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友案例| 92㎡日式二居,原木+榻榻米,明亮又温馨!

icon 2023-07-10 13:22:53
icon 0

摘要:全友案例| 92㎡日式二居,原木+榻榻米,明亮又温馨!

日式住宅打动人处

在于其质朴而随性的美韵

揭开沉淀的岁月

一同探索原木空间之美


温女士家里有两位猫主子,作为一名合格的“铲屎官”,温女士没有在客厅放电视,而且是将电视墙区域作为开放空间,希望客厅能够定制猫窝和猫爬架,让两位“主子”有肆意攀爬的空间。

(▲平面设计图)


户型档案

面积:92㎡

户型:两室两厅

风格:日式原木


本案设计师以原木为核心,日式基调贯穿全屋,营造简洁自然又韵味十足的家居氛围,达成实用主义与空间美学的完美平衡。


(▲鸟瞰设计图)


设计亮点:

1、全屋原木饰面,打造出独居松弛感。

2、客厅定制猫窝、猫爬架,创意温馨;

3、选用藤编元素家具,彰显日式韵味;

4、墙挂式衣柜设计,开放布局挂放便捷;

5、多功能次卧,满足多样化的生活需求。


入户处定制到顶鞋柜,超高门板简约大气。卡座底部悬空,换鞋+藏鞋一步到位。扑面而来的原木气息,将生活节奏自然放缓。



电视墙用木饰面装饰,在此基础上定制猫窝、猫爬架,悬空一字柜满足了基本的收纳需求。



沙发丨21927B

茶几丨808795


客厅选用了带有藤编元素的矮椅、茶几,于细节处将淡雅质朴的日式韵味铺陈开来。



靠窗处定制开放式收纳柜,背景墙还用置物板做了猫爬架,为猫主子们打造出专属活动区。



餐桌丨808702

餐椅丨808702


餐厅定制与餐桌齐高餐边柜,墙面用原木饰面+多功能墙面家居装饰,美观实用。另一面墙则内嵌玻璃柜,珍藏美酒。


藤编元素与原木完美结合并融入餐桌椅,以纵横交错的设计,强化餐厅的层次感。



床头柜丨808702


区别于常见的掩门衣柜,温女士的卧室采用了墙挂式衣柜设计,开放布局+悬空置放,衣物一目了然,日常挂取更便捷。


床头以整墙原木饰面装饰,搭配藤编元素的床头柜,为卧室空间增添日式风情。



次卧改为多功能房,衣柜+书桌+榻榻米一体式设计,既能满足温女士的办公需求,偶有客人留宿也不用担心。



床头背景墙用木饰面打造洞洞板,安装多功能墙面家居、挂钩用于墙面收纳,更实用美观。


在日式文艺的慵懒氛围中,得以窥见从容且质朴的温馨岁月,欢迎对装修设计感兴趣的朋友来全友全屋定制线下店咨询了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全友年中钜惠!懒猫节第二季来袭,买家具满1万送5千ESTEㅣ引隐夏意新品展盛况直击,精彩持续呈现!TATA木门旗下锦上宅推出《门墙改造家计划》 打造入户家居新体验传承共生·碳寻未来丨千年舟惊艳亮相广州建博会2023千人盛會重启计划&共商未來發展宏图全华语 共见证 | 无上岩板正式登陆央视展播!千年舟惊艳亮相2023中国门墙柜产品大会,荣膺「2023年度原创设计金星奖」高定色彩设计家「诺贝尼」这一波操作秀出了新高度!德国COSO卫浴&广州卫博会展前精彩看点THOR索而×广州建博会 | 不锈钢门墙柜一体化新品即将首秀首发!欧铂丽邀您相约2023广州建博会A区1.2-18,共享时代财富盛东鹏51周年焕新启航,掀起绿色家居普惠新浪潮全友年中钜惠!懒猫节第二季来袭,买家具满1万送5千ESTEㅣ引隐夏意新品展盛况直击,精彩持续呈现!TATA木门旗下锦上宅推出《门墙改造家计划》 打造入户家居新体验传承共生·碳寻未来丨千年舟惊艳亮相广州建博会2023年佐敦全球流行趋势「STORIES 家话」亮相广州建博会2023千人盛會重启计划&共商未來發展宏图全华语 共见证 | 无上岩板正式登陆央视展播!千年舟惊艳亮相2023中国门墙柜产品大会,荣膺「2023年度原创设计金星奖」高定色彩设计家「诺贝尼」这一波操作秀出了新高度!德国COSO卫浴&广州卫博会展前精彩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