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发布丨“无上岩板x德国亚地斯”战略合作正式发布,欧标交付体系硬核升级

icon 2023-07-06 11:47:01
icon 0

摘要:在消费升级的时代,人们越来越重视高品质的家居生活。无上岩板坚信品牌的核心不仅在于产品本身,更在于服务的品质。岩板行业的铺贴交付落地服务一直是广大消费者关心的问题。

在消费升级的时代,人们越来越重视高品质的家居生活。无上岩板坚信品牌的核心不仅在于产品本身,更在于服务的品质。岩板行业的铺贴交付落地服务一直是广大消费者关心的问题。

无上岩板顺应市场需求,与全球建筑材料技术领先企业德国亚地斯进行战略合作,通过建立专配的辅材体系完善落地交付服务。

建筑材料技术领先者

70载德国企业亚地斯

德国亚地斯 (ARDEX)集团成立于1949年,是世界领xian的、高品质、特殊建材领域的系统方案供应商,发源于德国维藤市,并在此后的 70多年里逐步发展成为一个全球性的跨国公司,在全球拥有47个集团公司38个高科技生产基地业务遍及各大洲50多个国家。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30705/5acc4935d645a492a5a128fc0d69201d.jpg

ARDEX产品已在全球地标建筑比如迪拜塔、美国白宫五角大楼、悉尼歌剧院等多个著名项目中被指定为专用产品。在中国,亚地斯承接了诸多重大商业项目,如北京环球影城、上海迪士尼乐园、央视大楼、金茂大厦、汇丰银行、宝马汽车、新希望等提供了优质产品及服务。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30705/d5e9bee3ac5a3ededb1cb4ac1881a9b8.png

亚地斯领先世界的“德国制造”,无不渗透着德国人骨子里的那种严谨和匠心精神。七十年来专注建筑材料的创新和贯彻可持续发展,产品具有德国GEV权威环保EMICODE认证。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30705/57957e33652aa8a6ff35deb3ef2dfe3d.png

创新合作岩板辅材

打造欧标交付体系

好的岩板离不开专配的辅材和专业的服务。无上岩板全新升级欧标交付体系,是围绕岩板系列产品在应用设计、定制加工,铺贴落地等全过程交付的体系化服务系统,能够极大地缩短岩板交付时长,提高交付效率。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30705/cb26643f2d4b752ce39a2a3418bc163c.png

为了更好地完成岩板落地的最后一公里,无上岩板战略联手德国亚地斯,与旗下高端品牌Premium Decoration 强强联合,打造专业岩板辅材,为岩板落地交付真正提供更省心以及更快速的解决方案。

亚地斯领先世界的“德国制造”,无不渗透着德国人骨子里的那种严谨和匠心精神,产品品质高,性能优。

·通过德国 GEV 权威环保 EMICODE® EC1 Plus 认证

·符合 JC/T 547-2017 行业标准中 C2TES1 型要求

·特别适合超大尺寸的陶瓷薄板、岩板及天然石材(湿敏性低的石材);

·极高的柔性和抗下滑性能;

深化岩板交付体系

助力服务再升级

无上岩板交付体系集施工工艺标准化、施工辅材定制化、施工工具专业化、施工物料标识统一化为一体,实现高标准、高效率、高品质的成品交付体系。



此次无上岩板与全球建筑材料领域的技术领导者德国亚地斯的合作是深化岩板交付体系的重要一环,赋能全国无上体系经销商,高标准执行“欧标体系”,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岩板交付。

无上岩板以匠心赋予品牌力量,以服务赋予产品价值,以实际行动回馈消费者,以颠覆性的变革重塑行业服务新形态,为消费者提供“产品+设计+服务+售后”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7月8日•广州 | 相约中国建博会,畅谈2023智能家居发展趋势玫瑰岛&杜邦强强联手,打造高定浴室柜发展新纪元官宣丨无上岩板正式启用全新品牌口号:只做真岩板西门子家电设计大赛东南赛区征集开启!邀你共话家庭公共空间新趋势电视销量冠军实至名归,回首再看618榜单,细思极恐!喜讯 | 无上岩板多款原创产品荣获国家版权局认证!常熟开关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助力实现“双碳”目标聚集优势业态 无锡陶瓷总部基地渐行渐近省心又安全的卫生间装修,都藏在这套全卫定制方案里了可耐美城堡清新墙面漆,打造无过敏、安全宅居环境著名设计师刘小刚在重庆打造诗意居所力出一孔 利出一孔|博仕尼门窗终端业绩倍增训练营圆满举行!7月8日•广州 | 相约中国建博会,畅谈2023智能家居发展趋势玫瑰岛&杜邦强强联手,打造高定浴室柜发展新纪元官宣丨无上岩板正式启用全新品牌口号:只做真岩板西门子家电设计大赛东南赛区征集开启!邀你共话家庭公共空间新趋势电视销量冠军实至名归,回首再看618榜单,细思极恐!喜讯 | 无上岩板多款原创产品荣获国家版权局认证!常熟开关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助力实现“双碳”目标聚集优势业态 无锡陶瓷总部基地渐行渐近省心又安全的卫生间装修,都藏在这套全卫定制方案里了可耐美城堡清新墙面漆,打造无过敏、安全宅居环境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