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岛&杜邦强强联手,打造高定浴室柜发展新纪元

icon 2023-07-06 11:39:52
icon 0

摘要: 2023年初,广东玫瑰岛卫浴有限公司与杜邦中国集团有限公司强强联合,达成战略合作。美国杜邦公司是一家科学企业,为全球市场提供世界ji的科学和工程;而广东玫瑰岛则是国内少有的拥有自己研发团队和产业园区的浴室柜品牌。

  2023年初,广东玫瑰岛卫浴有限公司与杜邦中国集团有限公司强强联合,达成战略合作。美国杜邦公司是一家科学企业,为全球市场提供世界ji的科学和工程;而广东玫瑰岛则是国内少有的拥有自己研发团队和产业园区的浴室柜品牌。此次,玫瑰岛与杜邦将在高端浴室柜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充分发挥双方的技术研发和资源优势,匠造高定浴室柜臻品,共同致力于为菁英家庭带来高奢优雅的卫浴体验。那么,强强联合下的高端浴室系列,究竟是如何颠覆消费者对传统浴室柜的认知,重新定义高端浴室柜的?

IMG_256

  高端浴室柜,是高品质生活表达

  高端浴室柜,往往是使用者高品质生活的表达。玫瑰岛的高端浴室柜以简驭繁,整体调性采用极简风格,在简练的外形设计下,赋予浴室柜极具个性的文化内涵。玫瑰岛联袂杜邦中国集团有限公司重磅推出GD01鹅卵石系列、GD02峡谷系列、GD03瀑布系列三款高端浴室柜,萃取国际前沿设计灵感,糅合杜邦可丽耐的顶ji加工工艺,以丰富灵活的造型、奢华致美的设计、臻稀无瑕的材质,定制舒适奢逸的生活场景。多元的艺术风格,让高端浴室柜不仅能适配不同风格的浴室装修,而且可以实现独具个性的自我表达。

  拥有完备的全产业链条的玫瑰岛,可以满足消费者的个性需求,高端浴室柜尺寸齐全、样式自由、适配随心,更有多种颜色、多重质感、多种主题可供选择。告别千篇一律,满足消费者对浴室柜的所有期待。

IMG_257

 高端浴室柜,是性能王者

  浴室柜的使用频率极高,体验感和功能性展现了高端浴室柜的设计功底,也是用户体验的基石。玫瑰岛高端浴室柜采用隐藏缓冲滑轨,抽屉抽拉顺滑静音,同时玫瑰岛独家研发的库博魅力抽性能卓越,方形高杆抽屉更牢固,长期使用也不会变形弯曲,体验极致丝滑。

  浴室柜承载着重要的收纳功能,玫瑰岛在收纳上也做足了功课。除了丝滑的功能设计,玫瑰岛高端浴室柜系列均采用了超大抽屉设计,满足日常储物需求,而且功能分区合理,布局巧妙,不同分区之间互不干扰,拿取便捷。 

IMG_258

 高端浴室柜,是科技先锋

  除了功能设计,高端浴室柜的灵魂还体现在台面。使用什么样的材质作为浴室柜的台面,直接体现了高端浴室柜的硬实力。既然要做高端浴室柜,就要比肩国际市场,不断提高产品的科技含量。玫瑰岛拥有行业一流研发团队及核心技术,高端浴室柜系列大胆采用了肤感人造石台面和抗污人造石台面。肤感人造石质感温润,如婴儿肌肤般细腻;而抗污人造石具有纳米抗污能力,易洁靓丽。无论哪种人造石浴室柜,都采用一体成型的模型浇灌工艺,质感温润、绿色环保,还可以实现灵活定制。

  搭载了智能黑科技的GD03瀑布系列高端浴室柜在科技创新上更是可圈可点。GD03瀑布系列高端浴室柜配置信息娱乐、智能控制和健康检测三大功能,屏幕关闭时,它是普通的镜子,屏幕点亮时即刻摇身一变成智能管家,照镜子的同时轻松完成肤质、体脂检测、血压检测、智能刷牙等一系列操作,还能实现生活娱乐功能,如听音乐、新闻、讲故事等,让用户在使用卫生间时也能尽情享受惬意的生活,洗漱与娱乐两不误。

IMG_259

IMG_260

 高端浴室柜,也是细节表达

  细节,是决定高端浴室柜品牌能否长远发展的验金石,真正为消费者考虑的浴室柜品牌,会在设计细节上不遗余力地追求卓越。玫瑰岛的高端浴室柜在细节上的设计可谓精益求精,如人体感应灯和一键除雾功能,在拉满浴室氛围感的同时,免去手动擦拭水汽的繁琐。还有隐藏式免拉手设计,精致优雅,目光所至尽是清爽。此外,台面精致的圆角设计不仅更安全,也更加细腻润泽,让整个台面流线高级且通透。洗手盆的盆体加深设计,可以有效防止溅水,让洗漱变得更从容。

  玫瑰岛是一个很懂得运用减法的浴室柜品牌,高端浴室柜所保留的每一个细节,都是能够带来惊喜的贴心设计。

IMG_261

  多年来,玫瑰岛始终深耕高端市场,本次与杜邦达成战略合作,是玫瑰岛在高端浴室柜市场的又一次深入,也是玫瑰岛一直以来精益求精的匠心体现。未来,双方将进一步深化合作,为用户量身锻造私属高定浴室柜,开创高端浴室柜发展新纪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官宣丨无上岩板正式启用全新品牌口号:只做真岩板西门子家电设计大赛东南赛区征集开启!邀你共话家庭公共空间新趋势电视销量冠军实至名归,回首再看618榜单,细思极恐!喜讯 | 无上岩板多款原创产品荣获国家版权局认证!常熟开关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助力实现“双碳”目标聚集优势业态 无锡陶瓷总部基地渐行渐近省心又安全的卫生间装修,都藏在这套全卫定制方案里了可耐美城堡清新墙面漆,打造无过敏、安全宅居环境著名设计师刘小刚在重庆打造诗意居所力出一孔 利出一孔|博仕尼门窗终端业绩倍增训练营圆满举行!数字化升级为双羽木门带来“数智”蝶变,加速企业产业转型迈入快车道ESTEㅣ引隐夏意 引意定制新品首发亮广州建博会官宣丨无上岩板正式启用全新品牌口号:只做真岩板西门子家电设计大赛东南赛区征集开启!邀你共话家庭公共空间新趋势电视销量冠军实至名归,回首再看618榜单,细思极恐!喜讯 | 无上岩板多款原创产品荣获国家版权局认证!常熟开关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助力实现“双碳”目标聚集优势业态 无锡陶瓷总部基地渐行渐近省心又安全的卫生间装修,都藏在这套全卫定制方案里了可耐美城堡清新墙面漆,打造无过敏、安全宅居环境著名设计师刘小刚在重庆打造诗意居所力出一孔 利出一孔|博仕尼门窗终端业绩倍增训练营圆满举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