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凉夏日的美好!水星家纺水星STARZHOME牛皮席有惊喜

icon 2023-07-10 13:26:33
icon 0

摘要:清凉夏日的美好!水星家纺水星STARZHOME牛皮席有惊喜

  持续高温的天气下,各大城市的居民们感受着一波又一波的热浪袭来,热浪袭来的同时也在催生着“清凉经济”。高品质、多元化、个性化的清凉床品消费需求也在催生着家纺行业迎来了发展小高潮,相关平台数据统计显示,今年“凉感”床品的消费中,夏凉被的消费额是去年同期的两倍,凉席比去年同期成交额增长135%,顺应消费者的需求,水星家纺旗下线下高端体验店水星STARZHOME也是联合LV设计师推出了全新的凉感牛皮席,与你携手邂逅夏日的那一抹清凉。

  首先从水星STARZHOME牛皮席的工艺选材来看,真正的好产品离不开高品质的选材。水星STARZHOME牛皮席精选的都是成年健壮牛,历经几十道工序加工之后,在最大程度保留了皮质特性的同时,还拥有了柔韧、排汗、耐用以及亲肤的功效。通过牛皮表面的毛孔的呼吸、吸进排除性更佳,实现了自然降温,这样的凉席可以称得上是这个夏季的天然避暑神器。

  深入观察就会发现,水星STARZHOME牛皮席的表面可以清晰地看到纹路,且大部分工序都是通过手工制作的,因此更能够感受到其细致的精工和卓越的品质,水星STARZHOME牛皮席在整个生产工艺中都是按照A类标准要求来进行生产的。使得其最终呈现出的手感细腻舒适,光泽入眼柔和,更加的贴身舒适。

  水星STARZHOME这款牛皮席作为与LV设计师的携手打造的,在产品设计方面更是颇具匠心,满足当代人们对于产品品质与颜值的追求。不论是冰川灰色系、还是法式蓝,都能够让人们感受到那一抹优雅与静谧。以冰川灰设计来看,经典的配色给人优雅永不过时的感觉,作为自然界中完美的中性色,与当下流行的性冷淡风完美契合,其中还透露出了点点温柔。这正是法式优雅的内涵精髓所在,整体给人安静舒适的感觉,与当代人们卧室的装修风格也更为吻合,让空间氛围更为饱满立体。

  还有将浪漫贯彻到底的粉丁香色系的法式风格,将甜美俏皮的粉红色注入到了梦幻的薰衣草紫色中,相比较于其他的粉色更为活泼跳跃,优雅而又浪漫,满足了人们对于整个少女感空间氛围的想象,宅家的日子都变得梦幻起来。由此能够看出水星STARZHOME这些年来在坚守匠心品质之上,通过不断创新设计,大胆跨界,打造出了备受国人们喜爱的新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全友卫浴新品合集丨颜质兼备,带你开启卫浴舒适新境全友定制 | 6种衣柜组合设计,赋予空间更多可能性全友案例| 92㎡日式二居,原木+榻榻米,明亮又温馨!全友年中钜惠!懒猫节第二季来袭,买家具满1万送5千ESTEㅣ引隐夏意新品展盛况直击,精彩持续呈现!TATA木门旗下锦上宅推出《门墙改造家计划》 打造入户家居新体验传承共生·碳寻未来丨千年舟惊艳亮相广州建博会2023千人盛會重启计划&共商未來發展宏图全华语 共见证 | 无上岩板正式登陆央视展播!千年舟惊艳亮相2023中国门墙柜产品大会,荣膺「2023年度原创设计金星奖」高定色彩设计家「诺贝尼」这一波操作秀出了新高度!德国COSO卫浴&广州卫博会展前精彩看点全友卫浴新品合集丨颜质兼备,带你开启卫浴舒适新境全友定制 | 6种衣柜组合设计,赋予空间更多可能性全友案例| 92㎡日式二居,原木+榻榻米,明亮又温馨!全友年中钜惠!懒猫节第二季来袭,买家具满1万送5千ESTEㅣ引隐夏意新品展盛况直击,精彩持续呈现!TATA木门旗下锦上宅推出《门墙改造家计划》 打造入户家居新体验传承共生·碳寻未来丨千年舟惊艳亮相广州建博会2023年佐敦全球流行趋势「STORIES 家话」亮相广州建博会2023千人盛會重启计划&共商未來發展宏图全华语 共见证 | 无上岩板正式登陆央视展播!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