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共生·碳寻未来丨千年舟惊艳亮相广州建博会

icon 2023-07-09 19:18:07
icon 0

摘要:传承共生·碳寻未来丨千年舟惊艳亮相广州建博会

7月8日-11日,由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主办的2023第25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以下简称:广州建博会)在广州“广交会展馆+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盛大开幕!嘉宾客商齐聚羊城,到场洽谈合作商机。

1.jpg

本届展会以“建装理想家,服务新格局”为主题,以行业“冠军企业首秀平台”为定位,根据行业发展需求与各展览题材特点,形成“定制、系统、智能、设计、材艺”五大主题展区,及一个卫浴博览会的全新布局。

2.jpg

与以往相比,本届展会规模更大、参展商数量激增、预计参与人数更多,展会展览总面积扩增至400000平方米,有来自国内外2000+参展企业参展,展品涵盖大家居建装行业成品及配套材料全产业链产品,是一场真实客观反映行业发展趋势与消费需求,展品全方位覆盖行业发展“新”趋势,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用品质构建“美好家居”的国际性行业盛会,无愧“亚洲建材第一展”的美誉。

个性风格展位,穿越千年古今

3.jpg

4.png

5.png

千年舟展位位于C区家居材料馆15.1-32,别出心裁的展馆设计,将良渚文明精髓熔炼微缩,完整再现,让来访中外客商零距离感受远古文明的文化传承。

6.jpg

千年舟展位以“传承共生,碳寻未来”为主题打造。整体设计以5000年良渚文化为起点,以新石器时代人类文明“玉器、狩猎、农耕、编织、图腾”为灵感,秉承对良渚人智慧创新精神的承袭,融合现代科技、时尚元素,用现代设计语言阐述东方文化与美学传承,将其渗透到展馆创意及精神文明层面,让身处其中的人能得到最真切的沉浸式体验,“石纹、皮纹、木纹、布纹、艺术纹”等多元化板材纹理,全景呈现出家居的自然之美和科技力量。

7.png

8.png

展会第一天刚开场,千年舟展位前就聚集起大量人气,热度爆棚,丰富多样身怀绝学的花式板材带来震撼感官,千年舟的这波“技能大秀”获得围观客户一致好评。

9.jpg

10.png

千年舟精妙绝伦的展陈设计和绿色品质,还吸引来了众多媒体前来一探究竟,包括新浪直播、中华地板网、网易家居、凤凰网家居、太平洋家居、搜门网……

11.jpg

展会现场,千年舟帅气的吉祥物舟宝带来缤纷多彩互动游戏、问卷调查,多重惊喜、神秘大奖频频送出,体验感拉满,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12.jpg

据了解,除了C区精心打造的165平超大主题展馆,千年舟还在广交会展馆A区的广州建博会费县展厅(展位号:2.2-03)精心布置了千年舟分馆,引来众人围观。

三大理念吸睛,好板木不暇接

千年舟通过诉说木之起源与传承,全方位呈现一张好板的“科技、风尚、健康”。「一张科技好板组」主打功能创新,「一张风尚好板组」传承东方美学,「一张健康好板组」守护幸福家居。

13.jpg

科技、风尚、健康

作为板材行业的深耕型品牌,千年舟展位内所展示的产品从美观性、实用性、功能性全能兼顾,融入科技、风尚、健康等多种元素,用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和期望。

14.jpg

科技型炫技板材——家具乐净生态板、锌效抗菌家具澳松生态板、新型难燃OSB板……能满足特定属性需求;健康型零醛添加板材——LSB高能家居板、澳享板LSB、澳享板SPB、天然豆香生态板、家具UV生态板、准分子超肤板……为守护健康幸福家而生;风尚型高颜值花色——千舟风渡、星韵白、晴山蓝、丝韵千影……海量个性化花色让家的风格百变不受限。

15.jpg

功能创新新品,守护快乐童年

展会期间,千年舟家具乐净生态板入选《2023大家居建装行业百大新品》。千年舟家具乐净生态板由千年舟高品质环保板材为基材,三聚氰胺浸胶饰面纸为表面,再将防涂鸦涂料以喷涂形式均匀涂布于生态板表面而成。运用全新生态板表面保护涂层改性技术,利用防涂鸦涂料涂布在生态板表面后,能在三胺纸表面迅速交联固化,形成一层表面保护层,因此具有防涂鸦、防粘贴、防油污、防刮擦和防腐蚀五大功能。

16.jpg

从品牌创立以来,千年舟走过24载发展历程,从始至终一直不忘为“为人民造一张好板”的初心,用科技x风尚x健康三重赋能,不断创新为市场带来更高品质产品,在这样一个面向国际的盛会上,千年舟以大国智造实力向广大家居经销商以及消费市场展示行业引领性优势,多样精彩不容错过。

首日精彩不够看?没关系,展会还在火热进行中,更多精彩的时刻,千年舟与你共同开启!

17.jpg

广州·琶洲

第25届中国(广州)国际建博会

广州·琶洲

7月8日-7月11日

广交会展馆C区家居材料馆

千年舟展位号:15.1-32

期待您的到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23千人盛會重启计划&共商未來發展宏图全华语 共见证 | 无上岩板正式登陆央视展播!千年舟惊艳亮相2023中国门墙柜产品大会,荣膺「2023年度原创设计金星奖」高定色彩设计家「诺贝尼」这一波操作秀出了新高度!德国COSO卫浴&广州卫博会展前精彩看点THOR索而×广州建博会 | 不锈钢门墙柜一体化新品即将首秀首发!欧铂丽邀您相约2023广州建博会A区1.2-18,共享时代财富盛东鹏51周年焕新启航,掀起绿色家居普惠新浪潮研发升级!无上岩板×西班牙陶丽西,革新数码模具4.0惊艳亮相厦门展板材选购:ENF国家最高环保标准,认准福庆ENF孕婴板!智启未来 新豪轩门窗X广州建博会,邀您共鉴智能门窗新趋势顶固X广州建博会 展会必看,“行走的东方痕迹”亮点提前揭晓2023年佐敦全球流行趋势「STORIES 家话」亮相广州建博会2023千人盛會重启计划&共商未來發展宏图全华语 共见证 | 无上岩板正式登陆央视展播!千年舟惊艳亮相2023中国门墙柜产品大会,荣膺「2023年度原创设计金星奖」高定色彩设计家「诺贝尼」这一波操作秀出了新高度!德国COSO卫浴&广州卫博会展前精彩看点THOR索而×广州建博会 | 不锈钢门墙柜一体化新品即将首秀首发!欧铂丽邀您相约2023广州建博会A区1.2-18,共享时代财富盛东鹏51周年焕新启航,掀起绿色家居普惠新浪潮研发升级!无上岩板×西班牙陶丽西,革新数码模具4.0惊艳亮相厦门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