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森地板谋略新十年 目标150亿

icon 2023-07-10 16:40:41
icon 0

摘要:近日,卢森地板“2023中国峰会、品牌战略暨新品发布”在上海召开。卢森地板总裁陆珂正式发布了未来十年目标:成为中高端地面材料中的第一的品牌,成为中国市场家庭装修满意客户数第一的品牌,服务50万满意客户,销售额达到150亿元。

  近日,卢森地板“2023中国峰会、品牌战略暨新品发布”在上海召开。卢森地板总裁陆珂正式发布了未来十年目标:成为中高端地面材料中的第一的品牌,成为中国市场家庭装修满意客户数第一的品牌,服务50万满意客户,销售额达到150亿元。

  /卢森地板总裁陆

  立足消费者明确三大阶段性目标

  此战略目标的提出,是卢森团队经过深思熟虑之后的坚定选择。陆珂表示,“只要坚持立足消费者需求提供价值,市场前景大有可为。”根据规划,卢森地板十年目标将分为202620282032年三个阶段完成,每个阶段分别设定了服务满意顾客数和销售额的阶段性目标,将于2032年达到服务满意顾客50万户、销售额150亿元的十年目标。

  多矩阵发力 实现阶段性目标

  对于如何实现目标,卢森地板总裁陆珂从当下的市场变局与挑战中寻求创新突破。他表示,未来卢森地板将重点从产品、渠道、品牌三方面来发掘机会、构建优势。活动当天,德国ter Hürne集团董事长 Bernhard Ter Hürne先生和瑞士SWISS KRONO集团全球市场销售总监Paul Mullings先生亲临现场发布全新产品,以深度满足中国消费者需求的新产品助力卢森地板突破新目标。

  /德国ter Hürne集团董事长 Mr. Bernhard Ter Hürne

  /SWISS KRONO集团全球市场总监 Paul Mullings

  中国市场潜力巨大 探讨共赢之路

  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地板专业委员会唐召群秘书长指出,木地板行业作为零碳环保行业,受到国家政策大力支持,是大有可为的行业。近两年零售渠道,尤其是中高端地板品类占比持续增长,以及存量房时代的来临,也会给零售带来更多的机会。

  /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副秘书长 唐召群

  卢森未来十年的战略规划,得到了业内与会专家、企业家们的高度认可。行业大咖集聚一堂,就地板行业发展趋势、主流卖场、装饰公司和品牌如何共同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展开了深度对话,探讨终端发展共赢之路。

  /业内与会专家探讨共赢之路

  杰出贡献奖 是里程碑更是新征程的起点

  欧洲地板协会EPLF协会主席Max von Tippelskirch也表示,中国市场是欧洲地板非常重要的市场,具有巨大的潜力和发展前景。Max von Tippelskirch介绍说,从2005年到2022年末,卢森地板在华总销量突破了25,000,000㎡。同期欧洲出口到中国的地板总量为82,000,000㎡,卢森地板约占30%,几乎是每三户使用欧洲进口地板的中国消费者家庭就有一户铺了卢森地板。

  为了表彰卢森地板取得的惊人成绩,Max von Tippelskirch在本次峰会上特别授予卢森地板“杰出贡献奖”。这份荣誉,不仅是卢森地板过去20年发展的见证里程碑,更是未来十年战略发展的新起点。

  /EPLF协会主席 Max von Tippelskirch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