并加强品牌文化内涵的输出,为用户构建美好生活。

  随着品牌升级,德来客门窗品牌形象也将迎来全新面貌,一品堂创新中心郭少侠对德来客门窗品牌终端形象进行解读,带大家一起感受德来客的品牌内涵和价值。

  升级后的德来客门窗将以“提供高值门窗”为全新品牌定位,精准定位Y后世代和Z初世代目标群体,专注开发高值门窗产品。

  大咖论道营销赋新

  重构·聚变·启航

  大咖论道,解锁Z世代营销新姿势。一品堂创始人李万豪从新时代年轻人的生活方式入手,发表了《如何抓住时代红利》主题演讲。

  李总系统化的剖析了不同时代的盈利模式。随着门窗的主流消费群体从80后向90后过渡,购买方式和思维模式也发生了改变,终端要拥有产品思维、品牌思维、用户思维,要通过创新引流方式,打造新型营销体系新模式,解决门店经营问题,形成独树一帜的经营之道。

  门窗建材营销策划人赵一鸣老师作了《短视频如何引流》主题演讲。赵老师提到,当前必须通过年轻人喜欢的方式营销,才能获取目标用户的关注和青睐。年轻化营销,将会是现在乃至未来很长一段时间里,品牌营销的主要方向。

  会上,德来客门窗营销总经理朱山崎先生还发表了成交环节的主题分享。朱总从终端门店店面运行、渠道开拓以及营业中的接待、交流和后续维护等进行了经验分享,提升门店持续盈利能力,助力经销商精细化运营。

  大咖们从不同维度对新的市场形势进行分析,共同探讨终端市场发展新趋势,为在场全体经销商家人赋能。

  聚力赋能共话未来

  重构·聚变·启航

  大商论道,聚力谋远!峰会现场,特邀嘉宾一品堂创始人李万豪、门窗建材营销策划师赵一鸣,德来客门窗营销总监董科和来自广西梧州经销公司总经理祝文深、广东清远经销公司总经理曹兵、广西百色经销公司总经理韦霄、广西省南宁经销公司总经理杨兰以及广东江门经销公司总经理刘作莲,从不同维度探讨终端运营的经营之道。

  论坛围绕如何做好拓客引流,为什么要树立好品牌形象,别墅大单签售技巧等文体展开讨论,给当下终端带来实用商道指引方向,同创财富,一起赢领市场。

  荣耀加冕致敬典范

  重构·聚变·启航

  杯中薄酒传真情,桌上家宴表厚意。晚宴上,精彩纷呈的歌舞表演、激动人心的抽奖互动以及美味丰盛的美食满载着德来客门窗对经销商家人们的感恩之情。

  在2022年,众多优秀的经销商家人们在凛冬困局中逆势突围,用各自的方式凝聚光亮,共同照耀德来客的前行之路。答谢晚宴现场,特别进行了“忠诚贡献奖“、“新锐奖”的颁奖,为每一位优秀榜样送上荣誉的加冕。

  感谢经销商家人们与德来客携手相伴,风雨同舟,铸就了辉煌过去,也期待未来有越来越多优秀的经销商家人能与德来客共赴更美好的征程。

  致此,营销峰会圆满落幕,令人耳目一新的营销思路和多元化的创新举措,为合作伙伴带来稳步前进的正能量,为行业带来革命性的改变。未来,德来客将携手经销商家人紧抓新机遇,迎接新挑战,共同开辟崭新未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