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材选购:ENF国家最高环保标准,认准福庆ENF孕婴板!

icon 2023-07-07 10:09:20
icon 0

摘要:板材选购:ENF国家最高环保标准,认准福庆ENF孕婴板!

  家是忙碌过后的回归之处。由于各种的外界原因及各种不可预见的因素影响,我们渐渐减少了长短途的外出,许多在外的活动也转移回家中。大家对家居空间的健康程度提出更高的要求。ENF国家最高环保标准,认准福庆ENF孕婴板!

  目前,引领家具建材行业大变革的《人造板及其制品甲醛释放量分级》(GB/T 39600-2021)及《基于极限甲醛释放量的人造板室内承载限量指南》(GB/T 39598-2021)已实施,进一步细化了人造板及其制品的甲醛限量等级,同时规定人造板与其甲醛释放等级分为E1级、E0级和ENF级。

  福庆一直以来十分重视环保健康的问题,并将产品质量视为生命,福庆集团研究院拥有环保研发的核心实力,轻松拿下“无醛人造板制品分级认证”。

  福庆ENF孕婴板从源头开始把关,甄选A类进口板芯基材,使之拥有至高环保品质;采用天然70丝加厚特等面板,无毒无害;采用超A类母版花色采集,德国基因高端品牌夏王生态饰面纸,带来亲肤级贴面触感。

  不同于其他板材,福庆全面引进全新科技生产线,全程采用高标准生产管理及产品工艺,对每一批次进厂的原材料进行“甲醛含量及空间释放量”等严格检验检测,确保原材料在生产过程的每一道工序不受二次污染,福庆孕婴板的极致环保于此开始演绎。ENF国家最高环保标准,认准福庆ENF孕婴板!

  在生产过程中,福庆ENF孕婴板采用高标准工艺拼接,120℃高温、高压冷热处理,杜绝细菌滋生。福庆ENF亲肤级孕婴板还采用独创的喷淋除醛技术,这种独特的净化工艺,让净醛环保工艺深入板材细胞。

  福庆ENF孕婴板历经36道工艺层层质检,确保了每一块板材品质优良且性能稳定,使其真正达到安全可靠的强度。

  家人的健康承载着对未来生活的希望,而打造高级独特的家居空间,离不开板材的品质与环保需求,所以对于家居装修的板材选择不可忽视。福庆ENF孕婴板用创新工艺打造环保与艺术兼具的健康空间,诠释岁月静好的幸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智启未来 新豪轩门窗X广州建博会,邀您共鉴智能门窗新趋势顶固X广州建博会 展会必看,“行走的东方痕迹”亮点提前揭晓华艺照明参与杭州亚运会灯光照明建设 智能和节能成最大亮点闪耀世界舞台 新豪轩门窗荣获2023美国IDEA工业设计奖荣耀加冕丨无上岩板斩获“岩板十大品牌”绿色工厂行丨百人考察团走进千年舟日照智能工厂,看「一张好板」引领绿色智造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金盛集团消防技能大比武顺利展开!环保新国标,福庆ENF孕婴板呵护高敏感人群健康生活!800×2600mm | 一片到顶的能强岩板又上新了!您理想厨房什么样?就是“卡萨帝的样子”重磅发布丨“无上岩板x德国亚地斯”战略合作正式发布,欧标交付体系硬核升级7月8日•广州 | 相约中国建博会,畅谈2023智能家居发展趋势智启未来 新豪轩门窗X广州建博会,邀您共鉴智能门窗新趋势顶固X广州建博会 展会必看,“行走的东方痕迹”亮点提前揭晓华艺照明参与杭州亚运会灯光照明建设 智能和节能成最大亮点闪耀世界舞台 新豪轩门窗荣获2023美国IDEA工业设计奖荣耀加冕丨无上岩板斩获“岩板十大品牌”绿色工厂行丨百人考察团走进千年舟日照智能工厂,看「一张好板」引领绿色智造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金盛集团消防技能大比武顺利展开!环保新国标,福庆ENF孕婴板呵护高敏感人群健康生活!800×2600mm | 一片到顶的能强岩板又上新了!您理想厨房什么样?就是“卡萨帝的样子”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